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一个一百

开始写好急的时候,正是我生活最低谷的时候。

我实在是太痛苦和急躁了,所以每天晚上给自己一点时间写他们,像他们带给我的快乐一样。

我喜欢写作,曾经一度为成为作家而努力,后来失败了,就很长时间不写东西,直到开始写好急,才又把写作那种乐趣慢慢找回来。

对于王俊凯和王源,作为他们的歌迷,我没有付出多少,反而从他们身上得到的开心多一些,喜欢他们两年多了,从狂热变成习惯,时间好像过的很快。

这两年,我经历了很多事情,他们在成长,好像我也没有闲着,那种陪伴的感觉很清晰,有时想起来,会觉得很温情。

其实一开始写好急,我没有想到有人会看,后来人多了,我也想,写着写着,人就少了吧,因为好急,或多或少,写的矫情,又没什么故事起伏,自己的文笔我也很清楚,有时候看到新的妹子来看,我都有种不好意思的感觉,想着写的好长了,你得看多久才看到最新的啊。

至于短篇,我一直有种罪恶感,因为那些都是透过他们的名字来表达我的一些情绪,这么想,总觉得有些任性了。

你们总怕我写悲剧,其实除了鬼画和我的世界,其它结局都很好,情书本来我想写悲剧,可我没舍得,年纪稍微长一点,开始阅历生活的妹子估计能从中间寻到一丁点自己的影子,生活已经有很多不易,我想留一点奇迹和希望,算是给自己的。

我入圈不算特别早,也不算特别晚,经历过最好的傻白甜,也习惯了如今的各自为政,也许是我太忙了,或者年纪大了,没怎么为饭圈里的纷扰烦过心,看到了也只是叹口气,只是有时候难免怀念,怀念凯源小的时候,怀念那段时间都还很和善的大家。

我比较喜欢自然而然的,喜欢谁,喜欢多久,都很随性,好急能写多久,多长,我自己也不知道,你们有些希望不完结,其实我也想,因为我觉得那将是一件很温暖的事情,像陪着他们走过,留下的脚步一样。

喜欢他们最大的收获,便是重新捡回写作这个爱好,我又开始像很久以前一样,开始写自己的小说,(放心,不是广告)有时间就写一点,享受有个爱好的乐趣,再看看他们最近在忙什么,开不开心,好像平淡的生活,也慢慢充实起来。

一不小心,就啰嗦了这么多,总之,还是那句话,不要对我说什么辛苦感谢之类的,我自个儿愿意写的,你们看,不过是在和我分享这份快乐。

如果开心,以后也继续一起分享这份开心吧~

评论(140)

热度(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