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四十九)

我是王源


我不明白王俊凯为什么觉得我俩呆久了,会变冷漠。

因为我没有,哪怕我的眼神没有时时刻刻注视他,我的心思也是在他身上的。

因为我的心思在王俊凯身上,这让我无法把他当夏常安看,因而他在篮球场欺负我的时候,我竟然无法抑制的想,王俊凯,你怎么可以欺负我?

这种类似的镜头结束后,我就去找胖虎,我喜欢胖虎,因为他胖,他高,他大,贴在他身上,我觉得很有安全感。

胖虎当然无法理解我的情绪,他会跟我打闹,像跟一个孩子一样。

这种情况出现几次后,我觉得我和王俊凯不适合一起演戏,他就是演一个老头子,我都会觉得他是王俊凯,他是我男票,他得宠着我,不能导演说打,就打叻!

然后,我又觉得自己矫情。

矫情透了!

所以,我想,如果一起久了,能变冷漠的话,我们就变冷漠一点,治治我矫情的坏毛病。

我是这么想的,可王俊凯一脸他不喜欢,他要我一直都对他黏糊的表情时,我又无法控制的抱住他,用尽可能的亲昵告诉他,我们之间,大概是冷漠不下去的。

我还记得,在北京拍完先行片的那个晚上,我有些失落,因为按照导演的要求,他欺负了我很久,我知道是在演戏,可他当时演的很认真,眼神里都是冷漠,下来后,我心口闷闷的。

王俊凯神经有时候大条的让我想揍他,他几乎回家一趟就忘的精光,而如今当我在剧本上,切切实实看到对手戏,不再是当时那种只拍几分钟的时候,我沉默了。

我指着剧本上的台词给他看,我说爽了吧,又能欺负我了,还能全方位的来!

他看了一眼,嘿嘿嘿的笑,说爽啊,就喜欢看你一脸不爽还不能怎么样的表情!

然后他转身,贱兮兮的走了。

我坐在床上,看着手里的剧本,觉得自己像个白痴。

快休息的时候,他拿着剧本晃进来,笑着用重庆话念了一段台词,想让我和他对,我不想,所以埋进被子里,没理他,他估计觉得没趣儿,不念了,钻进被窝里来,从后面搂着我,撞了我一下。

他又想了。

我坐起来,看着他,我说你是不是有病!

他懵了,看着我,一脸无辜的坐起来,他说啷个了?

我咬着牙,我说你是不是整天脑袋里除了这种事情就没有其它的了?我又不是你发泄的工具!

他脸色一下就白了,然后又发红,眼里的温柔消失,继而露出怒气。

他说我有病?你自己无缘无故的发脾气,我也不是你泄愤的工具好吗!

下床,关门,声音特别响。

我坐在床上,捞起他的枕头想扔出去,又觉得幼稚,放下来,一拳头砸上去,我发脾气怎么了,我想发脾气,我就发脾气!

手机上的时间跳动到23点的时候,我起身,走到门边,一口气反锁,几乎同时听到了开门的旋转声,心跳木的一下就静止了,然后听见一声特别狠的踹门声。

你特么有本事就一辈子都不给我开门!

王俊凯凶起来的样子很可怕,别人都没见过,所以我更怕,因为每次看见都觉得陌生极了。

我没出息的站在门后面,腿发软,想开门,又不敢,我觉得他会揍我,特别狠的那种。

没一会儿,听见了他离开的脚步声。

我颓废的走到床边,抱着脑袋,竟然有种想哭的冲动。

昨天晚上他还温柔的抱着我,哄我跟什么似得,今天生起气来,巴不得像踢门那样踢我。

我觉得王俊凯说的不对,我们在一起久了,不会越来越冷漠,而是越来越针锋相对,太近了,一点点的矛盾都能闹的人仰马翻。

一晚上没睡好,第二天见他时,底气很不足,他冷着脸,周围的工作人员都知趣儿的没和他打闹,开拍前我走到胖虎身边,沉着眉抱他,他拍我脑袋,悄声问我昨晚啷个了。

我嘟起嘴,我说你看到他昨晚的样子了,他要揍我!

胖虎笑,他说本来如果小凯揍你,我肯定会嘿开心的看戏,但我觉得这场戏只能你们演戏的时候才看得到诶。

我皱眉,想到他昨晚气势汹汹的样子,怎么他们都看见了,还如此坚定的认为王俊凯不会对我动手呢?他们全都站在王俊凯的那一边吗?

胖虎居然也偏向王俊凯?

我离他远远的,用眼神蔑视他,他笑,他说去,找小凯和好去!

去你妹的!

开拍的时候,我和王俊凯无法避免的要面对,还要对词,要看着对方,每当这种时候,我就觉得我和他的演技爆好,常常一次过的那种。

休息的时候就尴尬了,离两步远,我们不说话,周围不知怎么回事,都没人来搭话,这么安静,让气氛特别不爽。

而这还不是结束,王俊凯和我闹矛盾的时候,会和别人火热的好像亲兄弟似得,在我面前就差和别人抱着亲了,每次我都想,我再也不要和他和好了。

好不容易,拍摄结束,我们不用面对面交流了,我理所当然的和他赌气不理他,吃晚饭,这本来是每天工作过后最开心的事了。

然而现在却不一样,大概是我们弥漫出的低气压,工作人员们也出奇的安静,只有王俊凯,大声嚣张的和胖虎闹在一块儿,我眼神不抬的看着碗里没滋没味的饭菜,心里用餐刀把王俊凯割成了好几块儿。

等晚上休息时,胖虎走过来,卡着我的脖子,他说小源,兄弟之间吵架,打一架就好了,没这个样子的,哈!

我冷哼,心想,对啊,你也知道那是兄弟,我们这不是关系不对口嘛。

我没理他,转身准备继续做个高傲的美男子。

胖虎揪住我,他说真的啊,小源,人小凯昨晚跑啷个远给你买夜宵回来,结果你还锁门,你说别个气不气,乖,麻溜的去找他,哄好起。

夜宵?

他去买夜宵了?

我隔着门怎么知道,他自己又不说。

我逃脱胖虎的魔爪,在房间里徘徊,最后穿上外套出了门。

我在大街上晃荡了一会儿,突然发现我好像没给王俊凯买过夜宵,都不知道他喜欢吃什么,嗯,晚上不吃辣的,不吃油炸的,不吃冰冷的。

最后我来到一个绿色水果店里,看着各色各样看上去很新鲜的水果,觉得自己真是机智,我要了一块分好西瓜,半斤草莓,最后又手痒的装了两个苹果和两杯酸奶。

完美!

我拿到收银台,服务员问我需不需要切好,用塑料盒装好,我楞了一会儿,咦?还有这么贴心的服务,我点头,让他们分成两份装。

切好装盒,还给了牙签,加了塑料盒的费用,最后三十八块,我把手伸进包里,然后惊天地泣鬼神的发现,我,没有,带钱……

我记得我的钱在王俊凯那儿的!

因为是他经常出来买东西。

我要怎么形容当时尴尬的气氛呢?

服务员估计看出我没带钱了,微笑的跟我说,可以用微信支付哦。

我回报她一个更美的微笑,我说我微信里没有钱。

我是一个还没有开通网银的boy啊!

话说回来,这家店为什么会有切好装盒的服务,这是阴谋嘛?是想本来可以不买放回去的没有退路是吗?

心机水果店!

我让服务员等一下,我说叫人来帮我付钱,她还是微笑,说没关系,店门十点才关,尽快就好。

我握着电话,自然而然的想叫王俊凯,然而我又觉得太丢脸了,手指怎么也按不下去,然后我给助理打电话,不知羞耻的让她快点,她居然在电话里笑我。

我冷哼,我说不许跟王俊凯说哦!

她继续笑,让我觉得有必要让任姐扣她的工资!

挂了电话我在水果店里等,期间绕着店里的走廊走了三圈,才听见一个急切的脚步声,我转过身,我说你好慢哦!

然后我看见了王俊凯,他戴着个口罩,走进来,看我一眼,走到收银台,利落的付钱,提着东西示意回去。

他在前,我在后。

我握紧兜里的手机,想着怎么把助理的年终奖给全灭了,坐电梯上楼的时候,他看着两盒水果和两盒酸奶,说两盒啊?

我立马接话,我说对啊,给胖虎带的一份。

说完我就想抽自己嘴巴,你快个毛线!

他没说什么,进屋把东西放在桌子上,进了自己房间,我看着桌子上的东西,皱眉头,胖虎走过来,想吃,我打他手,让他麻溜的去,这可不是给你吃的!

他撇嘴,然后笑我,他说给小凯的啊?

我还没回答,他突然扯着嗓子,对着王俊凯的门吼。

他说小凯,快出来,小源给你买夜宵了!

啊……

这是逼我全灭公司吗?

然后我盯着王俊凯的门,紧张兮兮了半天,发现没有任何动响,觉得丢脸丢的脸都没了,我抬手就去揍胖虎,拳脚并用。

突然,王俊凯门开了,他站在门口,冷着脸。

进来!

说完,转过身,进去,留着个打开的门给我,我看着桌子上的东西,提着就冲了进去,听见胖虎在后面笑我,我心想笑吧,笑瘦了也没人给你买夜宵!

关上门,我把东西放在床头柜上,看着坐在床上的王俊凯不知道怎么开口,他给我招手,让我过去,我挪动脚步,小心翼翼的走过去。

他抬起头,看着我,看到我脸都红了,突然把我搂倒,放在他腿上,打我屁股。

他说,说!还气我不?

我本能的大声呼唤胖虎,可门口没有动响,他力道加重,又打我一下。

说,还气我不?

我觉得太屈辱了!我说要!我气死你!

然后我就觉得屁股一凉,他居然脱我裤子,一巴掌下来,我张嘴咬他大腿,不甘心的回击。

他不打了,过了一会儿,吧唧一声,我觉得有人刚才亲了我屁股一口,我放开嘴,如被高压电电了一样弹起来,提着裤子看着王俊凯。

我,我我,我,我不知道该怎么骂他,他面无表情,看着我冷冷一哼,眼睛里不是想吃水果的动静。

我突然觉得,我不该进来的。





晚安~

评论(98)

热度(9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