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三十九)

我是王俊凯


我对着天空狠狠的呼出口气,看着白气被寒冷所淹没。

王源一把给我拉回来,关上窗,拍我脑袋,撇嘴说我不怕感冒了,我搓搓光着的手臂,说有点冷,他翻白眼。

我用屁股撞他,我说你啷个翻白眼都翻的这么好看。

他耳朵腾地一下红了,眼睛睁的圆碌碌的,抬手推开我凑过去的脸,让我滚,我伸手抱着他,我说一起滚。

他叹了口气,也不反抗,他说王俊凯,我还是考虑考虑。

我说考虑啥子?

他说考虑要不要和好。

我身子一僵,不情愿的放开,然后又猛的冲过去,扛起他,他慌了,他说王俊凯你要做啥子,你莫要过分,你敢硬来,我就……他们待会儿要回来,看到了不得了,王俊凯,你听见没!

我把他摔进床里,邪魅一笑。

他眼睛睁的更圆了,小腿一蹬就要下床,我扯住他的腿,他气急了,他说,你别以为我干不过你?趁我还好好说话啊!

我笑,坐他身上,我说你干……的过我?

他不说话了,一张小脸红的透透的,又想凶我,又不敢看我,我低下头,亲他的鼻子,伸手去揉他的肚子眼,他呼吸一窒,吓的去握我的手,真的被吓到了,眼睛慌乱的去看门有没有关。

他说别这样,小凯,不要,不要了。

我咬他的鼻尖,我说那你说谁干的过谁?

他羞了,说你行,就你行,行了吧,求你了。

我放开他,我说,王源,我想……

他脸红的彻底像个西红柿了,他抵着我胸膛,眼睛微微闭着,他说不行,现在不行,等,等,晚上了,……然后他不说话了,声音又糯又绵,心跳声都能听到,我亲他一口。

我说,王源,我想给你做饭。

他抬起头,愣愣的看着我,等他反应过来时,我飞速的逃了出去。

果然,害羞的王源是最最可爱的。

当然,生气的王源也是最可怕的。

上班的时候,他对我微笑,那种你看老子弄不死你的微笑,我包着叉烧包,可人的回应,他不屑的冷笑,趁着没人,一脚踩在我脚上。

我没敢叫,怕他踩我另一只脚。

下了班,他故作矜持的走在前面,以为我没看见他时常瞄过来的余光,我走在后面,双手插进口袋里,看王源的背影。

他长高了。

其实他一直在长,只是我们每天腻在一起,没太注意。

我们俩的和好,像激昂的进行曲后缓缓的轻音乐,不约而同的用眼泪去洗刷心里的不安,然后给彼此露出微笑,像我们从没有害怕一样。

我没跟着他们回公司,而是在一个转角偷偷的拉着胡子哥去了超市。

胡子哥是个有些害羞,却其实很聪明的人,他看着我往推车里放意大利面,特别配合的给我去找配料,最后不忘提醒我零食在哪个区。

我不好意思的逞强,我说我不是给王源买的!

他笑,他说我没说你给小源买啊。

哼,你的微笑里有打趣的嘲笑!

我撇过头,往零食区进攻。

我买好东西回公司的时候,王源站在门口,一脸你特么是不是背着我偷人的表情,我给他晃了晃手里面的吃食,他笑了,表情一秒换装,笑嘻嘻的说重吧,我帮你,然后拿着零食口袋走了。

哦,零食比我好吃系列。

我撸上袖子,从手机上找好菜谱,准备给他做宵夜,胖虎幽幽的飘进来,看了眼袋子里的意面,对着我笑,我对着他笑,然后说两人份的。

轻轻的,他走了,没有带走一根意面。

我准备做奶油意面,配料是差不多配好的那种。

卧槽!

做到半路的时候,老子突然发现这特么仍然是个累活,这时王源吃着旺旺小小酥悠哉悠哉的晃进来,问我在做啥子?

我说在给你做宵夜。

他受到了惊吓,走到我身边,看着我一团糟的案台,给我喂了一颗小小酥,我让他出去等,他说不,我笑,我说,怎么样,做饭的男人是不是特别性感?

他摇摇头,他说主要是意面性感。

嗯?

我把意面放进开水里,烫死他丫的!

最后成品出来,王源皱着眉头,看着盘子里的面条,抬头颇为委屈的看了我一眼,说,他最近其实在减肥。

我踢他一脚,让他端进卧室去,他说去卧室吃?

我点头,咬他耳朵,我说我还买了蜡烛。

他又委屈的看我一眼,说,他想要蜡烛,不想要面条。

我瞪他,他撇嘴,甩着屁股,十万个不愿意的往房间走,中途被胖虎截住,王源把盘子抱在怀里,恶狠狠的给胖虎放狠话,胖虎看了盘子,突然食欲不振的走了。

纳尼?

我的意面只是外表有些不好,可它有美丽的内在好吗!

对这个看脸的世界失望透了!

进了我的房间,放下面条,点了蜡烛,我把灯关了,笑嘻嘻的看着王源,他看着盘子的面条,脸都愁皱了,我嘿嘿的用叉子卷了一口喂他,他闭着嘴,誓死不从。

我说,王源,你尝尝味道,不错的。

他下了很久的决心,然后微微张口吃了下去。

他的表情很复杂,然后慢慢展开,最后点头,说好吃。

他自己用叉子大口大口的吃起来,我拖着下巴看着他吃,他吃的高兴,眼睛弯着。

我忍不住了,卷了卷大的喂进嘴里,然后吐了出来。

特么的!

这什么玩意儿?太难吃了!

我看着他,他还是吃的津津有味的,我按住他手,我说不吃了,他摇头,他说好吃,我说不好吃,你别吃了。

他看着我,他说,你给我做的就是好吃的。

然后他吃完了,还意犹未尽的舔嘴。

我心里不是滋味,我本想着做好吃的哄哄他,最近我们闹着,他多难受,却没想他反过来哄我,我摸他的头,我说我回去学,学好了,再给你做。

他笑着点点头,然后低下头,说你别急,反正,反正你做什么我都吃。

我笑了,我说要一直不好吃呢?

他抬起头,不解的看着我,他说你不是学么,总会好吃的吧,最后又像下了很大的决心,他说,没关系,我,我好养活的,只要你养我就行了!

我摸他的脸,我说我养你一辈子。

他不好意思的羞了,看着蜡烛,说我才不要你养一辈子。

我凑近他,我说那你要谁养?

他抬眼看我,看着看着,不说话了,伸出手指轻轻的勾我衣服。

烛光有些朦胧,衬的他好看的出奇。

我转过头,吹灭了蜡烛。





晚安~

评论(164)

热度(10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