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六)

我是王俊凯

第一次和何羽照面的时候,我站在实验楼的阳台上,思绪还在那个下午,王源被我压在身下的那个下午。

王源的眼睛真好看啊,好看到我整个都陷了进去,直到在他的瞳光里看见了我自己,我才意识到我们之间的距离已经近到呼吸都在纠缠,夕阳西下,红红的柔光把王源的睫毛染的像精灵的翅膀,我鬼使神差,吻了王源的眼睛,然后落荒而逃。

然后,一桶黑板粉笔味儿的冷水就淋在了我的身上,同头顶到脚底,我转过身,在2015年的春天里,仰头看见了楼上的何羽。

我没有穿外套,春风拂过,还没有熟悉的我们,我却第一次问候了他的家人,尽管是在心里。

我毕竟是文艺部部长,且还担着学生会副主席,所以我说,同学,没关系,下次注意点,我。。。我还没有说完,只见这位同学不耐烦的白了我一眼,像极了王源傲娇时的模样。

“学长你注意点啊,怎么这么不会选地方,把我吓到了”

然后,一个优美的转身,留给我一个极度欠扁的背影,我忍着一身的冷意,牙齿打颤。

很好!学弟,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其实第二天我就忘了,因为第二天我和王源就飞去了北京,三天行程,上午拍摄广告,下午录歌,晚上练舞,如此循环,仅有的一点时间里,我的视线和心思都在王源身上。

可王源没什么异样,照吃照睡,录歌练舞,眼神不躲闪,说话不逃避,倒是我,像热锅上的蚂蚁,煎熬。。。

我乐观的想,也许是我把事情想的太严重,又不是没亲过,上次不是还亲过脸嘛,源源肯定都习惯了,所以晚上在酒店的时候我像往常一样洗完澡躺在床上等着一起睡觉觉,然后一个人睡了三个晚上。

回到重庆,我整个人都是崩溃的,手里紧紧的揣着手机,我决定把王源约出来,这次是我过分了,得道歉,可是更恐怖的事情发生了,王源不接我电话,这不比的上次的冷战,上次还能看脸色,这次我连王源是生气还是什么意思都摸不准了。

学校文艺部要举行一场歌唱比赛,说是要选出优秀的作为备战人员参加全国的中学生歌唱比赛,副部长是隔壁班的文艺委员,一个典型的重庆妹子,静如鸡动如兔,带着眼镜是淑女,取下眼镜是。。。额,不知道,反正每次我都跑的最快,人好到爆,知道我没有时间,自己竟然做好了策划。

比赛定在周六晚上,学校的音乐厅里布置的像模像样,我拿着充气器吹破了当晚的第十个气球的时候,副部长取下了她的眼镜,我满脑子都是王源,忘记了逃跑,所以我的后背应该印上了一个完整的五指印,卧槽!特么的太疼了,我咬着牙握着拳,看着副部长优雅的戴上眼镜,微微一笑,说开始比赛。

文艺班的主持,三位音乐老师,二十个参赛者,我却没啥心情,我打开短信,看着里面自己已经发出的三十多条没有回应的短信,内心一股清凉,唉,没有王源回信的人生是多么的不完整,我想起王源的眼睛,想起他的嘴唇,想到他唱歌的样子,诶?谁在唱蒲公英的约定?

我抬起头,舞台上站着一个穿白衬衣的干净男生,话筒微抬,眼神专注,修长的身影屹立舞台似竹,惹人注目,气质更是干净,不过这些都没什么用,因为他唱的实在是太难听了,甚至可以用五音不全来形容,我环顾四周,不只是我,老师们都快崩溃了。

可台上之人不以为意,依旧陶醉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副部长嘴贱抽搐,我差点笑出了声,可是,我看着台上的人,突然觉得无比眼熟,却想不起来哪里见过。

老师终究是淘汰了他,不过此人看上去也不伤心,给老师们鞠了个躬,一脸决然,“我不会放弃的!”

不不不不,我心里在咆哮,这位同学你还是放弃吧,你的歌声实在是太恐怖了。。副部长摇摇头,忍不住对我开口,“老师的心里一定有万匹草泥马在奔跑!”

我正打算开口,却发现这位灵魂歌手迎面而来,越走近我觉得越熟悉,终于我想起来他就是那个泼我水还一脸无赖的学弟,只见这位学弟双手插袋,走到副部长面前,面无表情的问副部长觉得他唱的怎么样,我觉得副部长此刻的心里也有一万匹草泥马在奔跑,不过副部就是副部,微微一笑,拍了拍少年的肩膀,用迂回战术安慰了少年的心,我正憋笑的时候,少年突然转过头,一双大大的瞅着我,问,那学长你觉得呢?

我。。。。我觉得你可以洗洗睡了,可是我不能这么坦白,我正打算开口,手里的手机突然一阵震动,王源两字大大在屏幕上闪着,我哪还管的了其他的,转身跑出去,深深的呼了口气,按下了电话。


晚安~

评论(5)

热度(8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