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七十)




我是王俊凯






他在勾引我呢。

眼睛咕噜噜的转,用前言不搭后语的内容,笑弯的杏眼,逗我。

看在他好看的份上,我就让他勾引好了。

春晚开场,紧张,又欣慰,因为可以早点结束工作,可即便这样,等待我们的饺子也冷了,虽然我们过年是不吃饺子的,可总要有个什么东西象征性的宣告我们过年,所以王源在零点那刻,突然拿着正在和王妈他们通视频的手机走过来,身体撑在我肩膀上,笑眯眯的把头靠在我头上,说,新年快乐!!

我们的手掌自然而然的在身后握在一起。

于是,那刻,过年了。

三十夜,兴奋,又有些疲惫,我们人在北京,没法回去,就使劲儿玩手机骚扰家人和朋友,和老妈打完电话,就接到何羽的微信视频,他回老家过年,身后一片灿烂的烟花,灯光不亮,脸上却看得出喜色。

聊了一会儿,问他看春晚没有,他点头,说看开场了。

我笑,正想听他怎么吐嘈春晚的时候,王源身子一软,整个人软在沙发上,头顺势靠在我肩头,对着镜头一笑,何羽挑眉,叹了口气,说得,老子不想被虐,我放烟花去了。

王源在旁边激动,说我也想放!

我看了看虽然激动,但都遗憾不能回家过年的同事,用手拍他脑袋,开口笑他,都一米七的人了,还好意思放烟花!

王源瞪大眼睛,指着何羽,说那这个一米八的人呢,你怎么不说他?!

我低头,悄悄的,回瞪他,我说就想说你怎么了?

他哼了一声,别过头,何羽也在镜头那头冷哼一声,突然一声噼里啪啦的声音,只见他拿着一支仙女棒甩着圈圈耍,王源看着,一脸的羡慕。

挂了视频,王源突然拉着我袖子,哼哼唧唧的,让人听不清楚他在说什么,反正一双杏眼湿漉漉的,满是渴求,我咬牙,压下心里觉得他真特么可爱的想法,摇头。

他不哼哼唧唧的了,但一个劲儿的摇我袖子,我别过头,看见助理往这边瞅,我瞪了一眼,他们低头笑,我甩手,让他别扯了,他不说话,继续扯,我耳朵发红,咳嗽了声,低声说行了!

他放开手,笑着看我,我叹了口气,出门给他买烟花。

于是乎,半夜的天台,在北京冻成狗的半夜天台,我拿着打火机,给老子的小王子点他的仙女棒,然后看着他甩成一圈,笑的无法无天。

因为酒店有规定和警示,所以就买了一些小玩意儿,他也满足,拉着我蹲着,看着手里的仙女棒一点一点的闪着火花,突然他转头看着我,火花在他的眼里折射,撞进我的眼里,风吹来,掀开他柔软的留海,我低头,吻住了他。

闭眼,冬天的风吹动我们的头发,他手里的仙女棒还没有燃尽,噗嗤噗嗤的,退开,他低头,靠在我肩膀上,两人就这样傻乎乎的看着烟花燃尽。

我要回家,他要去美国,时间好神奇,像一面镜子,过去和以后,反着来,夜深了,我再一次确认他带够东西没有,我毕竟去过一次,自然有底气大哥似的指导他,他点头,却不听我的,自顾自的在房间转着玩。

直到第二天分开,他才突然记起自己要远行一样,一边穿准备好的衣服,一边扭到我跟前,问我他帅不帅,我摇头,说凑合。

他哼了一声,转个圈,靠在门上,问我现在呢?

我半天没说话,舔嘴唇,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总觉得怪怪的,总觉得他柔了几分,不是,是men了几分,不是,是有种隐隐的诱人的东西露出来了,说不出口,总之,气质上,他似乎多了几分得心应手的自信。

我走过去,关门,搂着他腰抵在门上,放狠话,我说不是让你出去浪的,给老子收敛点!

他笑,推开我,哦了一声,哦的漫不经心的,我低头,咬了他下巴一口,说帅,然后我说,出去随便帅帅就行了,回来了再正经帅。

他别过头,瞪了我一眼,勾人的很,我拍他屁股,咽口水,说出去注意身体,去了别乱跑,好好和工作人员在一起!

他点头,瞅了我会儿,说你放心。

回家,直接去了外婆家,因为我妈他们出门旅游去了,初三才回家,好久没见面,差点想把过年准备的吃食全部塞进我肚子里,舅舅,表哥们也在,我趁机收了几个胀鼓鼓的红包,晒朋友圈,被高宁鄙视,说我是万恶的资本主义,剥削着劳动人民(粉丝)的狗娘钱,居然还要年底收租!

机智的我给他发了大红包,他就乖巧的说资本主义好。

我跟何羽说这小子没出息,何羽给我发了个红包,我微笑,说爸爸,再发一个吧。

何羽斜视我。

我们建了个微信群,为了抢红包玩。

高宁吐嘈,说我们居然是因为金钱才建群,啊,腐朽的金钱关系啊,都把老子高贵的灵魂腐蚀了。

王源一个限量红包,被他第一个抢到。

何羽忍不住吐嘈,你身体比你的灵魂乖巧。

高宁发了个乖巧的表情,何羽估计被逗笑了,突然发了个大红包,结果被王源抢了,王源乐啊,发一长串傲娇兴奋的表情。

高宁发冷漠脸,说果然金钱才是感情的试金石。

王源看见了,给我发微信,复制那句话,让我行动起来!

我摇头,发了一长串数字。

他问我啥玩意儿,我说银行卡号和密码。

我说红包有上限,那点上限怎么能试出老子对你的感情呢。

他发了个羞涩的笑脸,说,乖。

乖?!

我问他在那边乖不乖?

他说我乖着呢!

我问他怎么乖了?

他回我一张照片,自拍照,估计刚下飞机拍的,笑,衣服的扣子扣的严实,我满意的点头,让他每隔一会儿就发一张过来。

他笑我,说不要,我不发。

我问为什么?

他说Karry先生,我要你想我啊。

然后,就真的对我爱搭不理了。

我就想他了。

过年也少了几分滋味,提了好几大包的东西去他家拜年,顺便贤惠的收拾他房间,哄他爸妈高兴,把潜移默化的工作做的小心翼翼,仔仔细细的,王妈嫌收拾家里麻烦,我就自觉的送了一个自动吸尘器,在房间里开着,圆不溜秋,遛弯儿的清洁,有几分可爱。

我想他啊,想的心痒痒的,想的王小凯也痒痒的,我就骚扰他助理,没事就骚扰,过年嘛,有什么是红包搞不定的,每天的行程,他助理报告的仔仔细细的,我的叮嘱,助理也贯彻执行。

看我没动静,他傲娇的发脾气,在群里说米国的路人都好高,比国内的路人高好多。

我冷哼,我说你一米七的也好意思挑身高。

高宁发耻笑,何羽不闹话,他气了,给我发一连串的数字,我看着熟悉,是我发给他的银行账号和密码,我说什么意思?

他说还给你啊!

我低头,被他这搞笑的蠢萌笑的不像样子!

我说一米七了,不许这么可爱!

他不回我,我想他此时耳朵发红的样子,然后我说,一米七了,可以性感了。

他就没回我了,后来助理说他去shopping了,买了一大包衣服,还买了内裤。

助理说小源最近的服装品味变了。

我说嗯,他要转型了嘛。

可爱的性感,他可爱性感的样子,我笑着躺在床上,看着时间,想此刻他正在美国,在不一样的天空下忙碌,想他回来给我看他买的衣服,性感的衣服,不知道他有没有给我买礼物,应该买了,毕竟,他也是想我的。

毕竟,我也在勾引他呢。






晚安~












评论(38)

热度(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