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三十)

我是王源

 

王俊凯买了一个皮包,叶绿色,简单又有些可爱,我在他背包里看见的,他还用一个黑色的礼盒装着,外面用绿色丝带打了个蝴蝶结。

 
 

我觉得有男票真好,时不时的都有小礼物收。

 
 

可是,他没有送给我。

 
 

与其说我是因为他没有送礼物给我,而心生不快,还不如说是因为对于我对他的重要性高估而感到有些羞耻。

 
 

我自私的认为,他所有的东西都是为我准备的,他所有的心思都理所当然的会用在我身上,我觉得自己有些贪心了,所以脸红到不行。

 
 

周五要月考,我去教室毫不例外的抓住了全班的眼球,虽然我很不想这样,而高宁,我的同桌,却撑着脑袋看窗外不看我,这让我包里的礼物有些不想给他。

 
 

考试是下午结束的,航班来得及,所以我拉着高宁一起去吃饭,他整个人看上去都没什么精神,焉焉的。

 
 

我问他啷个了,考的不好?

 
 

他叹了口气,他说还行吧,估计是第一。

 
 

我……

 
 

我说,你能考虑一下我们的心情吗,考第一还这样!

 
 

他不说话,用筷子去戳碗里的排骨,戳的排骨遍体鳞伤,我太心疼那块排骨了。

 
 

我说,高宁,你啷个了嘛?有啥子事情好好说,这块排骨它有什么错。

 
 

高宁突然抬起头,阴森森的看着我。

 
 

他说,王源,你是怎么把王俊凯勾到手的?

 
 

嗯?

 
 

纳尼?

 
 

喂喂,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少年。

 
 

我低下头,热情的和我的糖醋排骨做亲密接触。

 
 

高宁冷冷一笑,眯着眼睛,他说,王源,别装啊,别跟我说你肩上时常出现的牙印是嘟嘟干的。

 
 

我抬起头,一脸你真聪明,我说,你啷个知道的?

 
 

他不说话了,他看着我,盯着我,特么的,我有种犯了罪接受警察叔叔审问的感觉。

 
 

我说,我跟王俊凯就好兄弟,没什么的,你别乱想。

 
 

高宁抬着眼皮,他说我没乱想啊,你跟王俊凯还用人乱想?你自己去看看你在王俊凯面前的样子,甜的跟个小糖人似得,平时在我们面前牛哄哄的,在王俊凯面前……高宁顿了一会儿,凑过来低声说,王源,在下面是不是挺疼的?

 
 

卧槽!我说老子是在上面的好吗!

 
 

高宁点点头,他说,嗯,原来你们真在一起了。

 
 

……我的智商仿佛受到了侮辱……

 
 

我吸了吸鼻子,我说,高宁啊,我们俩就,你也知道,他对我好,我这不是没把持的住嘛,一不小心就……

 
 

高宁终于咽下一块排骨,不屑的皱眉,他说王源,得了啊,你没把持住?是被迷的把持不住吧,每天都使劲儿的勾引他吧,王俊凯一看情商就很捉急,我还不知道你,啧啧。

 
 

……

 
 

这个人,这个人真是我哥们儿吗?为何跟书里写的不一样呢?

 
 

我小心翼翼的瞅他,我说,你要介意,以后我不会烦你的。

 
 

他说,我介意什么?

 
 

我说,你不介意我跟王俊凯我们俩,那什么的。。?

 
 

他说王源你是外星人吗,这事情有什么好介意的。

 
 

我不知道怎么说,我不明白高宁是不把我当回事,还是真的觉得我这样,他不介意,我说,我毕竟是和一个男的那什么,这个有些不一样,所以。。。

 
 

高宁好想不太关心我说什么,他皱着眉,他又问我是怎么勾到王俊凯的。

 
 

我誓死捍卫我在情商上的地位,我说是王俊凯勾引我的,真的。

 
 

高宁又沉默了,他看着我带给他的手机,突然冒了一句。

 
 

他说,我被何羽拒绝了。

 
 

嗯?

 
 

纳尼?

 
 

喂喂,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少年。

 
 

高宁放下筷子,他说,我本来打算在他毕业前把两个人的关系定下来,我怕他会出国,想着定下来,自己也可以厚着脸皮追出去。

 
 

我放低声音,凑过去,我说,啥子关系?

 
 

高宁给了我一个白眼,他说就你和王俊凯的关系啊!

 
 

嗯?

 
 

我想了想我和王俊凯的关系,又想了想何羽跟高宁,发现自己智商跟不上思维,情商跟不上反应。

 
 

等我终于顿悟的时候,我惊恐的睁大眼睛,特么的,我就出去几天,高宁怎么就被掰弯了!

 
 

我拉着他的手,我说小宁啊,别这么想不开,何羽他……

 
 

等等,等一等,机智又聪明的王源。

 
 

高宁和何羽,何羽和高宁,何羽跟了高宁,就不用担心我家俊俊被拐跑了啊,卧槽!人间处处有真情啊,宁啊,咱俩真是一辈子的好哥们,好兄弟!

 
 

我语重心长,温柔似水,苦口婆心,情意绵绵,不,最后一个成语不对,反正我跟高宁说,你真有眼光!

 
 

高宁点点头,特别傲娇,他说,那是,也不看看是谁看上的,一会儿,他又沮丧的说,可惜他看不上我。

 
 

我正想安慰鼓励他,没想到他锤了一下桌子,他说,没事,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看着他这个模样,我突然低声问他,我说,高宁,你很喜欢何羽吗?

 
 

他说,还行。

 
 

我说,还行?我说你要想清楚啊,你要真喜欢他才去追啊,要不然自己又被动,我们这种关系连公开都不敢,父母知道了估计也是被打断腿,这么重要的事情,你要慎重。

 
 

高宁楞了一会儿,就开始笑,他说王源,你为什么要想的那么复杂呢?你还打算跟王俊凯一辈子啊?

 
 

这下是我愣住了,我说那不然我,我,我还要跟别人?

 
 

他拍我脑袋,他说谈恋爱嘛,干嘛一开始搞得情深似海,地久天长似的,时间那么长,以后发生什么也不知道,你能保证你一直喜欢他?他能保证一直喜欢你?何况就算两个人一条心,要是真的因为有事情分开,也没办法啊。

 
 

这下我是彻底愣住了,因为我发觉他的话是有理的,我们的一生挺长的,没准就分了呢,他要陪我走完全程,得多难啊。

 
 

可是,我毕竟和他已经在一起了,我没有办法想象我们分开的情形,因为如果出发的时候都不饱含希望,都不去畅想小说里美好的结尾,我又怎么能开开心心的和他在一起呢,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自然就会奢望长长久久,换一个人也许不难,但那得换颗心啊。

 
 

我和王俊凯是时常闹别扭,但我真的挺喜欢他的,不是那种想尝试看能不能在一起,然后发现还不错就在一起的那种,而是我很需要他,并不是我身边没有人,而是我需要的人是他,我很清楚这一点,所以不敢敷衍这份感情。

 
 

我看着高宁,我看得出他是喜欢何羽的,就像他说我一样,他提到何羽的时候,嘴上不屑,眼睛却骗不了人。

 
 

我说,高宁,何羽性格沉稳,你主动一点,凭你的智商和情商一定能拿下他!

 
 

等你拿下了,你就会知道,他之所以吸引你,是因为你需要他,恋爱嘛,开始自然不用情深似海,地久天长的去爱,生活也一定没有我们预想的那么好,其他人也不是接受不了,但一个人只有一颗心,它又不是很大,它还会随着时间一起衰老,如果能尽全力的拥有一个人,我还是觉得一个人就好了,毕竟,这个人,他真的已经很好很好了。

 
 

我不得不承认,我有些想王俊凯,虽然我们分开也不久,我去北京的路上很开心,因为那儿有他,让我变得很期待,我到的时候,他又给我叫了吃的,还说他在楼下堆了个雪人,我吃完后蹦哒着去看,丑的要死,我在他旁边堆了一个,发现也丑,他笑的张狂,我也笑了。

 
 

看他笑的样子,我就想,还是尽力守住他吧,我的运气万一就只用在了他的身上,错过了,我得后悔了。

 
 

后悔,可一点都不好玩。


 
 

以后配合行程,好急一周更两到三篇,我不想每天凑字数不推进剧情,不过大家就不能每天睡前都看得到了,嗯~要是看到有意思的文,我会推荐给大家的。

 
 

晚安~

 

评论(52)

热度(9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