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二十六)

我是王俊凯

 

王源躺在沙发里跟岳母大人通视频的时候,我正在帮他剪脚趾甲。

 
 

我们明天要去韩国,他妈有些放心不下,王源笑眯眯的抿着棒棒糖和他妈咪开着玩笑,嘟嘟在王妈怀里不安分的跟王源叫。

 
 

王源让他妈不要担心,说自己会照顾好自己的。

 
 

可王源毕竟离家好几天了,家里的人肯定很想他,我妈就每天两道电话的盘问我,好像公司会把我卖了一样。

 
 

王妈问我在做什么,王源把平板转过来,我抱着王源的脚傻乎乎的冲着王妈笑。

 
 

然后王源就被骂了,特别严厉的那种,嘟嘟被他奶奶吓到了,窝着不叫了。

 
 

我知道王源是有意的,我们慢慢来,潜移默化的,等有一天摊开了,他们不至于那么惊讶,再说,这也是我树立一个好女婿模样的机会嘛。

 
 

王妈说王源一点都没有当弟弟的样子。

 
 

我心里想没关系岳母大人,他有当媳妇的样子就行了。

 
 

王妈说王源你怎么能这么委屈小凯呢。

 
 

我心里想不委屈,人都给我了,这点事儿不算事。

 
 

王妈说小凯你可别这么惯着他了,惯坏了。

 
 

我说没有没有,他可乖了,听话的很。

 
 

惯惯更健康嘛!

 
 

等王源关了视频,他的棒棒糖也抿完了,王源笑嘻嘻的看着我,嘟起嘴,他说,亲爱的,巧克力味儿的。

 
 

我放下脚,凑过去,然后小马哥就进来了。

 
 

我特么的!

 
 

别仗着有家室就破坏人家谈恋爱,好吗!

 
 

王源不高兴的抬起脚踹小马哥的屁股,我点头示意他再踹一脚。

 
 

晚上快睡着的时候,王源说小凯,阿姨们又在叫,说瞅见你的牛仔裤了。

 
 

我翻个身关灯,我说嗯,不错,这次反应的挺快的,值得多撒颗糖。

 
 

王源说,要不我发张你上次睡在我床头的照片?

 
 

我亲他一口,我说亲爱的,温柔点,阿姨们老了,心脏经不起这么折腾。

 
 

他哦了一声,他说那就算了吧,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我赞扬的又亲了他一口。

 
 

第二天到韩国接近下午,坐飞机很快,坐在车上,王源打开窗,深深的呼吸一口气。

 
 

他说,啊,朴姐姐的味道!

 
 

我嘴里抽搐,我说那是二氧化碳。

 
 

王源回头白我,他说王俊凯你啷个这么不可爱!

 
 

哦,老子就不可爱了,上次是谁趴我背上说俊俊可爱的!

 
 

他说,朴姐姐在的国家,就有她的味道。

 
 

我冷着脸,我说那咱们待会儿去厕所闻闻你朴姐姐的味道吧。

 
 

王源深深的看了我一眼,不理我了。

 
 

刚到酒店,何羽和腿哥就发了短信过来。

 
 

何羽让我记得看书,腿哥则列了一长串想要的偶尼签名,让我尽力而为。

 
 

我放下手机,看着桌上的一桌子泡菜很没有食欲。

 
 

王源嘟着嘴喝汤,顺便自拍,我凑过去,我说我们俩出去找吃的怎么样?

 
 

他抬起头,他说有粉丝。

 
 

我拍他的头,我说傻子,这是在韩国,怕什么!

 
 

我们俩兴奋的带着助理往外跑,等到了大街上,我给王源使了个眼色,王源咬着唇点头。

 
 

我和王源装作很兴奋的自拍,然后我让助理和王源给我拍照,我慢慢的往黑漆漆的巷子里退,直到跑走,助理吓坏了,赶紧追我,然后王源在后面利落的收手机,往反方向跑了。

 
 

我从没有想过在异地他乡是如此让人愉快的事情。

 
 

我和王源分开跑,在疯狂的跑了一圈后,成功的甩开了,我喘着气给王源打电话,他也喘着气,他说他也甩开了。

 
 

我们俩像神经病一样对着电话和没有粉丝包围的街道疯狂大笑。

 
 

笑完了,王源突然说王俊凯我迷路了,他说,怎么弄,我啷个找你啊?

 
 

这个笨蛋,现在才想起来这事?我打开手机上的地图,昨晚我就用手机地图把他的和我的连了,因为毕竟要出国,我不太放心,可我没敢跟他说,我怕他嫌弃我过分,看着属于他位置的红色图标闪烁。

 
 

我说王源,你相不相信命运?

 
 

王源说王俊凯别闹了,我真不知道怎么找你了。

 
 

我说王源,命运会让我们相遇的!

 
 

我给任姐她们打电话让她们放心,然后摸了摸兜发现特么的忘了带钱了,所以我又厚着脸皮悄悄的掐了朵野花并默哀了三秒钟。

 
 

然后,我打开手机跟着王源的移动而移动,王源很着急,位置变换的很快,我知道他想找我。

 
 

没过一会儿他就又打电话过来,我笑着在角落里看到了他的身影。

 
 

我说源源,上帝说我们需要一点考验才让我们相遇,你不要慌!

 
 

王源在电话里骂我,他说王俊凯你就不担心我!

 
 

我笑,我站在离他五十多米的人群里。

 
 

我说,王源,有一本书里说过,穿越人群的相遇,叫做命运,你相信命运吗?

 
 

王源皱着眉头,他说他不相信,他相信警察叔叔来带他回家。

 
 

我说王源,你数十五秒,你就相信命运了。

 
 

他说我无聊,我让他数,他数了,我走近他,离他二十多米的距离停下来。

 
 

我说,王源,我们是命运!

 
 

王源不屑的摇头,然后隔着来来往往的人群看见了我。

 
 

王源的眼睛很好看,水汪汪的,然而我知道此刻的水汪汪是他溢出的一种名叫相信和惊喜的东西。

 
 

我张开手,王源抬起脚向我跑过来,冬日的冷风掀起他的刘海和衣角,他快速的,迫不及待的,幸福的,向我跑来。

 
 

我站在异国他乡,没有熟悉的味道,没有习惯的人群,没有挚爱的家人,可我有王源,王源扑在我怀里,眼睛闪着泪花。

 
 

我肆无忌惮的,不容他反抗的,亲他,把野花悄悄放进他口袋里。

 
 

我说,王源,我是你的命运。

 
 

王源打我,他说我不好,他说我一定是耍了什么花样。

 
 

我牵起他的手,大摇大摆的走在人群中,享受没有粉丝没有压力,只有我和王源的时间,空气变的莫名的新鲜。

 
 

我说王源,上帝往往会给命运相遇的人祝福,你看看身上有没有什么上帝送的祝福啊。

 
 

王源搜索半天,从兜里拿出花的那一刻终于低头笑了,他闻闻花,又看看我,然后用力的与我十指相扣。

 
 

明明是初冬,我却觉得脸发烫,他也是,耳根红的不行。

 
 

他说,王俊凯,我饿了。

 
 

我牵着他大步的走在街上,像所有普通的恋人那样,吃遍了整条街的小吃。

 
 

我拿着他的钱包帮他买糖包回来的时候,他不见了,我拿出电话,正好他打过来。

 
 

他故意的,还带着笑。

 
 

他说王俊凯,你不是我的命运么,那你再来一次命运啊。

 
 

唉,我的宝贝诶!

 
 

我点开地图,跟着他,趁他不注意走到他身后,他身影挺拔,明明是在调戏我,自己却慢慢带着焦急,眼睛闪闪的在人群中找我,我笑,等他都带上些害怕了,等手里的糖包不再那么烫了,我走到他身后。

 
 

从后面,一手搂着他的腰,一手把糖包喂在他嘴边。

 
 

我说,王源,命运说了,不许淘气!

 
 

王源转身,一双眼睛里像撞进了星辰,亮的让人心疼,他紧紧的抱住我,肩膀耸动,带着哭腔。

 
 

他说,王俊凯,咱俩可是命运,你可不能不要我了!

 
 

我紧紧的抱住他,迎着冬日,在满是人群和小吃的街上,紧紧的抱住王源,紧紧的抱住这个我喜欢的男人。

 
 

紧紧的抱住,我的小傻子。





 
 

晚安~

 

评论(138)

热度(14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