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十一)

我是王源

 
 

腿哥的生日在八月,小凯的生日在九月,何羽的生日在十月,我的生日在十一月,高宁的生日在十二月。

 
 

完美!

 
 

王俊凯回重庆的那天,我躲在保姆车里,看着他在粉丝的簇拥中迎面而来,我很高兴,一周的时间足够折磨我了,他上车的时候看见我也很惊讶,可他随后就转过身对外面的粉丝挥手,从机场到他家,我们竟然一句话都没有讲。

 
 

我想他是累了,一周的紧张拍摄又这么折腾回来,所以我没有跟着他上去,何况我感觉到他并不打算让我跟着他。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或许是拍摄过程出了不好的事,或许他真的只是累了而已。

 
 

我想他,想看他跟他说话,所以我难以忍受他的冷漠,我坐飞机去剧组那天他都没有来送我,我经常生他的气,多是闹着玩,这一次却忍不住较真。

 
 

郭导是个很和善的人,我虽然和大多数演员不熟,但我嘴甜,平时安静只管记台词,所以大家对我也多友好。

 
 

我总是忍不住看手机,我想王俊凯该给我打电话了,他进剧组每天都按时给我打电话,我听的出,他也是想我的,那是我每天最美好的时刻,可他连一条短信都没有,我有些慌,我想我做了什么惹得他不高兴了?可我想不出,我觉得委屈,我又想知道他在做什么,所以我给腿哥打电话。

 
 

腿哥说王俊凯这两天只要公司放人了,就跟何羽混在一块儿,我咬着唇,腿哥戏谑的打趣我,说怎么自己老公的日程问上他了,我说,你也知道,老子老公出轨了呗,我不想和腿哥贫嘴,所以我挂了电话。

 
 

我看了眼手机的时间,晚上十一点,王俊凯给我规定的睡觉底线,我给何羽打了电话。

 
 

我不得不承认,何羽这人很不错,外表看上去奇奇怪怪的,一聊上就会慢慢的发觉,他是个不无聊的人,不仅仅成绩好,他很博学,自信却不自负,如果不是王俊凯,我一定会和他成为非常好的朋友。

 
 

我们一共聊了二十分钟,他在第二分钟的时候就告诉我王俊凯在他身边,带着炫耀,就像我上次向他炫耀王俊凯半夜给我买烧烤一样,我们明明都没有挑明,自认是最秘密的事情,却能被对方一眼看透,可是王俊凯,这个主角,为什么什么都不懂呢。

 
 

挂掉电话,我不记得我们聊了什么,我捂住脸,我想大声的吼一声,王俊凯,王俊凯!!我可以相信你找他是为了补习,可是我又怎么能相信何羽仅仅是给你补习呢!他会诱惑你,他那么有魅力,又那么聪明,你知不知道你是羊入虎口!!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很害怕,我害怕我喜欢的人喜欢上别人,其实我明白要让王俊凯喜欢上一个男人是何其容易的事,即便是何羽他又有几分把握呢,他敢告白嘛?他不敢,感情本身就是很奇怪的事,好的时候,巴不得每一刻都分享,坏的时候,一声问候都显得多余,我们都没有把握,所以没有什么输赢,这样较较劲儿不过是寂寞下的可怜罢了。

 
 

王俊凯马上十六了,他该是情窦初开了,他的女友粉那么多,运气好的话,遇到一个好的女生,美丽可爱,沉稳大方,忍耐一些寂寞,体谅一些绯闻,王俊凯是个不错的人,值得她等待。

 
 

我第一次听到王俊凯说他要二十五岁恋爱的时候我是不信的,哪怕现在我也不信,每个人大放厥词时总以为自己是永远置身事外的那一个,我没发现自己喜欢上王俊凯的时候也很自信,我大好的时光怎么能系在一人身上呢。

 
 

心甘情愿的一厢情愿,是一件多么痛苦又甜蜜的事。

 
 

我真是蠢爆了,何羽那么聪明也是蠢爆了,他怎么喜欢上王俊凯的呢,他们之前都没有交集,他本来就是弯的?我发现我是真特么蠢,这种时候,我竟然还在思考我的情敌是怎么看上王俊凯的。

 
 

我想哭,可我不能哭,我马上就要十五了,王俊凯十五已经是一个有责任懂担当的队长了。

 
 

我躺在床上,想着王俊凯,我不能让自己不想他,想他会难受,不想会心痛。

 
 

王俊凯,你怎么这样,怎么能让我吃醋,我都说我不喜欢吃醋了,你为什么要折磨我,我把自己蒙在被子里,缺氧的感觉能让自己清醒一些。

 
 

那是进组的最后一天,大家聚在一起吃饭算是导演犒劳我们,王俊凯给我打来了电话,我不想接,我不知要怎样跟他说话,我承认自己是真的生气了。

 
 

可我又怕我不接他就不打了,我让自己冷漠一点,不能让他轻易哄好了。

 
 

我好想你,王源儿。王俊凯说。

 
 

如此简单,所有的质问,所有的生气都消散无存,我捏着衣角压住脸上的微笑,却难以抑制心里的开心,他说他想我,王俊凯想我,王俊凯想王源。

 
 

我说我明天就回去,他说他来接我,我说好,我拿着手机,直到发烫没电。

 
 

为什么会这么神奇呢,明明他这么折磨我,我该报复回去才是,我收拾完自己,就开始收拾东西,我无法掩盖这份激动,衣服,袜子,零零碎碎的,小马哥看着我拉好行李箱忍不住开口,说怎么以往就收拾不好,现在这么利索。

 
 

我抿着笑,我也不知道原来我也是收拾能手,可以前有王俊凯啊,他会帮我做的,我只要吃着零食在一旁看着就好了,我睡不着,我期待着明天,我想王俊凯会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戴哪顶帽子,他的耳机里听着哪首歌。

 
 

我真想抱抱他,明天。



 
 

晚安~

 

评论(26)

热度(9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