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四十四)

我是王俊凯




好像变的有点坏。

所以,听到他对我妥协的声音,心底除了感动,竟然还有些得逞的愉快。

我装作听不见,看他害羞又生气的模样,清晨的一切都变得可爱起来。

中午才有排演,我们抓着时间,上午上点课。

说是上课,也不是很累,声乐才学了半个小时,老师就让我们休息,其余就是我们自由的上课时间,以前没这么松的,我想是因为最近春晚,公司担心我们压力大,所以才这么人性化。

王源在练习室练琴,我抱着吉他进屋,他看了我一眼,没理我,弹了一会儿,他转过头瞅我。

他问我怎么不弹吉他?

我笑,撑着下巴,我说听的入迷了,没发觉。

他不好意思的横我一眼,然后继续弹,他最近极其迷古典音乐,我不知道他弹的什么曲儿,反正很好听,听着听着就很想睡觉那种,好吧,我承认,我实在不适合古典音乐。

我手指放在琴弦上,想着自己该弹什么,想了一会儿,也不知道怎么的就开始弹,弹了一会儿,他钢琴声停了,他又转过头,看着我出神。

我弹完了,他问我弹的什么?

我摇摇头,我说不知道啊。

他撇嘴,想骂我,然后眼睛睁的特大,他说,是原创?

我想了想,我说估计是。

他笑,起身,找纸和笔,他说记下来,记下来!

然后他拉了把椅子,坐在我对面,眼睛放光的看着我,他说再弹一次,我帮你记!

我把手放在琴弦上,过了很久,我皱眉,我说我不记得了。

他双肩往下放,眯着眼睛看我,说就这一会儿就记不住了?

我点头。

他抬起笔敲我,他说笨蛋,笨蛋!那么好听。

我握住他的手,我笑,我说没事,它可能在和我捉迷藏,说不准以后又出来了。

他摇头,他说王俊凯,你得抓住他,出现就抓住,不然就没了!

我说好,以后我抓住,出现就抓住它。

然后我就嘿嘿嘿的笑,我说其实我不用,我把你抓住就行了!

他翻白眼,他说抓住我有什么用?

我放下吉他,把他搂过来,我说因为你是我的灵感啊。

他耳根一红,低下头,打我搂着他腰的手,他说放开,等会儿人进来了。

我把头埋进他脖子里,我说没事,我把门给锁了。

他看着我,他说王俊凯,你进来不是练琴的,你特么就是来耍流氓的!

我点头,大大方方的承认,然后就肆无忌惮的固定他脑袋亲他,他反抗,就一会儿,然后软了身子,和我进行舌头大战。

亲乖了,他看着我,眼睛睁的大大的,我没忍住,又亲他了几口,抱了一会儿,他说练琴吧。

我点头。

他笑,他说那你放开我啊。

我又点点头。

他不好意思了,看着我丝毫没有动的手,说得练一会儿,你别这样,晚上没抱够?

我继续点头。

他对我束手无策了,把头靠在我肩上,叹了口气,他说王俊凯,你就是改不过来!

我不管他说什么,我知道他不喜欢我这么胆大妄为的流氓,有时还分不清主次,我逮着机会亲他白嫩嫩的脖子,他不反抗,搂着我,亲的痒了,缩一缩,低着笑两声,让我别胡闹。

我说,我不改。

他有些无奈的笑,他说怎么不改?

我说,改不了。

顿了一会儿,我说,一辈子都改不了。

他打我,他说怎么改不了,还一辈子?

我抬起头盯着他,手伸进他衣服里,我说要我改?

他不说话,被我手冰到了,缩着身子抱着我,抵着他。

我说要我改?

他低着头,打我,闷声的说我混蛋。

我抬起他头。

我说要我改?

他咬唇,脸被我盯的浮起红晕,眼睛水呼呼的,然后用蚊子一样的声音,说不要。

我笑,我说我听不见。

他气了,挣扎着想下去,我扣着他,我说我听不见。

他真气了,揍我一拳头,吼出两个字,不要!

我笑,又吻住他。

进来前,我是真想两个人练琴的,可是现在我渴的很,所以压着他,解他裤子的时候,我没理智起来,他意外的没有阻止我,只是扯着我头发,让我把窗帘拉上,最后不好意思的说回房间。

我知道这里不妥,但我想起片子里那些刺激的地方,我突然有种冒险的欲望,所以没有听他的话。

我想,我真的变坏了。

不知道是不是这种小心翼翼的刺激,他兴奋的很快,交代的也很快,我不比他好,两个人搂着在沙发上回味的时候,他眨着眼睛,他说王俊凯,好可怕。

我不懂,问他什么可怕?

他看着窗帘,他说恋爱好可怕。

我忍不住去握他,我说这个可怕?

他不好意思的阻止我,他还很敏感,怕又一发不可收拾,然后他摇头,他说不是,不是这个。

我问那什么可怕?

他想了一会儿,他说不知道。

然后他说,虽然可怕,但是好开心。

我摸他的脸,去擦他额头上的微汗,我说和我一起开心?

他点头,他说非常非常开心。

我啄他一口,我说又可怕又开心?

他点头,紧紧的搂着我,像是在感受我的体温,最后微微呼出一口气,他说开心多一点。

我笑,也紧紧的搂着他。

中午吃过饭,就去演播厅,一路上他都木着脸不看我,我知道他在害羞,对于上午突然发生的坏事,我们都有些不好意思,可回味起来,又觉得好玩和刺激。

他的害羞让他几乎不敢碰我,他们总说我像个保守的老妈子,但有时候,王源比我要保守的多,他喜欢亲密,却只敢勾我,然后让我主动。

离直播的时间所剩无几,整个演播厅都陷入一种最后的提心吊胆中,相比之前的紧张,王源在最后的这段时间里出乎意料的冷静了下来。

哪怕再紧张,握麦克风的手终于没握的那么紧,那么用力。

我似乎没有松一口气的感觉,因为我从不认为他在舞台上会出什么乱子,只要灯光打在他身上,我就相信他会表演好的,会让人的视线集中于他。

排演已经没有什么改进的了,最后只求稳,所以过的时候就容易的多,疲惫下也有直播的兴奋,正是这样的混合,哪怕是一群小孩子,对导演的安排重复表演,也没有一丝抱怨。

下班时已接近晚上,我们还不能休息,我们又有新歌了!

比起兴奋,我更多的担忧,因为我最近特别想唱慢节奏的歌,不跳舞,就安安静静的那种,上一首歌也安静,歌词也很好,但我不大喜欢悲伤的,我想唱一些温柔的,简单的,不矫情的。

我这么跟王源说,他看我一眼,他说没事,现在不行,以后我们自己写就可以了。

我点头,想想也是,比起其它偶像歌手,公司对我们也算纵容了,说是新歌,晚上时间匆忙,我们去只是试了一下音,老师建议我们加强合唱,说合音不是很满意,我们点头,任姐说这单要年后出,慢慢来,多花些心思,合音的课程安排在年后,不让我们太累。

回去了,王源撇嘴,说合音很难练习的,可以过年这几天练习嘛,拖到年后,新歌得什么时候出来了?

我摸他头,我说哟,以前那个贪玩的王源呢?

他笑,他说长大了啊!

我笑不出来,对啊,长大了,算起来,时间真的过得好快,一年又到头了,几个月前拍的春节台历估计也快成品了吧,那时候觉得春节还远呢。

不知道为什么,我想起我们几年前的春节给寥寥无几的粉丝送祝福的视频,可能是黑历史,所以记忆深刻。

等王源洗漱完了,我帮他擦头发,我说今年公司好像不准备拍什么大家庭的视频了。

他玩手机,他说估计练习生会出一个,我们就自己来吧。

过了一会儿,他说,我真想给粉丝发红包,然后让她们抢,肯定特别好玩。

我说有啊,那个微博上的。

他摇头,说不是那样,那是公司弄的,我要自己发的那种。

然后他又说,不行,粉丝太多了,我又没有多少钱,不够的。

说到钱,我知道我们都是爸妈在管,我问他知道我们赚了多少钱不?

他摇头,说不知道,然后问我知道不?

我也摇头,我说我也不知道。

晚上睡一块儿,他突然抱着我,张开口,又闭上,然后眼睛里沁满了失望和无奈。

我问他怎么了?

他说王俊凯,是不是满十八岁了才可以买房子?

我皱眉,我说你想买房子?

他点头。

我说买来干嘛?

他笑,低下头,不说话,用手戳我的喉咙。

我握住,我说王源,你不是想……?

他还是不说话,然后轻轻的点点头。

他说,王俊凯,你别笑我!

我只觉得脑袋一片空白,闪过很多画面,最后停留在他对我笑的画面,我抬起他的头,看着他,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王源说的很对,恋爱好可怕。

他也说的对,虽然可怕,也很开心,且开心多一点。

我抱着他,我说王源。

他说怎么了?

我说,怎么办?我好像真的变坏了。

他不解。

我看着他,冲动的去脱他衣服。

因为我竟然在想他想的事情,甚至他还想不到的事情。

这些事情,恐怕爸妈会气的疯掉,公司会怕的疯掉。

变坏,王源,你让我变的很坏,你知道吗?

新年快乐哟!

评论(59)

热度(8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