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冰岛(五)



眼看着夏季进入尾声,炎热的温度却迟迟不肯退去。

 回过神,我给楼下小白补习都已经一个多月了。 

想起小白,就会想起小白那个莫名其妙的吻。 

哎,现在的小孩怎么回事,动不动就用嘴打招呼。

 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吻,我最近挺挂念他的。 

不是那种喜欢上,而是突然觉得小白挺可爱的,现在有几个亲别人了还能脸红的人啊! 他最近月考,我好歹算他半个老师,所以有些紧张。

 可他最近傲娇,我不能被一个孩子治了,所以我问他家母上大人,小白考试怎么样啊? 

王妈笑着跟我说成绩不错,又拉着我的手说多亏我。

 我骄傲的点头,又谦虚的说是小白自个儿聪明。 

是啊,小白虽然人顽皮,但确实聪明。

 我能感觉到,王妈更喜欢我了,因而我后知后觉的想这工作更难推脱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高兴的缘故,这天跟朋友喝酒,我居然有些高兴的多喝了几杯,有种莫名的成就感和自豪感。 

等坐在他对面给他补习的时候,我发觉自己有些微醉了,脑袋空飘飘的,他挺认真的瞅着练习题,眉头紧锁。 

鬼使神差的,我伸出手指,抚开他的眉头,被他皮肤的细腻所蛊惑,让手指顺着眉头向下滑,他抬起头,惊恐的看着我。

 “小白,你真白啊~” 我说。 

小白呼吸一窒,嘴巴微张,不看了看,觉得他唇色也刚刚好。 

手有些累的放下,我撑着头,顺着他脖子往下看,他穿了一件发旧的T恤,领口张开,露出一对漂亮的锁骨。

 我抿了抿唇,想起朋友在酒吧玩的那些花样儿,忍不住问小白,“知道锁骨怎么玩吗?” 

他往后一靠,咳嗽了声,说,“你是不是喝酒了啊?” 

我点头,伸手勾了勾他下巴,他浑身一颤,定住一样,我看他安分了,用手指挠他的锁骨。

 “把牛奶或者酒倒进去”我说,“然后”我低头,伸出舌头,“这样舔~” 

茉莉花的香味,他的身上。

 轰的一声,他推开我,我晕乎乎的,没什么力气,向后倒去,却看见他拿着什么向我脑袋压下来。

 疼,是我最后的感觉,然后他吼了一句什么,我摇摇头,摔了下去。 

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评论(19)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