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六十四)

我是王俊凯
又帅又酷,年纪最大,腰已经很好的王俊凯

我是王源
酷酷的源哥就是我,五四三二一,给你们问好啊

我要满十七咯
我要满十六咯

我们,长大了!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你别笑,你又老了一岁了!
这是成熟好吗!

来,给我看看,老一岁的王俊凯有没有长皱纹
没有皱纹,只是在长胡子

我帮你剪
不要,你上次帮我剪就剪到肉了

熟能生巧,你让我多剪几次就好了
那我得掉多少肉?

哈哈哈哈哈哈
不许笑,严肃一点!

哈哈哈哈哈哈
再笑我就亲你

好了,今天是715,我们要严肃一点
行,先让我亲一口

看吧,这就是王俊凯,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成熟稳重
看吧,这就是王源,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可爱乖巧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恩,啷个搞,有点不好意思诶
撒子嘛,从今天早上起来你就很高兴啊

不要说出来,王俊凯,你嘿烦诶
⊙_⊙→_→

快点,说点撒子,不然要冷场了
你不是说你负责暖场,我负责补充的迈

哎,跟你们说,王俊凯就是楞个样子,其实一点都不温柔
王源,我跟你说,再这样下去,我就把你平时做的那些事情都说出来

我平时啷个样子嘛
你平时啊,你平时的样子就是讨揍的样子

哦,原来你平时不是爱护我,只是想揍我而已
打是亲骂是爱,源儿

诶!我叫你不要在别人面前楞个样子,王俊凯!
好的,报告阿姨们,王源害羞了

………
报告阿姨们,王源钻进被窝里了

………
报告阿姨们,我想做坏事!

………
唉,报告阿姨们,他出来了,正在用枕头打我

(一阵喧嚣之后)

好了,回归正题,今天是715,我和王俊凯就想,就想,就想,想重庆了
是的,想重庆的火锅

还有小面
还有串串

还有日月光
还有三峡广场

还有重庆的小雨
还有好多

好多是好多?
好多就是很多

很多是好多?
很多就是很多回忆

是的,我们和重庆的回忆
是的,我们一起唱歌的回忆

唉,好像过了好久好久了
不是好像,是真的过了好久好久了

久到源哥我变的这么帅气
久到你变的这么淘气

哪有?
有!以前你多听我话,多赖着我的

臭美,源哥我才没有
那是谁每次都拉我书包

那是你叫我拉的!
你看,以前你那么听我话

哼哼哼!
不过现在的你也挺好的

那是,源哥我现在这么高大帅气
不,因为你现在爱我

啊啊啊,王俊凯,你真的嘿烦诶!
我说实话

撒谎,我现在明明很讨厌你
真的?

真的
唉,以前你撒谎我都看不出来,现在你撒谎,我一眼都看出了

我没撒谎
行行行,你没有

王俊凯,今天715,你不是大哥迈,说点撒子,我俩跑半天题了
我们跑题了?

跑了
我觉得没跑啊

阿姨们肯定在斜视我俩个
哈哈哈哈,不不不,她们肯定在等我们的微博

要不要发诶?
不要

你好狠心
诶?不是你说的不准再在别人面前这样那样迈?

恩,今天不一样的嘛
那今天可以哪样?发合照?

我想和你唱歌
………

我就想想
不用想,你现在就可以和我唱

这不算,这算的话,我俩每天都在一起嚎
我觉得算

可她们看不见
她们看的见

哪儿看的见
心里

那她们知道我俩一起嚎过小黄歌嘛?
……,不要破坏气氛,王源!

哦,不好意思,没注意
唉,我啷个看上你的哦!

嘿嘿,大概是源哥有颜有才吧
不要脸

你喜欢这个不要脸的
咳咳咳,你不是说不要在别人面前…

不要意思,又没注意
莫掐我腿!

拐了,我觉得我们又跑题了
别掐了!

唉,其实我们想说的是,715我们很高兴
高兴

我们很满足
满足

还有就是,我们有点不好意思
是有点

就是,你们啊,搞的重庆,重庆都是我们的影子,我妈还拍照片发给我看,就觉得,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我妈也是

然后,然后塞,我们就觉得,就觉得,觉得对不住你们
别哭

我没哭!是你鼻子红了
只是鼻子有点酸

觉得你们不用这样的,不用这样的,我们连张合影都给不了你们
更别说合唱

可是看到你们这个样子我们又高兴
还有感动

唉,搞得伤感了,啷个搞
说点开心的

开心的?
比如我觉得阿姨们也老大不小了,不要太过沉迷于追星

报告,我已经帮你们揍了王俊凯
我错了

我其实想说我和王俊凯现在很好
吵完架也能一起吃小面的好

我们现在每天都有用心的学习音乐
我俩还偷偷用钢琴和吉他合奏过国歌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俩平时就是这样笑的
其实不是,我们笑的更屌丝一点

我们是偶像,王俊凯
其实我们也有不高兴的时候

比如吵架了
我已经主动低头好几次了,说实话心是有点累的

真的?
真的

那下次我主动
真的?

真的
你再说一次,我录下来

……你不信任我?
不信任

看到没,这就是你们口中的宠溺和疼爱哦
别阴阳怪气的,大哥我男友力是个人都看的出好吗

然后就这样和好了
和好了,过不了多久估计又要吵

唉,好累哦,今天练了一天了
是,三周年庆典就要到了,累点好

我晓得你们有时候心疼我们
心疼我们受委屈

唉,我们有时候确实觉得委屈
可想想你们的委屈就不觉得委屈了

我们长大了,肩上可以放很多东西了叻
比如不公

比如焦躁
比如压力

比如,你们的期望

比如,我们的理想

你们不要担心
我们很好的

即使有时候不好,我们也会变的很好的
变的很好了,我们就笑

笑给你们看
给最不好的时候就陪着我们的你们看

哈哈哈哈,反正我们最屌丝最窘迫的你们都看过来了
就不介意再多陪我们一段时间吧

我弹钢琴给你们听啊
我弹吉他给你们听啊

我们唱歌给你们听

唱好听的

让你们笑

让你们哭

让你们感动

让你们幸福

诶诶诶,你眼眶红了
我没有

嘿嘿嘿,谢谢
谢谢

我们有时候很怕的
是挺怕的

怕不晓得走哪儿去
怕回不去

有人走了
是的,走了

我们舍不得
舍不得

可你们每年都在家里等我们
我们就觉得安逸

还很安心
我们就觉得715真好

真好
真好

我们就觉得长大也挺好的,反正有你们看到起的,我们就不会走丢了。

虽然我很喜欢我的钢琴和王俊凯,但我还是分出一点喜欢给你们
虽然我很喜欢我的吉他和王源,但我还是分出一点喜欢给你们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们很坏吧

啊,好想回重庆
我也想回去

回去了,我俩可以好好吃一顿火锅
吃顿小面

然后去万达广场逛街
去日月光走走

然后哼着歌回家
回家前要不要来个亲亲

滚!
好的

可以抱一下
明白!

然后我俩就回家睡觉去
睡的踏踏实实的

做个好梦
梦见明年715,我俩在台下说你们唱歌走音了

笑看源凯的灯幅亮着一大片
那是不可能的,王源

哼!
然后我们就背着你们偷偷笑

笑的特别狠的那种!
所以

我们要睡了

我们要做个好梦

梦见你们变老了,长胖了,还扯着嗓子说喜欢我们

我们坏着呢

我还是喜欢王俊凯多一点
我还是喜欢王源多一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

评论(67)

热度(6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