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三十三)

我是王源

我玩网游。

王俊凯在我的区申请了个账号。

王俊凯的名字叫做……想吃饭的鲸鱼……

走地图的时候,他跟在我屁股后面,追着我跑,做任务,他不够级数,就在外面等着我,等我出去了,再接着追着我跑,我停下来,他就围着我转,一直转。

我要是组队去做任务,他就站在我前面,一直围着我转,不让别人靠近我,等做完任务出来,他会跑过来,和我重叠在一起,用公众喇叭宣告我是他的人。

真特么,幼稚!

次数多了,经常一起组队的朋友就会好奇的问我。

那个每日风骚的围着你转的女人是谁?

对,王俊凯选了一个特别风骚的女性角色。

因为当时,他问我为什么选了一个女性角色的时候,我是这么跟他说的。

我说,其实玩游戏性别不重要,重要的是角色的基础技能点和自己习惯的打法,我喜欢远攻,贴身砍杀不在行,所以偏好远距离攻击强悍的角色。

而且,我跟他讲,游戏里男角色真人大都是女的,女角色真人大都是男的,这种风俗,由来已久,非常值得研究。

晚上,我躺在床上玩。

没一会他也登上来,我动,他就开始动。

我几天没上了,想把日常任务给完成了,升点经验。

他跟在我屁股后面,一边走,一边用公众喇叭吼。

让开!我男票要做任务了!不许和他组队!

还特么买了精品喇叭,亮绿色的字体!

区里无聊的人们就开始在公频里笑,23333,哈哈哈哈,各种字体的嘲笑。

我觉得这个区我混不下去了。

我停下来。

转过身看着他。

然后他又和我重叠了。

还偷偷的给我私信了一个害羞的表情。

我特么的!

我让他滚!

他给我送了铠甲。

我让他滚!

他给我买了宝剑。

我让他滚!

他给我充了RMB。

哼!

我又开始做任务。

玩了一会儿,我加的一个很厉害的玩家突然私信我,邀请我一起组队,我乐呵呵的就答应了。

我们一起去做任务,王俊凯知道我在哪儿,可他进不来,每隔五秒一封私信。

等我出来的时候,他兴冲冲的跑过来,摆着架势就要和我朋友干。

结果当然是我朋友一招就放倒了他。

然后,我房门就响了。

我开门,看着王俊凯沉着脸阴测测的瞅着我。

我说做啥子?

他咬着牙,他说刚才那人是谁?

我说一个游戏里认识的朋友。

他冷哼,说啥子朋友,你们两个人背着我去做啥子了?

我撇嘴,我说任务。

王俊凯一脸你特别别想骗我的表情,双手抱胸。

他说,王源,你给我老实点,别以为我们俩暂时不在一个被窝,你就随便的去勾搭,哼,给我一个月,老子弄不死他!

我关门,反锁,一气呵成。

为了这部剧,我特意看了原著。

所以看到剧本时,觉得有些不解,因为我和王俊凯的戏份竟然不少,当然,也可能是多拍点,到时候剪起来方便。

我们没上山之前的戏份几乎都是在一起的,虽然我嘴上烦他,但俩个人在一块,我挺高兴的,他在,我就觉得很有底气。

他非常不习惯他的长发,一会儿又掉到前面来,一会儿又被风吹到脸上,所以总是去弄,还问我是不是降低了他的帅气值。

我说你长发更帅,像一位大侠。

他不讨厌了,没事就摸着玩,还在我面前甩他头发。

我……心情很复杂。

他爱动,所以化妆阿姨经常给他补妆。

一次。

两次。

三次。

嗯,四次。

等等!阿姨,你特么什么意思。

你到底是为了补妆,还是为了看脸啊!

他皮肤很白很滑,摸两把很爽是吧!

摸够了咩!

我用脚踢他,他看着我笑,桃花眼亮晶晶的,里面全是对我的讨好。

我去揪栏杆上的木渣子,假装不理他。

他这几天对我特别热乎,有时挺肆无忌惮的,导演说让我们尽量亲昵一点,好演出那种生死相依的兄弟情,他没事就抱我,我生气,他就不知从哪儿摸出块棒棒糖来哄我。

我喜欢他对我亲热,所以心安理得的吃他给的糖。

我不理他,他就变法儿的逗我,戏弄我,我走哪儿他就跟哪儿。

他越这样,我就越不理他,这样,他就一直围着我转。

他转,我看着他转,他逗我,我让他逗。

我心口甜甜的,觉得拍戏一点都不冷,他过分了,我说他,然后继续让他过分,我觉得一天下来特别的开心,心口满满的,全是他喂的糖。

晚上,他是最来劲儿的,就想往我床上躺。

一会儿说东西掉我房间了,一会儿说他房间手机信号不好,更不要脸的就是说自己晚上做噩梦了,抱着枕头可怜兮兮的瞅着我。

我才不让他得逞。

这晚上,他又在闹幺蛾子,抱着枕头,躺在客厅的沙发上,他说他那房间邪乎,每晚都做噩梦,没法儿睡了。

我点头,我让他去我房间睡,他一个鲤鱼打挺,就冲进我房间了。

我优雅的抱着枕头,往外走。

他说王源,你做啥子?

我说我去你屋里睡,去做做噩梦,丰富一下夜生活。

他爬起来从后面抱着我,特别饥渴的亲我侧脸。

他说怎么能便宜那些鬼呢,源源,我帮你丰富!

我推开他,我说,不劳累你了,做了几天噩梦多辛苦的,好好睡一觉。

说完我就要出去,他把门堵了,关上。

把我按在门上,紧紧的抱住我,咬着唇,特别想亲,又怕我生气,我伸出手,悄悄的在后面把门给反锁了,我看着他的唇,王俊凯有些低血糖,唇色很淡,但我们好几天没亲热了,其实我也挺想的。

他瞅了我一会儿,一点点靠近,还是不敢。

最后,他放开我,抱着他的枕头,犹犹豫豫的往门边挪,我咬牙,把枕头扔他身上。

我说,你滚!赶紧滚!

然后躺进被窝里。

他去开门,发现门反锁了,我心里一惊,坐起来,就看见他扔了枕头冲了过来。

好像饿了好几年似得,我都快被亲的喘不了气儿了,他才退开,一双桃花眼都弯成缝了,他拉着我的手。

源源,源源,他一直叫我,声音细细的,低低的。

他说,源源,一块儿睡吧,好不好?

我看了他一会儿,看着他眼里的渴望,水汪汪的,黑白分明,却沁满了温柔,我搂着他脖子,倒在床上。

我说,那,就今天晚上啊。

他抱着我,又开始亲我,还一直叫我。

他说,源儿,源儿,……

晚安~

评论(86)

热度(10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