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六)

我是王源

具体的讲,只要没有臭味,我是不大在意自己身上的味道的,可是,王俊凯说,我很香,我觉得他现在满嘴都是流氓味。我趁他不注意时,靠近他低头闻了闻,一股淡淡的清香,也许是洗发露,也许是沐浴露,我觉得好闻,所以在他无聊捉弄我时我不像以前那样躲了,被他搂着,有种安逸感。

王俊凯的妈妈给他买了条玉坠儿,是只兔子,穿着红绳,王俊凯属兔,戴生肖,寓意应该很好,可不知为什么,他明明把兔子坠放在了衣服里,我却总想往他的脖子里瞧,我把理由归结为王俊凯脖子的皮肤太白了,那根红绳就显得异常耀眼,整整一整天,我的眼神就是控制不住的瞅,到晚上回到酒店,王俊凯叹了口气,眼神不解的看着我,说,就那么好看?

我点头如捣蒜,王俊凯把那只兔子扯出来,放到我手心里,温温的,带着王俊凯的味道,我瞧啊瞧,越瞧越喜欢,我看看兔子,再看看他脖子上的红绳,心里不知为什么痒痒的,王俊凯忍不住笑我,摸着我头顶的毛,说,喜欢就送给你!

我睁大眼睛,很开心,可一想这是他妈给他买的还是摇摇头,我说这是你的生肖,你带着保平安。王俊凯撇撇嘴,不以为意,一把脱下来挂在我的脖子上,兔子可爱,两只眼睛盯着我,王俊凯摸了摸兔子说,这就是你的新主人了。

我哈哈大笑,我说,王俊凯你也是兔子,快,叫主人!

王俊凯突然凑近我,声音低哑,主人~

我只觉得有一股电流钻进了耳朵里,一路向下抵达心脏,酥麻的我全身无力。

可是王俊凯得寸进尺,他摸着我的耳朵,笑的戏谑,好像我的反应正是他想要的结果,我能感觉到我的脸在升温,可王俊凯居然更加贴近我,你们近距离看过王俊凯吗?如果有,那么你们肯定知道,王俊凯和他在镜头上一点都不一样,他的脸其实很小,眼睛特别大,皮肤白嫩,网上说过,他像芭比娃娃,我不反对,可我觉得他比芭比娃娃更好看,因为他是活的,他不仅好看,他的好看会发光,会魅人。

我不敢在公共场合里戴那只兔子,我怕歌迷们发现后发到网上去,我每天晚上睡觉时戴,睡得很安稳。嘟嘟也喜欢这只兔子,常用它的小肉爪来刨,我生怕它弄坏了只能经常防着它。

时间过得很快,春天到了,我妈烦的焦头烂额,自然是因为嘟嘟,我觉得泰迪一定是世界上最色的狗,它真是。。。。。饥不择食!

我跟王俊凯打小报告,说嘟嘟把我拖鞋的清白给弄没了,王俊凯睁大眼睛,不敢相信,最后憋了半天,说要不给嘟嘟娶个老婆吧,我摇摇头,再养条狗,我妈会杀了我的。

王俊凯毕竟是嘟嘟名义上的妈妈,所以周末的时候他决定去我家瞅瞅它,然后我和王俊凯就眼睁睁的看着嘟嘟把王俊凯的拖鞋给睡了,且还是两只。

我两石化了半天,王俊凯终于忍不住,揪住他家宝贝的脖子,语重心长,他说嘟嘟,作为公狗,你不能这样,你不能臣服于你的下半身,我们要做思想的巨人,做一个有思想的公狗好吗?然后嘟嘟就用那双依旧兴奋火热的可爱双眸色眯眯的瞅着它妈咪,王俊凯吓得差点扔出阳台。

王俊凯回头就质问我,他说王源你干嘛养泰迪,就不能挑个性情高尚,思想纯洁的品种嘛,我冷哼,王俊凯,嘟嘟是你挑的好么!

养嘟嘟其实是个意外,我当时叨念了句说我常常在外面飞,就我妈一个人在家好孤单啊,王俊凯就说那你养条狗吧,然后我们就去买狗了,我其实没想真买,就看着玩玩,可王俊凯对嘟嘟一见钟情,出宠物店的时候,我看着王俊凯用他那慈母般的柔光看着怀里的嘟嘟时,我后悔了。

我说王俊凯其实是你想养狗你妈不准吧,王俊凯抱着嘟嘟,装的跟块豆腐,说王源你说啥子哦,你不是怕你妈妈孤单嘛。我无语仰望苍天,我觉得好受伤。

这个下午,我和王俊凯一边窝在沙发吃零食一边目睹了嘟嘟发情期的一些列罪行,王俊凯甚至一边拍照一边做记录,说是宝宝的成长历程,要备案。。。

我还能说什么,我说王俊凯真可惜你不是女的,是个女的我就娶回家,整一个全智能妈妈桑。王俊凯转过头,突然贼兮兮的说,王源,你说咱两现在算不算在看现场直播啊?

我愣住,看了看嘟嘟,再看看他,我抬起脚就冲了过去,我说王俊凯你好污,你全身都是污的。

可我不是他的对手,我被他反压在沙发上,他居高临下,突然对着嘟嘟说,宝宝,妈妈给你示范正确姿势,

然后我整个都僵住了。


晚安~

评论(41)

热度(1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