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十九)

我是王源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看到柜子又想往里面爬。

我记得第一次爬进柜子里面,是因为刚进公司的时候,我们全都是身体训练,特别是压腿,我怕得很,每次都压的委屈极了,我回家跟妈妈说我不想压腿,我妈说我怎么能这么没出息呢,她让我继续回去压。

那时候我觉得舞蹈老师比学校里的数学老师还可怕,他们简直就是魔鬼,有一次我实在是不想压,我就找了一间练习室,然后爬进柜子里,把自己给锁住了,我在里面抱着腿,一边害怕老师找到我,一边又觉得不好意思,可是我还是不想压腿,我当时都想好了,回家后,我就求我妈我还是继续回去上我的民族音乐课,我每天都给她唱歌,我唱歌可好听了,我妈肯定会心疼我的。

王俊凯打开柜子的时候,我们都大声尖叫,他冷静下来后一脸错愕的看着我,满脸都写着你特么有病的表情。

他说你干啥子呢。

我不说话。

他让我出来。

我说我被吓到了,腿抖的很,他板着个脸,把我从柜子抱了出来。

当时我被王俊凯的力气所惊叹到了,他那时和我还是一般高的,我兴奋的嚷嚷说师兄你的力气好大,他嘴角抽搐,他问我不上课往这儿钻干嘛。

王俊凯当时在我眼中形象特别的高大和冷酷,刚进公司,他话都不爱和我们多说。

我捏着手指,我说我不想压腿,我说压腿好疼。

他点点头,他说压腿是不好受。

我仿佛间找到了共鸣,我拉着他的袖子,把自己这几天所受的委屈一股脑儿的全都给他说,还是声情并茂的那种。

王俊凯当时很慈祥的摸我的头,他说他有办法压腿不疼,效果还特别好,我听着很兴奋,我按着他的法子乖乖的坐在地板上,双腿和双手伸直,然后王俊凯一屁股坐在了我的背上,整个大楼回荡着我无比凄惨的哀嚎声。

这么想来,王俊凯从一开始就是欺负我的。

后来爬柜子就变成了一种游戏,我们俩那时已经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合唱的练习,没事的时候我就爬进公司各种各样的柜子里,让王俊凯来找我,他其实并不想配合,但我总能在他打开柜子那一刻好好吓他一跳,然后笑嘻嘻让他把我抱出来。

再后来,我们开始慢慢出名了,公司的训练也越来越多,我的身高在biubiu的往上爬,小小的柜子已经开始容不下我了,我也渐渐的忘记了这个游戏。

这次去湖南,我们的房间里有一个特别高大的衣柜,我趁着王俊凯进去洗澡的时候,爬上去,然后很满意的缩了进去。

天啊,为何一哥我的身材如此棒棒哒,我躲在里面看着浴室的门,想着王俊凯待会儿的反应。

王俊凯穿着我很喜欢他穿的那种白色浴衣出来,一边擦头发一边抬起头找我,等他看到我时,我冲他美美的一笑,他环着胸,他说你在干啥子。

他这句话和他当时说的一模一样,我突然鼻子酸酸的,我撇嘴,我说我不想压腿。

王俊凯好像也想起来了,他放下毛巾走过来,张开手,看着我,他说下来。

我是准备下去的,可是我把手机递给他,我说拍一张。

然后我就看见王俊凯一脸哔了狗了的表情瞅着我,他说王源,每次老子正感伤的时候你总能轻轻松松的甩我一巴掌,我笑嘻嘻的鼓着脸,让他拍,然而王俊凯每次给我拍照就不能用一张两张这种个位数计算,他一直对十位制甚至于百位制情有独钟,拍了好一会儿,我累了,张开手,我说要抱抱。

王俊凯放下手机把我抱下来,我在他怀里亲他的脸,王俊凯的脸肉肉多叻,又软又嫩,他低下头啄我的嘴,我耳根发红的贴在他胸膛上,看着他的侧脸,我的王俊凯已经长大成男子汉了,可是他还是这么抱住我,真好。

王俊凯皱着眉,说我好轻,我说这是一哥身材好。

他摇头,他说让我多吃,我撇嘴,我说不要。世上只有零食才是王道好吗。

王俊凯说我长胖一斤就往我游戏里面冲一百块钱。

卧槽,何等诱人的条件,我点头如蒜捣,我说好叻。

这次来湖南,行程并不是很紧,我们出了一天的发布会,在场的明星很多,我们不算最耀眼的,所以我们乐的不被媒体围重堵截,可是最后总是要面对媒体的,我生日快到了,除了我们这次上的综艺,媒体就一个劲儿的问我生日怎么过。

哎,还能怎么过,公司一个月前就开始筹备,反正和王俊凯的差不多呗,我发言很官方,把公司的准备一条一条的列出来,媒体没找到爆点,就开始问王俊凯给我准备什么礼物,王俊凯又犯老毛病,他一高兴又在媒体面前戏弄我,他说他没想起来呢,还说什么到时候准备惊喜。

哼!

回到酒店我不理他,我躺在房间的贵妃椅上背我的古诗词。

王俊凯贤惠的帮我把东西收拾好,然后装进行李箱里,我们明早就得回去,收拾稳妥后,又找出一件厚的外套让我穿上,他说天气转冷了,让我裹厚一点。

收拾完了,他也坐下来,看他的英语书,我鼓着脸,阴测测的瞅着他,他问我咋了。

我说王俊凯我生日是什么时候,王俊凯头都不抬,他说我是不是和他谈恋爱谈傻了,怎么问这种白痴的问题,我冷哼,我说刚才是谁说没记起来的。

王俊凯放下书,摸了摸我脚,他说怎么这么冰,然后把我脚放进他衣服里面偎着,王俊凯的肚子肉肉的又有肌肉,软硬适中,且热热的,我忍不住耳根发红。

等等!我不能就这么糊弄过去,我说王俊凯我的生日礼物你怎么个惊喜法。

王俊凯抬起眼睛,他说那也就在媒体前说说,我们俩这关系,来那么虚的干嘛,我按照以前的送不就行了呗。

哦,我们恋爱不到两个月,竟然就已经进入这种状态了么。

哦,因为已经是自家人了,所以我就已经从美元变成了人民币么。

哦,童话里果然都是骗人的,公主嫁给了王子,于是她变成了欧巴桑。

我要把脚抽出来,王俊凯不让,他说再捂一会儿,我不让,我说我的心是凉的,脚暖着有什么用,王俊凯笑,他把我的脚抽出来,然后轻轻的亲了一口。

我biu的一下就焉了,书也拿不稳了,我都感觉到我脸红的速度和心跳的速度一个样。

王俊凯说,我生日的时候,他把他自个儿打包奉上可好,我一边抽我的脚,红着脸说不要。

王俊凯瞅了我一会儿,突然又低头亲了一口,他说,王源,这是你的敏感点?

我紧紧的捏着书,我说不是,不是!

我拼尽九牛二虎之力没有把脚从王俊凯的魔抓当中夺回来,我拿书打他,我说王俊凯你给我放开,我怕痒而已!

王俊凯看来我一会儿,他说源儿,你真可爱。

然后低下头,咬在了我的脚踝上。

他咬我的骨头,然后用牙磨,我用书遮住脸,觉得呼吸一窒。

痒得很,又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刺激,我咬着唇,不敢去看他,他咬了一会儿,我只觉得我喘气都不够呼吸,他才停下来,又把我脚放进他衣服里。

我慢慢的拿开书去瞄他,他笑着,嘴角咬着,眼神愣愣的看着我,想要扒我衣服似的,我又遮住自己,我真的不敢看他了,等我们都平静下来,王俊凯在衣服里滑着我的脚背,轻声的开口。

他说,源儿,你快长大吧。

 

 

 

晚安~

评论(119)

热度(13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