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四十六)

我是王俊凯


昨晚才知道,水蜜桃的味道,嘛,very  sweet的。

清晨睁开眼睛,王源竟然已经起床了,我摸着身旁空空的枕头,在脑海里写吃后感,写到一半的时候,王源进来了,穿的整整齐齐的,一点都想象不出昨晚的浪源样儿,我笑,枕着脑袋瞅他,他面上故作镇定的掀我被子,让我起床,耳朵却发红的滴血。

我觉得这个清晨,也是sweet的。

等我们吃完早餐,开始一天的行程时,我突然记起来他还没有给我礼物,我和他走在前面,问他我的礼物呢?

他嘻嘻的笑,让我看手机。

我把手机拿出来,打开,卧槽!

我说,谁特么把我主题换了?

我特意下载的幂姐珍藏主题啊!那张美美的动图啊!

突然我腰上一疼,王源咧着嘴,发冷的笑。

他说,我换的。

嗯?

我嘿嘿嘿的笑,我说换了好,我早就想换了。

他继续笑,只是放了手,细着声音,说真的?

我点头,说真的。

心里却有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

我悲伤的继续玩手机,等看完相册里的东西之后,我不悲伤了,我抿着笑,低下头,问他哪儿学的?

他不回我,耳朵又红的不得了,然后轻轻用手戳我,他说,你不许给别人看啊,看了我就没脸出门了。

我点头,觉得自己的表情快压抑不住了,想着相册里的东西,整个人都要浪的飞起来。

十五要去湖南,这几天公司没有压榨我们的时候,王源特别高兴,总的来说,他最近都是很欢腾的,他开心,我也跟着开心。

果然,谈恋爱就像染上了传染病,不管是微笑还是悲伤,就连心跳,都是一样的病状。

他最近仿佛有些胆大妄为,在人前也不忌讳的粘着我,还时不时在微博上逗阿姨玩儿,我有时后怕的揪住他,让他注意点。

他还不高兴,鼓着脸抓我头发,他说,王俊凯,啷个了嘛,我就这样!

我叹口气,我说好,这样好,你怎样都好。

他笑,点点头,他说嘚瑟吧,老子这么好的人都是你的!

我点头,笑着嘚瑟。

他搂我肩膀,他说既然嘚瑟,把你手机拿来玩玩。

我想着相册里的宝贝,忍不住浮现出浪浪的笑容,我说好啊,尽情玩,内存还很足!

他拿了我的手机,开始捣腾,玩了一会儿,伸着舌头,小心翼翼的问我,他说,王俊凯,我要是把你手机搞死机了你会不会揍我。

我想到相册里的王源,我点头。

他扇我,他说,啷个嘛,我还没的手机重要哦!

我摇头,我说你比手机重要,但相册里的你比你重要!

我抢过来,才发现他竟然准备拿我的手机做传说中的白屏实验!

败家玩意儿!

他看我把手机捏的紧紧的,冷冷一哼,一脸老子有手机,老子玩的起的模样,开始折腾自己手机。

结果当然是惨烈的,可他看着白屏的手机激动的跟我炫耀,重普话一溜一溜的,那模样跟出去搓麻将输了半个家还满怀成就感的赌博份子一个样儿。

我皱着眉头,看着他激动的想要拥抱大地,然后他说王俊凯,我要发个微博,纪念这历史性的一刻!

我点头,示意他发啊。

他抱着白屏愣了一会儿,终于意识到问题的所在,那模样居然又跟输掉半个家的赌博份子终于回头是岸的表情一模一样!

他看看手机,又看看我,他说都是你,王俊凯!

Hello?

你手机白了,你也白了吗?

他说刚才我手贱的时候你干嘛去了?

我沉默,他继续数喽我,我继续沉默。

等他接受暂时都无法用手机这个事实的时候,他让我给他拍照,发了微博,然后以看微博的名义拿了我的手机,顺带把白屏扔给了我。

东西很潇洒,我当时想,他要不是我男票,老子就一脚踢下楼去,可他是,所以我按住蠢蠢欲动的脚,就这么看着他玩我的手机,直到手机发出老子饿了老子要充电的怒吼声。

21号去湖南参加元宵排演,看到演出服的时候,我皱着虎纹瞅胡子哥,他推推他的眼镜,微微一笑,竟然一脸你不用赞美,我会骄傲的表情。

Pink?

我揪住在房间里蹦的王源,我说你说,这衣服能接受?

王源看了一会儿,揉揉鼻子,他说你莫说,还可以诶。

我点头,拍胡子哥的肩膀,我说不错。

他斜视我,他竟然,居然斜视我,还挥一挥衣袖的走了。

我看一眼衣服,又看一眼王源,觉得他穿还行,我也太不适合这颜色了,王源没有管我纠结的这些,他又开始蹦,蹦着蹦着就突然跳起新歌的舞蹈来。

我在旁边看了一会儿,突然觉得王源不知什么时候,舞蹈上的进步已经这么大了,踩节拍,压力度,都不是那个肢体僵硬的王源了,看着看着我笑。

笑他的进步,笑看着他进步的我。

过了一遍,他点点头,说怎么觉的新歌的舞蹈不是很难了呢。

我说是因为你进步了,所以觉得简单。

他点头叉腰,他说王俊凯,可等到你这句话了!

我有些错愕,他居然在等我夸他?他其实不必过多介怀舞蹈的,可他傲娇又自信的样子,又莫名的戳我心窝,他走过来,扯我耳朵玩。

他说,以后,再也不会有人说我和你是两个画风了。

我搂着他腰,鼻子有些酸。

他就是这样,外表傻白甜的,其实什么都记在心里,总是悄悄的努力,他明明是节目一哥,却从不用语言为自己修饰,总是最后进步了,让人眼前一亮。

会惊叹的,我想,会有很多人来惊叹他,惊叹王源。

表演那天还不错,气氛很好,舞台效果也不错,他们都在等粉丝对新歌的反应,我却没有那个心思,说句心里话,这首新歌,我称不上喜欢,若真有一天开演唱会,可能会遗忘的那种。

晚上吃汤圆,还是有些不适应,因为往年在家,都是起早吃,吃那种家里自己包的,特别大,里面是砂糖馅,腻的很,最多就两三个,那时候不大喜欢,如今吃着好几种馅的,却没由来的想念大汤圆的味道。

也不知为什么,锅里好几种馅的,王源就只给我盛红豆的,本来他主动给我盛东西就已经很稀奇了,我吃的时候,他低着头笑,问我好不好吃,我点头,说可以。

他也吃红豆馅的,他说红豆的最好吃。

我摇头,我说那是!明明砂糖的好吃。

我就这么说了一句,他竟然就瞪我,嘴里还包着汤圆,实在是太可爱了,一点都没有震慑感,他说那你不吃,我吃。

我笑,几口把汤圆咽了,我说我没说不吃啊!

我吃完了,放下碗,胖虎凑过来,看着王源碗里仅剩的一个红豆汤圆,有些嘴馋,我这才发现就我们俩吃的是红豆的,王源不肯,一口就咽下去,嘚瑟的跟胖虎嘟嘴,胖虎不看他,犹犹豫豫的看我一眼,然后走了。

本来,吃完东西,该运动运动,消食的。

可大哥我没有给主页君一次亮镜头的机会。

我不高兴了。

哦,又开始聊微信咯!

王源满脸的微笑,对着手机,和甜心聊的很开心。

我歪着脖子,看长沙的夜景。

特么的,差多少岁,没有代沟啊?

啊,记起来了,还背着我买了小熊送,哼!小熊!很懂女孩子的心思嘛!

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广大王源的迷妹们,王源和那个小粉球一共聊了十三分钟!

且那个小粉球还意犹未尽!

果然,当日在火锅店的娇羞就是让我放松警惕的迷魂药!

我把腿搁王源腿上,我说,聊完了?

他点头,说聊完了,然后他笑着说甜心好可爱。

呵呵!

女人要么就应该像罗宾那样性感冷静,要么就应该像娜美那样温柔坚强,好嘛!

这种一看就想早恋的女孩子,最可怕的。

我这么跟王源说,他哦了一声,然后说谈谈小糯米吧。

小糯米?

我说,我没跟小糯米聊微信,也没送小熊好么?

他冷笑,说还小嘛,谁知道长大了是送玫瑰还是送戒指!

最后,他把我腿推下去,说,毕竟是娃娃亲嘛。

等等,我说什么娃娃亲,只是媒体在那里瞎说好嘛?

他说你每次只是微笑应对,没有激烈反抗啊。

我!

好像是没有。

我拉着他的手,我说那这样,你不和甜心聊,我不理小糯米。

他沉着眉,他说王俊凯,你幼稚。

他说你以后肯定会很喜欢小糯米,我不信你。

本来和和睦睦的气氛,不知为什么,就冷了下去。

我有些急,又气的很,我什么都没做,他居然这样,他一直和甜心联系,我也没说什么,他估计看出我急了,低下头,用脚踩我,他说王俊凯,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就稀罕你一个。

我看着他的脚,觉得无奈,又觉得心口酸酸的,我搂他,我说王源,你为什么老叫我全名?

他抬起头,又叫了我一声。

王俊凯。

他说顺口。

我说小凯也顺口。

他想了一会儿,然后摇头,不说话了。

我摸他的脸,真的,他要么叫我全名,要么就是一个你,一个唉的,跟我说话,都不像以前那样什么老王的,大哥也没见他叫过。

过了好久,我们躺在床上,他突然转过身看着我,又叫我名字。

我说啷个了。

他把我手放在他心脏的位置,又叫我。

他说感觉到没有?

我说什么?

他笑,又叫我一声,他说,这儿,特别喜欢那三个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眼睛就湿了,我搂过他,怕他笑我红眼眶的样子。

搂了很久,他说困了,我拍他背,哄他睡觉似得,他笑,放开我,和我并躺着,十指相扣,然后呼吸慢慢均匀起来。

我怕吵醒他,轻轻的,微微的,叫了一声王源。

然后我幸福的发现,我的心脏和他的心脏,确实染上了相同的病。

或者,已经病入膏肓。




春天到了,大自然又到了…………………恋爱的季节。

晚安~

评论(131)

热度(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