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三十三)

我是王俊凯



叫醒王源不难。

喊一个工作人员进来摇两下,他就懂事的不闹不气,乖乖洗漱,吃了早饭上班。

我叫醒王源却难。

他会生气,会撒娇,会耍赖,特别不懂事。

幸亏他是王源,我不喜欢不懂事的人,可我喜欢他。

我洗漱完毕,坐在床边,慢悠悠的叫醒他。

我肯定有病,竟然觉得叫醒别人起床都这么好玩。

先摇一摇,再揉一揉,最后,亲一亲。

奥利奥的广告说了,这样可以吃了,所以,我低下头,开始啃他。

王源刚刚清醒的那一会儿,特别好看,像一颗还没有裹糖衣的牛奶糖,软糯,甜,我想含在嘴里,又不敢含,怕含化了。

出门的时候,我给他穿上厚厚的糖衣,不让别人闻到他身上的甜味,要是自己馋了,就逮着机会,剥开糖衣,舔几口。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剧组!

他们竟然剥老子牛奶糖的糖衣。

王源哭丧着脸,拉着我衣服,他说,小凯,我裤子被扒了。

什么!

我说,谁干的?

他鼓着脸,他说,是剧组的人,说我什么护膝没戴好,几个人就把我裤子扒了。

我特么的!我抬手就去扒他的裤子。

他提着裤腰带,他说王俊凯,你做啥子?

我撇嘴,我说不行,我也要扒一次,我说我都没扒过你裤子,凭什么就让别人扒了。

哼!我的人,我的糖,突然就被别人看了!

王源突然退开,拉着裤子,阴阳怪气的开口。

他说,可不是嘛,有的人可不是没扒过我的裤子,他哪儿扒过我裤子啊。

说完就走开了。

等等!他怎么还气上了,作为一颗糖连自己的糖衣都守不住!!!给我摆脸色是几个意思!

我们的戏份终于上山了,也终于分开了。

他穿着厚厚的黑色羽绒服,晃动身子,用袖子打我。

他说,小鲸鱼,上山好好表现哦!

我拍动我衣服,我说你看,我是只会发光的鲸鱼。

他翻白眼,他说,王俊凯你最近的智商是啷个回事,你不能因为你是只鲸鱼就把智商一直放在海底啊。

我拉着他的手,我说你不喜欢会发光的鲸鱼么?

他用手拍我的胸膛,拍了一会儿,也上瘾,他的戏要拍了,他嘟着嘴,还想拍几下。

我说晚上回去在被窝里让你拍个够。

他别过头,他说他不稀罕。

我从后面撞他,我说我稀罕,我特别稀罕。

他笑了,让我好好拍,下班见。

我拍的挺顺利的,本来我们的戏不是多难,人物对白也很单一,所以休息的时候,我一点都不累,我找助理闹着玩,助理给我热水,我看着热水,想起我的糖,我说这水,味好淡。

助理一脸大哥你病了么的表情看着我。

他说,不然白开水有什么味?

我高贵冷艳的在心里冷哼。

白开水?要是王源在,就着他,这就是热牛奶了好么!

这几天的拍摄任务其实说不上紧凑,比起其它通告,我倒觉得这还算轻松,所以下班之后,我就想和王源出去鬼混。

王源也想,这毕竟是横店,玩的地方不少。

可非常郁闷,我下班的时候他还在拍,等我上班,他也在拍,凑不到一块儿!

我找了助理,忍不住往外跑,去了好几个横店出名的地方,到了最后,终于坐上了摩天轮,我拿着手机拍照,拍了好几张,好给王源看,让他羡慕。

玩的时候挺开心点,特别自由似得,等回去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开心了,心里空荡荡的,觉得晚上特别冷,突然就希望快点回去。

回去的时候,我跑进王源房间,他刚回来,在浴室洗澡,我瞄了一眼他桌上乱糟糟的作业,帮他收拾好,他的手机就突然响了。

是高宁。

我接了电话,我说他在洗澡呢,有啥子事让他待会儿回你。

高宁听见是我,突然不说话了。

沉默了一会儿,他幽幽的开口,他说王俊凯,你跟王源两个还好吧?

我说废话,我跟他什么时候不好过。

高宁嗯了几声,他说那就好,那就好,我没什么事,你别让他回了,你们俩安心的滚被窝吧。

说完就挂了,我看着手机,滚被窝?

王源出来,踢了我一脚,说我在做啥子?

我拿过毛巾替他擦头发,我说高宁刚才来电话了。

他说,有事?

我说没事,就是让咱俩好好滚被窝。

王源没回话,我凑过去,我说高宁知道我俩关系了,你告诉他的?

他给我翻白眼,他说,王俊凯你要再像这几天这样,别人碰我一下衣服拉链你都要恶狠狠的看着别人,都不用我们俩说,全世界都要知道了。

我撇嘴,我说是你自己,拉链都不拉好,还让别人碰,我能乐意吗?

王源转过身子,他说王俊凯,人前我们低调点得行不,现在你就这样子,那要是以后我拍个偶像剧,和女主角抱抱,亲亲,躺一张床上,你还要凶别个女生?

我手上一松,毛巾掉在了地上,我看着王源。

我说,源儿,你想拍那种剧吗?

他看着我,他说王俊凯,这不是我想,以后我们逐渐长大,接那种戏是必然的,不光是我,以后你也是一样的啊,所以,我觉得你还是不要那么霸道,你也不想看到头条是我们俩的照片吧。

王源今晚没有追我出去,睡觉的时候,他翻我手机看照片,他说我拍的不好,那么好看一摩天轮怎么就拍成这样。

我看他了一会儿,起身,抱着枕头出去了。

我躺回我房间,王源跟着就过来踢门,一脸的怒气。

他说,王俊凯,你做啥子?你又生啥子气?我让你一屋睡你还不得了是吧!

我把自己包进被子里,仔细的消化他刚才的话。

然后,我发现自己消化不了。

他在床边隔着被子踢我,踢了一会儿见我没反应坐在我床边,用手拍我。

他说,王俊凯,会发光的鲸鱼,别闷着,给我看看你的光。

我还是憋着,他受不了了,从脚底下慢慢的爬进被窝,往我怀里蹭,然后搂我脖子。

我们俩面对面,呼吸都混在一块儿,抱了一会儿,王源开口,声音带着哭腔。

他说,王俊凯,你是不是又要欺负我,你又要我难受,被你折磨的听你的话,你才舒服是不是。

我摸他的脸,去亲他,紧紧的抱住他。

他还是那么瘦,他听话,吃饭挺好的,可是我们太忙了,他长不了肉,亲了一会儿,我掀开被子,看着他。

我说,我什么时候欺负你了?你什么时候听我的话了?

他眼睛里有水,他说你自己想想,我有违背过你么,你是哄着我,然后就哄的我乖乖的,现在我不过说你两句,跟你讲道理,你就给我甩脸,你还说你不是欺负我!

王源今天拍戏拍的晚,看上去很累,平时发白的脸更白了,我抵着他额头。

我说谁叫你说话气我。

他说王俊凯,那不是气话,那是现实。

我觉得很不好,心里慢悠悠的在积蓄火气,不是气他,不知道在气什么,所以更不好。

我坐起来,看着窗外。

我说王源,你知道我脾气,我一颗心反正是挂在你身上了,你说的话,我都记在心里,以后对外怎么说话,怎么对你,我都会拿捏着分寸,我不欺负你,你也不用事事都随我的意,要是觉得委屈随便你怎么对我,我不生你气。

他坐起来,瞅着我,瞅了一会儿下床就走了。

过了好一会儿他又折回来,抬手就打我,打的特别疼,还不解气,拿过枕头就摔我,等他累了,他抓我的头发让我看着他。

他说,王俊凯,我这辈子倒霉,就遇见你了,你要么就气死我,要么就狠狠的气死我吧,行,我不听你的,我很委屈,我每天都揍你一遍,我揍死你!

说完又要揍,我觉得疼,抱住他,我说轻点!

他不轻,下手还重,我抬头抓着他脑袋堵住他的嘴,把他压在床上,他吃这套,一会儿就乖巧了,他看着我,抬手还忍不住的揍我,我又亲,亲的迷迷糊糊了,他才柔下来。

我贴着他,我说,王源,我不想你给别人碰,不想你演戏,抱抱也不行。

他捧着我脸,他说小凯,我们不是孩子,撒娇没用的。

我心里沉甸甸的,低头就咬他胸口。

我说,王源,这儿不让人碰,知道不!

他不说话,搂着我脖子,他很少主动的,难得主动,我竟然觉得心疼,入睡的时候,他躺在我胸膛上。

他说,我也想去看摩天轮。

我说,这个不好看,重庆也有,回去了,我陪你去看。

他说好。






晚安~

评论(96)

热度(1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