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三十六)

我是王俊凯 




听说重庆下雨了,温度也降了很多,何羽给我发了一张他老家的照片,居然在下雪,白茫茫的一片,非常好看。

同样是雪,重庆的雪因为难得好像精贵很多。

我跟他说,你老家真好,还可以看雪。 

他说要是我有空,可以跟他回家一起看。 

我挺想的,可我知道自己是没那个空的,所以我跟他说你多看看,多拍点照片发给我就行了。

过了一会儿,我觉得有些不对劲。 

我说何羽你一个高三狗,怎么溜回老家了! 他半天没回我微信,我有些急了,我说老何,是不是成绩下降了,还是生活遇到啥子事了?

他又回了我一张雪景照片。

他说,王俊凯,我只是想回家看雪而已。 

我……冷漠。 

结果吃饭的时候,何羽又给我打电话。

声音没什么精神,听着是在外面,风声挺大的。

他说,王俊凯,你决定要读中央音乐学院了?

我皱眉,想他没头没脑的问这个做什么。 

我说是。 

他嗯了一声,他说那行吧。 

我笑,我说行什么啊?你问这个做啥子? 

他叹了口气,他说没什么,看着雪想到了,问一句。

我……你妹的,脑洞要突破天际么。

挂了电话,我给我妈打了个电话。 

我看重庆的天气预报,的确下降了几度,我跟我妈说让她多穿点,她让我不要担心家里,照顾好自己就好了,让我也多穿点,我说好。 

最后挂的时候,她叹了口气,她说让我也多照顾小源,让他多穿点,我只觉得喉咙哽咽了一下,我说好。

我们拍的网络剧是一边拍一边放,然而首先我们得拍几集,既是看成片效果,又是先看观众反应。 

这次拍戏的条件比起上次要好的多,不用去野外,也不用复杂的化妆,然而有些动作让大哥我免不了有点羞耻,羞耻归羞耻,我还是觉得拍的挺开心的。 

我和王源有些对手戏,每次对戏的时候,我就喜欢逗他,故意用眼神或者小动作去悄悄的撩他,他演戏的时候就容易笑场,然后等没人了,他就解气的揍我。

晚上吃宵夜的时候,我说你多吃点,他笑嘻嘻的,一边看着屋子里的一群人闹一边吃,可他停不下来,胡子哥和胖虎一闹,他就忍不住凑上去,加入了闹腾的队伍。

等大家闹够了,散了,我招手让他过来。

他大大咧咧的坐我身边,伸出腿放在我腿上,拿起手机玩。

我摸着他的腿,我说,今天我给我妈打电话,她说让你多穿点。

王源放下手机,看着我,点了点头。

我说,你看,我妈喜欢你呢。

他突然坐起来,握着我的手,声音有些急切。

他说,所以啊,小凯,说不定我们好好努力,他们会接受的!

我愣了一会儿,我笑,捏他的脸,我说,别担心那些,有我呢。

他干脆坐进我怀里,一脸的决然。

他说,王俊凯,要实在不成,我们俩就私奔!

我搂着他,我说那我们奔哪儿啊?

他转着眼珠子想了一会儿,点了点头,他说韩国吧,不近不远的,咱俩还可以去吃烤肉。

我把他放下去,走进卧室了,我特么的,第一次看到恋人私奔顺带追星的!

顺路吗?

合适吗?

是不是还要跟着行程奔啊?

最近他像开了窍一样,晚上在被窝里逮着机会就撩我,和以前不一样,以前是撩完就睡,如今撩的风生水起,一点睡的迹象都没有。

这实在太反常了。

所以晚上,他躺我身上,咬我耳朵的时候,我拍他屁股,我说,王源,你最近是不是犯事儿了?

他仰起头,满眼兴奋的看着我,他说没有啊。

我有点不信,突然我又笑,我说你特么不是醉奶了吧?

醉奶,这个词我第一次听的时候就笑的不行,可用在王源身上竟然十分贴切,且越想就越让我邪恶不已。

他像真的醉了那样,亲我的嘴角,声音慵懒到不行,他说我是醉了,不过不是醉奶,是被一个叫王俊凯的男人灌醉的。

我特么的,我说老子又没给你喝酒!

他抬起头,啄了我一口,他说亲爱的,我这叫醉·爱。

性感。

这个词我从来没想过会用在王源身上。

我觉得自己身体在发热,心跳也在加速,我扣住他后脑勺,想做坏事,他的眼神迷离,里面映着同样迷离的我。

他的电话响了,成功的解除了一次情动。

他不好意思的拍拍脸,接了他爸打来的电话。

他爸话少,没跟他说几句,大体意思是让他自己在外注意点,家里挺想他的,说到最后,问我在干嘛。

王源说睡了。

他爸让他也早点睡。

快挂的时候,他爸像突然想起什么一样,说看具体几号回去,两家约好了一起吃饭的。

王源看着我,木木的点头,说了回去的时间,然后挂了。

放下手机,他看了我一会儿,然后慢慢的躺在我身边。

他说,我们两家吃饭干嘛?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我关了灯,搂过他,缩进被窝里,我说,就平平常常的吃顿饭呗,又不是没一起吃过。

他摸我耳朵,他说,也是,应该没什么事情才对。

拍摄告一段落,我们回了重庆。

王源不小心给脸上弄了点小伤口,我骂他,每次总是这样,这儿一道,那儿一道的,怎么就不知道安分点,乖一点,都这么大个人了。

他可怜巴巴的看着我,我也骂不下去了,助理买了药,我放在他包里,叮嘱他记得按时擦。

我没想到回去的那天,我妈就约了他爸妈去我家等我们。

去我家的路上,我跟王源说,无论爸妈说什么,我们不要耍脾气,知道不?

王源皱着眉,他说啷个了嘛?他们这是要做啥子?

我没回答他,因为我们已经到我家了。

两位妈妈做好了饭,热气腾腾的,一桌子菜,都是我们爱吃的,老爸放了一瓶酒在桌上,我放包坐下,觉得位置上有千根针在扎我。

大人们先是问我们行程工作,然后关心我们的身体,最后终于忍不住抛出了正题。

我爸说出来的时候,一家子都在笑,我低着头看碗,王源愣着神不解。

我妈笑了笑,说小凯没跟你说啊?

王源摇摇头,他说没有啊。

我妈用筷子打我碗,她说真是的,这么大个事,都跟你说了,你怎么也不和小源说说呢。

我觉得心口有一块大石头堵住了,肚子里还存着一股子火山,稍不注意就会喷出来。

我抬起头,我说这事我们好好考虑考虑,你们先别激动。

王妈就笑,她开玩笑,她说怎么的,我们源源不可爱么,当弟弟不好?

我爸白我一眼,他说看我没个哥哥的样子才对头。

他们都在笑,仿佛事情已经定了,我和王源只不过是听一下,知道而已。

我在餐桌下握紧拳头,我想你们问过我们吗?我们同意吗?你们为了你们的心意就可以随便处置我们吗?我们是犯了滔天大罪吗?

我要反抗,我要反对他们,不然我和王源!

我抬头,撞见了我妈的眼神,她很紧张,死死的盯着我,好像我说出个不字,她会被判死刑一样。

我正想开口,突然听见王源说,好啊。






晚安~

评论(99)

热度(8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