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七十二)

我是王俊凯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变的可爱起来。

不,是被可爱。

在热闹的剧组里,我被可爱了。

被可爱,我眯着眼,有些手足无措,大哥我,可爱?

难以想象。

可是他们就是觉得我可爱,像个娃娃一样,乖娃娃。

乖娃娃?

我咬牙,决定浪一浪。

然后他们就说我太可爱了!

太可爱?

啊,这个世界都怎么了。

我问王源我可爱嘛?

他沉默了会儿,打个哈欠,说想我就直说,不要用这种考验感情的问题来打招呼。

看吧,老子男票都觉得我不可爱,一群骗子!

哦,我点头,挂了电话。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我可爱的标签随着录制,成了一个完整的形象,无论我做什么,怎么浪,他们都会用慈爱的目光瞅着我。

可怕的目光啊。

录制期间,王源气势汹汹的一连几个电话打过来。

我都没接。

一来,大哥我近日的心情有些复杂。

二来,我知道他想说什么。

录制告一段落,我回北京,继续考试。

我不是不紧张,而是准备的太足了,连最坏的打算都做足了,所以不紧张,准确的说,是不害怕。

不害怕失败。

我艺考的事情王源嘴上不说,心里却看的紧紧的,又忍着不说,我觉得他这个样子才是可爱。

傻傻的可爱。

结果不错,助理第一时间给他打的电话,我站在旁边,看着助理,仔细的看,问他有这么急?

他笑,说他不急,小源急。

我笑,想他在那边拿着电话,提心吊胆的模样,就笑,我撞助理,问他礼物送过去没有,他挂电话,点头。

说送了。

艺考结束了,我们才算真正开始所谓的异地恋。

异地恋,传闻中可怕的恋情。

他大概是收到礼物了,给我打电话,只字不提我艺考结果的事,装作漫不尽心的模样,说我在新闻上看到了,过了啊,嗯,那就好,你好好休息嘛。

我憋着笑,我说好,我好好休息。

可他不挂电话,沉默着,我也不急,他叹了口气,说,王俊凯,你送我个笼子做什么?

我笑,我说情人节礼物啊。

他哦了一声,说然后呢?

我说然后,你自行体会。

说完,我挂了电话,憋着笑,笑老子真特么浪漫!

可没有用,回到兄弟中来,老子又变成了可爱果。

现在的年轻人是怎么回事,一回闹,二回疯,三回不来个kiss都不算熟络似的。

这种风气不好啊,大家都是90后,有什么不能好好说话的。

被00后嫌弃的各种老成在这里变成了朝阳般的可爱,打心底说,我还是高兴的,好吧,非常高兴,找到组织了。

男人嘛,还是几个男人,凑在一起,最先开的玩笑就是女朋友。

啧啧,女朋友有什么好聊的,一看大哥我就不是早恋的人,我这么说。

山哥眯着眼睛,嘴角一抹邪魅微笑,一脸老子就看你扯谎的样子。

我笑,微笑,想我没说谎,我没女朋友,只是有个男朋友而已。

玩笑过后,吓我一跳。

都特么早恋了,这要放在我妈手里,他们皮都的脱几层,后来我想了想,他们的年纪,也不算早恋啊,啊,不,为什么他们就敢耍朋友?

你们可是明星啊!

明星不是给粉丝梦想的嘛,你们耍朋友,还怎么给女粉丝梦想?

看来,90后的分派,还是要具体到年段。

接着,开始讨论是不是处男的话题。

妈妈,哥哥们都好可怕!

呵呵,不好意思,老子已经不是了!

我装作羞答答的低下头,低调的斜视他们,他们见我这样,又说我可爱。

终于,我知道他们为什么觉得我可爱了。

他们问我,小凯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额,女生嘛,像我妈那样,可以的话,再比我妈温柔一点,我就很喜欢了,不过这不重要,我喜欢的人是男的。

所以我说,好看的。

哈哈哈哈哈的大笑,拍我脑袋,说小凯你太可爱了。

既然如此,那我就可爱好了!

王源终于知道然后怎么样了,激动的发了微博,笑的跟个傻子似的。

这才是可爱啊,我的朋友们。

你看,他傻的多可爱。

这一刻,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异地恋了。

想啊,想看啊,想亲啊,想睡啊!!!

瞧他一脸你来亲我的表情,多可爱。

可是,他们居然要给我介绍女朋友。

我在心里皱眉,心想哥们,不用了,这话要让我家那位听到了,我就真进笼子里了。

谈个异地恋不容易啊,我的哥们。

他们笑,说小凯要好看的,那得找特别好看的,温柔好看的。

我挑眉,想说其实凶一点也不错,经常扇我脑袋那种。

当然,这都是空闲打发的玩笑,认真起来的时候,他们还是很有作为哥哥的样子的。

一下子,我的朋友圈好像变的活泼很多。

悲剧,就这样开始了。

最开始,谁,对了,山哥在我的微博下面开始发美女的照片,不是那种表情包,也不是很色情那种,反正就是好看的,陪上一段字,这个喜欢不?

然后,但凡我发朋友圈里的微博都沦陷了,下面全是美女图片,和,这个喜欢不?

喜欢个毛线啊!!

老子谈个异地恋,都特么变成只鸟了,你们能爱护这个可爱的弟弟吗?

他们没有。

所以,王源安静的发过来一张照片。

我送的鸟笼,放在窗边,笼子的门打开,朝着窗外。

我能怎样?

嗯,门是开的,好像老子敢飞出去一样?

我给他打电话,不接,发微信,不回。

他还给他们的图片评论点赞,选择性的,像在认真瞧他男票会看上哪个一样。

大哥心里苦啊。

谁说考完爽飞天的?

考完一时爽,损友片刻火葬场啊。

为了挽救这段坎坷的恋情,我不知羞的录了一遍囚鸟发给他,太久没唱了,高音飙的有些吃力,发过去,他半天没回。

我抱着手机,年轻的滋味,岂止是苦涩,简直是苦难。

很晚了,他才理我,说我唱破音了。

我笑,说不好意思,下次争取唱好点。

他哦了一声,说看来你送的笼子太小了,关不住鸟啊。

我摇头,说关的住,关的住,不关,那鸟也不飞。

他冷笑,说真的?

我特么能说假的嘛。

我说真的。

不过,我说,鸟这东西,得好好养,不然自己不飞,容易被人偷。

他提高音调嗯了一声,说那你说说,怎么养?

我低头,脸不红心不跳的,说上次在酒店浴缸里那样,你家鸟就觉得很好。

他估摸没想到我会开黄腔,沉默了会儿,然后来了句流氓。

我说不是,我这不是想你嘛。

我一想,王小凯就想嘛,这句我没敢说。

他让我滚,说看来你去录个节目很浪很寂寞嘛,他们都给你发美女图片了!

我摇头,看着天花板,我说别的不说,王源,这点你放心,分开再久,王小凯绝对是忠诚的。

唉,大哥我也没有其他什么机会不忠诚啊,这句我依然没敢说。

他似乎被我气到了,又不知道怎么熟络我,我想起他白白的腰,心痒痒,想来考过了,一顿肉都没吃,为了生活,我也是可怜。

他说王俊凯,你自己送的笼子,别怪我不放你了!

说完,挂了电话。

我放下电话,想,不放就不放,就是能不能投喂一下,挺饿的。

唉,饿啊!






晚安~








评论(44)

热度(5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