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九)

我是王源

看见王俊凯流血的那一刻,我彻底的蒙了。

我以为王俊凯对于我来说,不过是青春期的懵懂而已,我可以用时间来处理好这份不该有的感情,我们年轻,少不更事,等时光把我们的距离拉到刚好的位置时,我会在那个位置上,好好的珍惜王俊凯,一生。

可是他在流血,他在疼痛,且这一切还是我做的,我告诉自己这只是一个小伤口,妈妈经验充足也处理的很好,可我还是很自责,原来电视剧里那狗血淋头台词是真的,我宁愿受伤的是我自己。

打开门看见王俊凯的那一刻我很开心,我确认他没有在何羽那儿过夜,尽管我也知道他们不会怎样,可还是深深的呼出一口气,他神色有些低沉,我替他拿睡衣,替他试好浴室的水温,然后趁他洗澡严肃的对待今晚的‘床事’!

我们不能睡一个被窝,先不说我会失眠,万一王俊凯突然碰碰我,挠挠我,我正在青春期,身体健康,我喜欢的人和我如此亲昵,我绝对会疯掉。

所以王俊凯骑在我身上的那一刻我彻底疯了,我的血一下子涌到身下,我没有出息,他的笑话,他的触碰,哪怕他正在生气,我都能弄错场合的尴尬。

然后他受伤了。

我捧着他的手,这是我喜欢的人的手,我想着无数个补偿的点子,我们最终躺在一个被窝里,我不敢再惹他生气,很奇怪,我们就这样坦诚相谈,白天的误会,憋闷的怒气,仅仅在他的三言两语间就消融了。

王俊凯常常给我买东西,我发现的时候,就有意的念叨,他送的东西比我自己买来的好像要更珍贵些,我们少年成名,父母就更多些担忧和管制,生活费也管的严一些,想着他为了给我买东西节约的样子,我就觉得王俊凯真好,就算我找个恋人,估计也没他好。

2015年的暑假就这样在误会与和解中展开,他手臂的伤口好的很快,我却养成习惯,总是瞅他的手臂,别人碰不得。

工作只会有增无减,我偶尔抱怨,却很开心,我有合理的理由和他在一起,还有什么可抱怨的呢,王俊凯正在疯狂的长个儿,我却没什么反应,我很忧伤,虽说不一定要高过他,那至少也要差不多嘛,他高兴着呢,比我高出半个头够他嘚瑟了。

我不能轻视何羽,这个仅仅用一天就能让王俊凯送回家的人!我像一个正主一样,常常关注王俊凯的手机,何羽果然不是一个普通的人,他每天都给王俊凯发微信,内容全是王俊凯喜欢的二次元,不然就是给他分享音乐方面的视频,我感到深深的危机感,哪怕何羽谋求的位置是好朋友,我也不能退步,再说,王俊凯长得不差,性格温柔,会玩音乐,唱的一嗓子好歌,对人又好又温柔,何羽看上去情商智商都不低,又不眼瞎,哪一天一开窍,那就晚了!

机智如我,我加了何羽的微信,然后向腿哥探听敌情,腿哥是个懂事的,用了不到两天的时间就帮我把何羽的家底抄了。

拿到何羽的资料,我感到恐惧,我记得王俊凯说何羽是他学弟,特么的,竟然把自己说的那么小!分明是学长好么!!

年纪第一,篮球队副队长,理科天才,全国奥林匹克大赛拿奖拿到手软,高二就已经被名校看好的好苗子!八中水平不低,在全国都排的上名号,这种成绩是什么地位,可以得知。

我脑海里闪过王俊凯学生会的身份,哦,标准的校园青春小说配置呢,特么的是不是王俊凯有一天抱着书经过图书馆,碰巧撞到了何羽,然后两人弯下腰捡书,手就特么的摸到一块儿了!!!!

我咬着牙,是了,这个对手来势汹汹,背景可怕,外表不差,仅仅在知识这一方面就吊打了我,呵呵,学霸了不起咯,老子也特么是文科界未来闪耀的新星好么!!

嗯,看王俊凯的反应,应该还不知道何羽的底细,我不能坐以待毙,我有先机,又有地利人和。

我关掉手机,凑到一旁看电视正看的认真的王俊凯身边,我问他,你觉得何羽怎么样?

王俊凯特么的笑了,还特开心的那种,我没怎么注意内容,总之,似乎是从外表到内在毫不吝啬的夸了一遍,我咬牙,不想理他了,呆子!!迟钝的呆子!!

晚上我难以入睡,王俊凯很欣赏何羽,我不能放任,我一想到王俊凯的时间要被分走一半就难受的要命,我想,王俊凯要是,万一,也许,可能,喜欢男人的话,他应该喜欢我,也一定是我,因为我喜欢他,非常喜欢,这份喜欢只会多不会少!

我歪过头,问快入睡的王俊凯,我好看还是何羽好看?

王俊凯声音慵懒,他哪有你好看。。。快睡觉。。

我觉得王俊凯虽然情商不高,但视力很好,所以我开心的睡了。

晚安。

评论(72)

热度(1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