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十四)

我是王俊凯

 
 

我天真的以为,只要熬完暑假暗无天日的工作,我就将获得光明,但生活总喜欢在我荡秋千的时候割绳子,我看着任姐拿给我们接下来两个月的通告单,无言哽咽了。

 
 

工作累一点最多只是身体的折磨,然而精神上的摧残才是致命的。

 
 

已知:我喜欢王源,我是个男的,王源也是个男的,那么请问我如何才能扑倒王源?

 
 

解:做梦。

 
 

。。。。。。。

 
 

工作就要和王源朝夕相处,朝夕相处就要欣赏王源无死角的好看,看多了就会产生邪念,邪念多了得憋着,憋久了就会难受,难受多了就想发泄,发泄也得憋着,憋久了就产生抑郁,抑郁就会导致精神不好,精神不好身体也会遭殃,身体不好还是要欣赏王源的好看,看多了继续产生邪念。。。

 
 

王俊凯,年十六,染相思暗恋情欲之病,无药治,猝!

 
 

啊啊啊啊啊啊啊,西湖的水,我的泪,我情愿,化作一只黄鸭,呜呜呜,呜呜呜,在他胖次上尽情悠嘻,哦哦哦哦哦哦。。。

 
 

我抽了自己一耳光,我觉得当一个人劳累的时候,他的免疫力和自制力都会下降,我跟任姐说,我最近有些累,能不能减少一些通告。

 
 

王源小跑过来,他说,小凯你很累么,他可以给我按摩按摩,他说王妈说他按摩的特别好。

 
 

我摇头,不不不,源源啊,别人按摩是要钱,你按摩会要我命的!

 
 

我几乎是每天期望着去学校的,因为上学我就会认真听课,还有山一样的试卷,同学的叽叽喳喳,老师的喋喋不休,下课上课的闹铃,我从来没有这么沉迷于题海,暂时忘掉王源,忘掉自己阴暗的想法。

 
 

周三晚自习下课,我没有回家,我去了腿哥家里,我坐在他房间的机器猫沙发上,等着他悄悄的去楼下买了两瓶啤酒上来,我狠狠的灌了一口,苦涩的望着腿哥。

 
 

腿哥不敢相信的看着我,他说,妈呀,你真喝。

 
 

我不大想说话,我觉得自己因为王源迟早都会疯的,腿哥问我遇到啥子事了,他说是不是网上又有人黑你了,还是哪个媒体又为难你?

 
 

我摇头,我跟腿哥说,我只是想享受一下青春期该有的四十五度忧伤和夜晚的放纵。

 
 

腿哥双手捂胸,他说,王俊凯,我不好那口!

 
 

我让他滚。

 
 

我们俩就这么黑灯瞎话的在房间里喝完了啤酒,腿哥很困,我没让他睡,我说小说里男主角都是有一个朋友要陪他决战到天明的,腿哥翻了个白眼,用被子捂成个球,他问我到底啷个了。

 
 

我说,我们来看片子嘛。

 
 

片子真是一个神奇的东西,它可以挽救兄弟之情,可以赶跑睡神,还可以忘记烦恼,腿哥藏了不少好东西,我说你怎么能吃独食!腿哥撇嘴,说怕我伤身,毕竟我身边还有个美人源儿。。。

 
 

我特么的,本来反应挺好的,又软了,我真是四十五度角仰望星空,我能对女的起反应,那就证明我不是gay,那我对王源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我问腿哥,他有没有看过两个男的那啥的片子,腿哥退开一米远,他说王俊凯你别这样,我们真的不合适!

 
 

然后腿哥就帮我找片子,腿哥真是一个神奇的男人,我看着他用非常流利且牛逼的步骤在演示着我看不懂的东西,反正最后他找到了一部,然后把笔记本电脑递给了我。

 
 

我们点开的时候,腿哥让我发誓,他说不管看完我们是啥子反应,都不能与对方有亲密接触,我白了他一眼,我说,放心,我就是想对你怎么样,你一米九的身高也可以压制我,腿哥摇头,他说他怕他控制不住,我微微的退开了半米。

 
 

然而,我们仅仅只看了十分钟,就关掉了,在黑夜中,我们俩仰躺在床上。

 
 

我说,好可怕!

 
 

他说,非常可怕!

 
 

我们俩像刚从农村进城的土包子,满脸新世界的表情,过了很久,我们终于缓过来以后,腿哥看着我,我知道他在等我开口。

 
 

我说,我发现我有一个朋友是gay,我想了解一下。

 
 

我听见腿哥深深地呼出口气,他说,王俊凯,你吓死我了。

 
 

吓死你,我知道自己喜欢上王源的时候我也吓死了。

 
 

腿哥睡了,腿哥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说一他绝不会想二,我知道我周围的人应该都会尊重同性恋,只要那个人和自己不熟。

 
 

我睡不着,我想到何羽,何羽清清楚楚的说他是个gay的,以前不觉得怎么样,现在却突然佩服的五体投地,那么直白,就不担心我反感,就不怕我说出去?

 
 

我发现我身边都是一些人才!各种意义上的。

 
 

我准备睡的时候,王源居然发短信过来,我看了眼时间,已经一点多了,他说他睡不着,想跟我说话。

 
 

我说这么晚,你想什么呢,还不睡。

 
 

王源说不想打字想视频,我拒绝了,我可不想又一晚上难以入睡。

 
 

他生气了,他问我他最近做错什么了,我都在躲他。

 
 

我说,我哪有躲你,别想其它的,赶紧睡吧。

 
 

王源沉默了一阵子,而后,又发了一条短信。

 
 

他说,王俊凯,你千万别讨厌我,我怕叻。

 
 

我放下电话,讨厌。。。?

 
 

要是能少一点对你的喜欢,不不不,只要能控制现在的程度不继续疯狂的增长,我就谢天谢地了。

 
 

你别怕,王源,我不会讨厌你,我喜欢你,非常的,所以我会控制我自己的,我要看着你长大,看着你每天开开心心的,陪着你,直到你可以一个人。

 
 

希望那时,你仍能常常想念我,在我生日时继续送礼物,我可以收一辈子的手办。


 
 

晚安~

 

评论(35)

热度(10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