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六十六)

我是王源




大概,应该,是,一份及格的答卷吧。

结束的时候,整个人虚脱又兴奋难掩的站在角落里,看着后台一团乱麻样的收拾,内心出现一种极度疲惫的复杂情绪。

没一会儿,小璐姐带着甜馨进来,抱着花儿,祝贺我们。

王俊凯站起来,带着笑,我们弯腰,有些羞涩。

浑身的汗水,王俊凯却固执又谦虚的拉着我,给一个一个工作人员弯腰感谢,无一例外,都说我们今天表演的棒极了!

等到我们爸妈像接我们回家的样子进来时,我们真的有些疲惫不堪了。

王俊凯脸上带着笑,我也是,可我知道,他的笑里,没有他真正自豪时的意气风发,所以我想,从开始耳麦收音不好时,他散发出来的那种低迷,是真实的。

而背后的原因,也许是粉丝闹出的难堪,也许是公司最近的变动,也许是直播的压力,更多的,我想,也不想去想。

太多了。

好累,明明没有跳多少舞,以至于回去的车上,我居然就靠在王俊凯肩上睡着了。

等我觉得不过一会儿,其实过了很久,醒来的时候,保姆车已经停了下来,王俊凯就坐在我旁边盯着我。

醒了,他说,走,回去洗洗再睡。

爸妈们似乎很兴奋,还闹着说一起好好吃顿好的,我转头,看向王俊凯,发现他兴致不高,或者,用疲惫的冷漠来形容更加贴切,我笑了笑,拉着我妈的手臂,撒娇说累哦,想休息。

很奇怪,自然的撒娇,一点都没有舞台上的拘束。

他们却固执于我们的晚餐,硬是拉着我们,一起吃了顿算是庆祝的聚餐,听着周围的夸奖,爸妈们嘴上没说,却看的出自豪,我低头,不知道是不是已经习惯了这样的自豪,竟然有几分无所谓的态度。

说到底,我们的努力不是为了他们,这个道理,居然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如此清晰,因而,在发现我们能给父母什么的时候,王俊凯才会经常露出几分愧疚的神色。

愧疚,让他们更加操心的愧疚。

如果我们只是普普通通的孩子,他们只要照顾好我们学习成长就好了,不用像现在这样,时时刻刻担心我们会不会压力过大,会不会受到什么伤害,甚至我和王俊凯还让他们更加苦恼的隐瞒着一颗随时都会爆炸的隐形炸弹。

回去后,我先洗澡,整个人趴在浴室的墙壁上,由着水冲,像这水能冲淡身体的疲惫似的,脑海里闪过演唱会上一幕幕表演的场景。

自然,总体没出什么纰漏,要说完美,却也可以列出一串错误和不足。

然而,表演后的满足感一如既往的让人享受,虽然紧张,虽然压力倍增,当听到全场尖叫自己名字的时候,这些和一直以来的辛苦似乎就都不重要了。

出浴室的门,抬头,就看见王俊凯整个人摊在沙发座椅里,腿长长的伸着,头仰着望向天花板,眼睛像睡着一样眯着,又露出几分清醒的闪烁。

我走过去,抬手,掀开他有些发长的留海,汗水已经干了,却留着疲惫的痕迹,他把眼睁圆,对着我笑,抬手握住我的手指放在他的心脏上。

心跳,又急又快。

他说,心跳楞个兴奋,我却觉得好累。

我蹲下去,用手摸他眼睛,然后笑,我说小凯,我们休息一段时间吧。

他什么都没说,却突然,拉起我,把头放在我肚子上,然后紧紧的抱住我。

他说源儿,我竟然想回到三年前。

他说那样,腿哥也会来听我们唱歌了,粉丝们也会如想象那样美好。

我抱着他的头,皱着眉头,能想到的原因都无一例外,在压迫着他。

我说,我不想。

他问为什么?

我想了想,我说我现在唱歌比那时好多了。

他抬起头,眼角居然有些湿润,他说是,我现在唱歌可比那会儿强多了。

然后,他站起来,整个人发软的,进了浴室。

一瞬间,我红了眼眶。

下巴居然不受控制的抖起来,我捂着嘴,坐下来,座椅里还有他的温度,在发现自己想哭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所以只能控制的收敛着,怕他听见了,问我,源儿,你哭撒子。

我心疼你。

可我不会说,我说了,他会觉得我看不起他,不把他当男人看。

而我到底心疼他什么呢?

我们总是一样的步伐,一样的节奏,一样的压力。

最后我抹了抹眼睛,发现自己仅仅是心疼他不开心。

他知道我在心疼他吗?

不知道吧。

选歌的时候,他问我选的什么歌,我说林俊杰的害怕,他当时愣住,看着我,问我然后嘞,我说孙燕姿的天黑黑。

他突然皱眉,想开口说什么,却又没说,最后只说了一句,好巧,我也有一首林俊杰的。

他没说的那段话一直让我好奇。

等他出来了,我端了杯热水给他,他接过水,却没喝,放下,拉着我,坐在了床上,也不看我,看着地板,没头没脑的来了句,爸妈应该睡了吧。

我笑,说感觉他们今天听兴奋了,估计还没睡。

他点头,突然问我,源儿,你想去哪儿?

去哪儿?

我说我想去哪儿?

他说你刚才不是说嘛,我们休息一段时间。

我笑,拍他脑袋,我说啷个哦,还有一场的嘛。

他点头,说之后。

之后,我想了想,发现除了重庆,没有过多的选项,所以我问他,你想去哪儿?

终于,他抬起头,看着我,他说哪儿都行,我们能痛痛快快玩儿就行。

对了,他说,最好叫上高宁和何羽!

我笑,有些打趣的开口,我说人家这会儿估计正在high呢,没看见刚才他们兴奋那模样。

王俊凯抿着唇,他说他们真好。

我皱眉头,双手捧起王俊凯的脸,最近集训,他瘦了很多,我说小凯,你觉得我什么时候最好看?

他突然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说突然做撒子哦。

我眼神坚定,我说我什么时候最好看?

他盯着我眼睛,说你笑的时候。

我点头,我说我也是,你笑起来的时候最好看。

他笑了,羞涩的,露出那两颗今天吝啬无比的小虎牙,我凑过去,主动的亲了他一口。

他看着我,用手拖住我后脑勺,突然说,源儿,你别怕。

没有下文,因为他堵住了我的嘴。

非常温柔的力度和紧皱的眉头。

周围很安静,这个亲吻也很安静。

安静的,像熨斗一样,抚平了今天一天的疲惫。

我握住他的手,在分开时,轻轻的跟他说,我不怕。

我不怕和他在一起。

我只是怕,不能抚平他紧皱的眉头。

纵然有太多烦乱和人言可畏的变迁,我在乎的,也仅仅是他和音乐而已。

因此,我抱住他,想,既然我的音乐越来越好,那我和他,也会越来越好的。



晚安~

评论(6)

热度(6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