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四十七)

我是王源



王俊凯最近养了个不好的习惯。

起床的时候,他要亲我。

要抱着我的头,把嘴贴在我脸上,直到他贴够了,才放开我,懒洋洋的起床。

我觉得这个习惯不好,搞得每次都要我叫他,他才起床,他却不以为意,总是要这样亲一会儿才清醒。

他说王源,你不是要做我的攻吗,你得宠我啊!

嗯?

是哦,老子可是他的攻,这点男友力还是可以有的!

所以我每天都勤勤恳恳的早起,然后把脸洗的白白的,给他贴,等他贴够了,亲几口,看他懒懒的起床样儿,觉得很有成就感。

王俊凯这么一说后,我觉得我不能坐以待毙,既然是一个励志当攻的男人,就要为之付出努力,所以我决定多方面的展现源哥我的男友力。

出门我提东西,吃饭给他夹菜,替他收拾换洗的衣服,晚上端热水给他泡脚解乏,出门替他整理衣领,哦,还会给他系鞋带,给他打伞。

一边这么做的时候,我一边觉得恍惚。

王俊凯也是这么对我的吗?

我怎么不记得?

我问他,我说王俊凯,你觉得怎么样?

他看着我给他洗好的内裤,皱着眉头。

他说,王源,真的,你要想戳我屁股你就戳吧,别这样,这几天我鸡皮疙瘩都快掉光了。

我不明白的看他,我说你不幸福么?

我对他这么好,好吃的都给他吃。

他摇头,他说不是不幸福,是太幸福了,幸福的有些别扭,咱俩还是正常一点好,就以前那样就挺好的啊。

不好!

我瞪他,我说,王俊凯,你就说我哪里做的不好,你能做的我都能做,我就不信我比不上你。

他笑,有些无奈的拍我头,他说你这个是在叫什么劲呢?

我不理他,拿着他的内裤去烘干,他跟过来,从后面抱着我,他说,又啷个了嘛,嗯?

我拿着他的内裤,觉得自己没用透了,明明王俊凯这么对我的时候,我可高兴了,每次他弯下腰给我系鞋带的时候,我都觉得老子征服了一个英雄,可是我这么对他的时候,他竟然觉得别扭,竟然不想我这样对他。

他把头埋进我脖子,亲我,又用以前惯用的语气哄我高兴,我突然觉得我做的那么多,怎么还要他来哄,还是他宠着我一样,我转过身,咧着嘴笑。

我说我没不高兴。

他说真的?

我点头。

他嗯了一声,转身走了,让我可把内裤烘干了。

等等!

我看着他的背影,就这么走了?

老子给你洗内裤,还烘干,竟然说两句甜言蜜语就溜了?

我沉默,看着内裤,想一把火烧了,还想顺便把穿内裤的那东西烧了。

这次来湖南,没留多久,就往北京跑,参加王牌的录制,事先沟通台本的时候,王俊凯几乎崩溃,虽然他表面隐忍的很好,我看着台本上几个表演环节,也忍不住笑。

真录制的时候,他穿着个粉瞄衣对着我吐舌头,让我本来已经疲惫的做攻之心又瞬间满血复活,试问哪个迷哥不想睡一睡王俊瞄呢?

可等我穿上蓝色的小鸟衣,画上两个圆圆的腮红时,我分明觉得有些错乱,一个攻也可以这样子吗?

我在后台化好妆,王俊凯激动的用手机拍我,各个方位的,那眼睛里,闪烁着一个受不该有的兴奋,我踢他,让他记住一个受的本分,他却给我挑眉头,逮着机会拍我屁股,和他在一起久了,自然明白他的意思,我觉得不好意思完了,瞪他,他笑,给我做了一个舔嘴唇的动作,转身上台了。

卧槽!

好特么性感!

我有种魂儿被勾了感觉,一晚上都是飘呼呼的。

等回到酒店,他拉着我进浴室的时候,我竟然有些迫不及待,水哗哗的冲着,我说了我要做攻,所以理所当然的对他上下其手,过了会儿,我俩有些激动,我想像他抱我起来那样抱他,我抱他,却发现有些吃力,没一会儿就手软了。

这个事实让我一下子就冷静下来,他看着我,有些不解,我穿上浴衣,走出浴室,颓废的躺在床上,觉得生活一下子就黯淡无光起来。

他跟着出来,压着我,把我浴衣腿到肩膀上,咬我肩头,他笑,说不喜欢浴室?

我不说话,他弄了一会儿,发觉我不对劲,把我翻过来,摸我脸,问我怎么了。

我撇嘴,我说王俊凯,你也知道我特别没用是不是?

所以,他才那样对我,事事都打理的好好的,什么都依着我,顺着我,不是他心甘情愿那样,而是我这个样子,他没办法才那样的。

他皱着眉头,有些无语的用下身撞我,他说源儿,有什么事做完了再说行不?

我不想说话,他气不过,突然一把抓着我,手上用力,大有废了我的苗头,我又痛又惊,张嘴就骂他,我骂,他却不气了,手上力度放轻,几个回合就制服了我。

过后,我俩躺一块儿,我浑身爽快,内心纠结如麻花。

试问哪个攻像我一样没出息的被受几手就制度的服服帖帖的呢?

可他伸开手时,我又满心欢喜的躺进去,等躺进去了,我发觉不对,撑起来,让他躺我怀里,他看着我笑,然后一手把我扣住,耐心全无的捏我脸。

他说够了啊,不许闹了。

我嘟嘴,表示我没闹,又发觉一个攻怎么能嘟嘴呢?

我撇下去,在他怀里纠结,怎么王俊凯就如此自然,我做起来就事事别扭呢?

说到底,还是我啥子都不会。

我戳他胸膛上的肌肉,我说王俊凯,以后我能做的事情我都会去做的,你不用那么为我操心。

他嗯了一声,然后又笑,他说你不喜欢?

我想了会儿自己以前的幸福时光,想说自己喜欢,可一想到我最近几天的颓废样儿,我说不喜欢。

他抬我下巴,让我看着他,他说可是我喜欢,他说王源,我最喜欢你赖着我的样子,还有你在床上抱着我的样子。

他的语气很平和,我的心跳却在加速,我又不好意思了,他吻我,然后看着地上的纸团,轻声哄我去浴室,我点头,由着他在浴室抱着我弄。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他已经起床了,在收拾行李,我懒洋洋的,也不想起床,躺在枕头上,看着他忙活,然后发现,我们这样子,就像他说那样,是最好的,他习惯了,我也习惯了。

他看我醒了,让我起床,我笑,我说今天不亲我就醒了?

他意犹未尽的亲我一口,他说怎么,昨晚亲的哇哇叫,才起床又想了?

流氓!

我翻白眼,然后起床。

出门的时候,我没有拿东西,我们又回到以前的固定模式,一个我只要静静的被宠就好的模式,飞机上,他笑我,把背包给我让我放,他说王先生,不是要当攻么?

我撇嘴,不想拿,由着他自己搞。

最后,我俩并排坐着,看他的嘚瑟样儿想抽他。

可是我又觉得被他宠着很幸福。

唉,请问要怎样才能做一个又被宠又能撒娇的攻,在线等,挺急的!



晚安~

评论(74)

热度(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