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三十二)

我是王源



我到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

距离拍摄时间没多久,助理让我抓紧时间睡一会儿,他们默认我和王俊凯一个房间,所以没有准备其他的,可太晚了,我怕把他吵醒,再说,他休息的时间也不充足。

我准备睡沙发的时候,他抓着脑袋,蓬头垢面的出来,眼睛都没怎么睁开,把我拉了进去。

我太累了,赶飞机,坐车,所以我没矫情,由着他手搭在我腰上,就睡着了。

基本上,我起床气是很严重的,特别是拍摄这个得两三点就开工,然后累成狗的工作。

但我懂分寸,再烦躁,也不对工作人员发,我有时无理取闹,就对王俊凯发火,把他被子拉开,或者给他背上印五指印,记得少年狗以前有期节目我也发过起床气,后来,王俊凯说,那是我最温柔的一次。

化妆可以补觉,去拍摄地也可以补觉,可摄像头对着我们的时候,多大腕儿都得打起精神,摆上笑脸。

我大概是从第五期开始,有些不把这个游戏当回事儿的,因为我老留不到最后,我嘴上说王俊凯输不起,其实我也不是那种多输得起的人,人都有点好胜心嘛,何况这个本来就是比个人的游戏。

王俊凯十分投入这个游戏,因为这个游戏完全符合了他中二的世界观,他最大的目标就是我们全留到最后,拿下第一。

可他有时太在乎团队,有事都往自己肩上拦,叫他一声大哥,他就真的事事都放在心上,我知道他在乎团队跟他当时一个人留在公司是有关系的,就像他那么喜欢路飞,自己足够强大,才可以保护同伴,才可以留住同伴,不让自己一个人。

可他忘记这个游戏其实是个人的夺冠,在个人的比赛中,自保才是上策,我从不跟他念叨这个,因为我也想通了,这个游戏再重要它也只是一个游戏,王俊凯再中二,那也是我的王俊凯,他喜欢像路飞那样强到捍卫我们,我也可以像索隆一样不断强大自己,陪他一起远航。

我一直都认为玩游戏是要靠脑子的,直到这个游戏打破了源哥我在游戏界的智商担当地位,这让我无处安放的智商有些落魄。

等到节目录制结束的时候已经天黑了,最近天冷,黑的特别早,这是最后一期,所以录完后,我们都有种轻松的感觉,特别是我,好像心里有块儿地方终于放空一样,王俊凯从后面微微搂住我的腰,他有些累,我也不轻松,到底也是跑了一天了。

与之结束累成狗成对比,我和王俊凯陷入了将要拍摄诛仙的兴奋当中。

今天的行程太紧,我看得出他特别想和我说话,我也知道他想跟我说什么。

嗯,没见他之前,与其说生气倒不如说是郁闷。

是吧,稀里糊涂的就被睡了,这也没什么,因为我们本来是恋人,真的想来,我喜欢的男人睡了我,我还有些偷乐。

可是,他竟然记不得了,特么的,这事还是挺重要的好吧,虽然我们都是男的,但这也是我十五年他十六年来第一次那啥,多少有一丢丢价值吧,哼,就特么忘了,那要是那晚上不是我叻,是不是第二天也跟没事人一样继续搂我。

然而,当我看见他,看见他因为行程而疲倦的神色,看见他眼睛都睁不开还热水给我温牛奶,我就不那么郁闷了,他性子不细,会忘记很多背地里的人情世故,也会忘记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一百天的日子。

但这都没关系,他把我是记在心上的,我们忙,不如男女交往那么黏糊,都是男生,免不了大大咧咧,我们还会在一起很久,还会忽视很多,计较多了,这条路就会难走很多。

他有些想哄我,从我包里把送我的毛线帽子拿出来戴在头上,柔柔的瞅着我,我没理他。

诛仙开机,我和王俊凯的戏都是开场那段,所以当晚就得赶过去,等没了粉丝,安静下来,他不顾我挣扎,把我手拉进他兜里,在兜里紧紧的握住我。

我别过脸,不看他,他乖了,在兜里用手指拂我手背。

我们不方便说话,他就用手机给我发短信。

他说,王源,根据国家法律规定,判刑要列出犯罪条例,判刑要量刑而判,被告人有申述权,你这判刑不符合法律程序,也不符合法律规定。

我白他一眼,把手抽出来。

我说,行,本法官给你申述权,你给我辩解!

他打字飞快,他说,首先,他不知道自己犯了哪一条,其次,如果他犯罪了,一定是因为我的错。

我说凭什么是我的错?

他说,因为我太好了,照顾他,他才会吐我身上,要是其它罪行,比如亲亲什么的,是因为我太可爱太好看了,他才会动手。

我咬牙,我说你犯罪还有理了是吧。

他说是我诱导他犯罪的,有本事我不那么好那么可爱!

我不发短信了,他嘴上摸了油,滑的很。

他见我没理他,凑过来,悄悄咬我耳朵。

他说,法官大人,我到底犯了什么罪?

我心想,你犯了吃完就忘的滔天大罪!

我撞他,让他脑袋别搁我肩上,我说这罪你自己想,什么时候想起来什么时候弥补,我就什么时候放过你。

他装可怜,嘟起嘴,他说,那你准备怎么判刑?

我说,从今晚起,不准躺我床上,不准对我动手动脚,嘴上说话不准带颜色。

他愣住了,他说刑期是……?

我想了想,我说2016年再看你表现,表现好就放你出来。

他睁大眼睛,一脸飞机出事故,他却没有救生衣的表情,他说,2016年?

我点头。

他又凑过来,他说,法官大人,家属不能走走后门么,我自愿被潜规则。

我冷哼,我说你话再多,这刑期就判到2017。

他不说话了,把毛线帽子拉下来,遮住整个脑袋,像个被特警队抓获的恐怖分子,我打他大腿。

我说,王俊凯,今天几月几号?

他嘴在帽子里面动,说12月6号,离出狱还有25天,600个小时,36000分钟!

我别过头。

呆子!!!!

活该你呆监狱,今天一百天,你就住里面吧,馋死你!

到了酒店,吃过饭,我们累的慌,任姐让我们赶紧睡,明天又是一整天的工作,我偷偷的端了一盘点心进屋。

睡觉的时候王俊凯脸皮厚的想往我屋里凑,叉烧包都快溢出汤汁儿了,我抵在门边。

我说,想进来?

他点头,露出小虎牙勾引我。

我伸出手指摸他的虎牙,摸了一会儿,我说真想?

他狠狠的点头,他说,想死了。

我笑,伸手勾住他裤腰带拉了进去。

他看见桌上的点心,还有点燃的一只蜡烛,问我什么情况。

我用手机放了首歌,搂住他脖子,看着他,用额头撞他,我说,今天是我们交往一百天的日子。

他搂住我腰,眨巴眨巴眼睛,说那是什么玩意儿?

我鼓起腮帮子,我说什么什么玩意儿,这是个纪念日好吗!

他点点头,他说行,你说纪念就纪念吧,说完就紧紧的搂着我,贴的特别近,生怕我不知道他那点心思似得。

我有些恼,他这么想,怎么还能忘呢?

他低下头,小心翼翼的亲我嘴角,怕我生气似得,我笑,主动亲他,他这下痛快了,跟着音乐抱着我转,亲的很温柔,等音乐停了,我微微退开,抵着他鼻子,看他弯弯的眼睛。

我说,累吗?

他点头,说累。

我说那睡觉。

他搂着我,低下头,跟我撒娇,他说,一个人睡好冷。

我把他推到门边,我说你去把东西拿过来。

他笑了,狠狠的亲了我一口,他说谢谢法官大人宽恕!

等他跑出去了,我关门反锁。

不管他在外面的鬼哭狼嚎,戏有多足。

哼!王俊凯。

还有25天,好好享受冬天一个人的被窝吧!



晚安~

评论(91)

热度(9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