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六十)

我是王源



王俊凯跟我说他正坐在电视机前看他家幂姐的电视剧,让我安心上晚自习,也就是没空理我的时候,我回头问高宁,何羽有没有喜欢的女明星?

高宁正在做题,平展的眉头因为这个问题皱了起来,想了很久,高宁摇摇头,颇为无奈的叹了口气。

他说何羽喜欢那种名气不大,演B级片的女人。

说完了,高宁又咬牙加了一句,还有里面的男人。

听高宁这么说之后,我觉得何羽比王俊凯好多了,至少不会每天痴迷的逛人家微博,买写生,存照片。

晚上我俩走在回家的路上,高宁心不在焉的,我想他是担心何羽,马上就要高考了,他和何羽如今的关系,不能过分关心。

我撞他肩膀,我说没事的,何羽能有什么事啊,那么牛的人!

高宁笑,用手挽上我肩膀,说是啊,他那么牛,我担心啥子哦!

嘴上这么说,眉头还是紧皱的,我低着头,想了想,问他怎么知道何羽喜欢看B级片的?

他撇嘴,他说王源,你不知道,何羽也就在王俊凯面前说几句话,我跟他一块的时候,他就跟个哑巴似得,安静的要死,你想啊,那就容易尴尬塞,所以我俩在一起的时候,他就给我放他收藏的电影,啥子类型都有,大部分我听都没听过,就楞个,我晓得的。

我摇头,我说何羽的心里年龄肯定不小。

高宁放下手,笑着摇头,说岂止不小,就是一老干部好不好,每次看电影我都无聊的打瞌睡,他居然看的津津有味!

我睁大眼睛,我说不是吧,你追人家,好意思打瞌睡?

高宁耸耸肩,一脸我很无辜的叹了口气,说没的法子,他喜欢的那些东西简直无聊。

聊到这里,我到家了,高宁挥手,快步离去,我慢悠悠的走进小区,摸着兜里的电话,想着要不要给那个脑残粉打个电话,想了想,有些心痒,又觉得不行,人家看爱豆呢,哪想接我的电话啊!

哼!

追星影响耍朋友啊。

然后我肩就被撞了,一个书包,很有质感的那种,我是说很重,书包的主人回头,傻愣愣的瞅了我一会儿,说没事吧?

我摇头,揉肩膀,说没事。

他点头,说了声不好意思,抬步就走,走了几步,突然又转身,死死的盯着我,路灯不算昏暗,看清人没问题,他却像看不清似得,看了很久,才蹦出一句。

你是那个王……源?

我点头,下意识的加快步伐,他却逮住我,有些兴奋的开口,他说你不记得我了,上次飞机上遇见的,我也是南开的!

我……确实不记得了。

然后我点头,笑着说是啊,是学长吧。

他笑,居然跟我一起进了电梯,之前我俩一面都没见过,弄的我觉得他这一兴奋,走错楼了,却见他手利落的按了电梯,我睁大眼睛,瞅他的侧脸。

肉肉的,这个校友不瘦,但也不胖,挺高的,比王俊凯高,眼睛特别大,特别亮,这么一瞅,我想,这个人还挺帅萌帅萌的!

校友先出电梯,回头对着我笑,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整个人看上去干净又简单。

就这样,算照了面,回到家里,我才想起来,对方名字都没说哦,不过是一栋楼的,估计以后还能碰面。

我书包都没放下,嘟嘟就冲了过来,脖子的铃铛也跟着响起来,叮叮当当的,让我又想起那个脑残粉了,我叹了口气,把嘟嘟搂在怀里,笑着跟我妈说想吃面条。

我妈眼睛蹭的一下亮了,一脸要煮一大碗的姿态冲进了厨房,我摸着这点空挡抱着嘟嘟进屋,走到窗边拿出手机给王俊凯打电话。

他正在洗澡,泡浴缸的那种,嘴里还在哼曲儿,我撇嘴,说哟,电视剧看完了,这么高兴!

王俊凯嘻嘻嘻嘻的在电话那头笑,开始跟我报告电视剧的情节和他家幂姐的演技,说故事很老套,全靠演员才有意思什么之类的,拐弯抹角的夸他家爱豆。

我咬着牙,对着嘟嘟做鬼脸,心里热烘烘的,竟然有些想发怒,然后我跟王俊凯说嘟嘟这两天不太舒服,像得了感冒一样。

嘟嘟睁大眼睛看着我,摇着脑袋,估计在夸我机智,王俊凯慌了,嗯了一声,说啷个回事,那么多毛,还会着凉?顿了一会儿,王俊凯沉着声音说把嘟嘟暂时送进诊所把,万一把你传染了怎么好!

我笑,却低着声音说是哦,今天觉得身上酸软酸软的。

然后王俊凯就彻底慌了,估计从浴缸里爬起来了,说赶紧吃药啊,去看看,别抱嘟嘟了,你怎么就不注意一点呢?

王俊凯说完这些后,嘟嘟从我怀里跳了下去,摇着屁股一步一步的走了出去,背影有些凄凉,但那有什么关系呢,王俊凯已经开始在电话里,让我怎么看医生,怎么做好卫生,怎么小心身体了。

听了一会儿,觉得没有怒气了,我说我妈面条煮好了。

他说那去吃吧,等你吃完了,给我打过来。

这晚的宵夜很对我胃口,我妈高兴,看了我一会儿,笑着走到一边去逗嘟嘟,逗了一会儿,说嘟嘟今天啷个回事哦,没的精神。

我耸肩,叹了口气,想大概是因为单身,夜生活太过贫瘠了吧。

吃完面条,我麻溜的洗漱,让我妈早点睡,说今晚不看书,可等我弄好上床了,我妈才放心的回屋睡觉,我听见我爸在房间里不满的嘟咙,说不晓得的还以为我们屋头生了二娃给,这么宠到起!

我冷哼,觉得我妈会抽他屁股。

然后我锁门,躺在床上给王俊凯打电话,他也上床了,声音有些懒洋洋的,我问他今天做了什么,他说没啥子,就上了课,溜了圈,然后看幂姐啊。

嗯。

我给他说我遇见校友小哥了,还诚实的给他报告小哥有些帅,他嗯了一声,说我不老实,学习不老实。

我撇嘴,想你倒是老实哦,老实追星哦!

然后他给我发了一段音频过来,题目叫什么清心咒,说是什么要洗刷我灵魂的,帮助我睡眠,我挂了电话,百无聊奈的插上耳机。

特么的,开头就吓到了我,搞的我浑身一震,差点从床上弹起来,就这么吓到了,听了几声,我关掉,打他电话骂他,他倒没脸没皮的,一点当年师兄的冷漠影子都没有,问我是不是很好听?

我觉得王俊凯变了,他以前不是这样的,我还记得我俩没耍朋友的时候,他一个颜色笑话都没跟我讲过,哪怕他和腿哥也有一些青春期的躁动行为,我都觉得王俊凯脸皮薄,最多在被窝里跟我耍耍流氓。

骂他没用,我咬牙,想着他嬉皮笑脸的模样,又气,又好笑,然后鬼使神差的,我点开音频,睁大眼睛,居然听完了。

不长,但他声音销魂,就觉得特别长,听完了,觉得整个人酥酥麻麻的,脸红的发烫,又忍不住骂了他一声,揭开被子,我呈大字状躺着,觉得自己又被他调戏了,彻彻底底的。

不行,我觉得我得整整他,不然今晚睡不着了,我坐起来,拿出手机点开百度图片,笑嘻嘻的开始给他发照片。

大概有二十几张,每一张都堪称完美,这么看来,幂姐的吻戏真是不少啊,我又尝试着找动图,就在这时候王俊凯给我打了电话,我挂了,没接,继续摧毁他灵魂。

终于,他发了一个崩溃的表情,说老公,我错咯。

嗯?

老公,看着好顺眼,怎么有种好想听他叫两声的欲望。

哦,不,源哥我要矜持。

然后我给他发了一张床戏的图片,居然还有床戏!!

我笑,抱着手机躺下去,想象着王俊凯此刻面无表情,以为装作眼瞎不看,却仍旧要面对现实的崩溃脸,觉得浑身的毛孔都舒服的呼吸着。

那晚我睡的很踏实,梦见王俊凯搂着我腰,在我耳边叫我老公,声音很低沉,麻的我浑身苏爽,第二天我是自然醒,天亮的早,六点多钟太阳就迫不及待似得想蹦出来。

我看着窗外已经天亮的光明,嘴角含笑,又在脑海里数了一遍中考的日子,没几天了,快了,就快了,就快和那个混蛋一块了。

这么想,赶去早自习的清晨,其实也挺不错的。


高考的孩子们要加油哦!一切顺利!

晚安~

评论(33)

热度(5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