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二十九)

晚睡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我是王俊凯

 

关于剃头这个事儿,我已经想了很久了,扎眼。

 
 

所以剃头的时候,我就一个要求,越短越好。

 
 

我问王源,我要是剃平头,会不会好看,王源望着天花板想了一会儿,低下头,他说估计不好看,我心里一凉,他又说,他喜欢,不管我平头还是光头。

 
 

嘿嘿,我男票啷个这么可爱!

 
 

剃完头,我看着额头前的刘海,又看了看王源额前的刘海,忍住没给发型师白眼,唉,大哥我的平头梦何时能圆?

 
 

二十五号要录全员加速,我们二十四号飞回去,这次在外的工作紧凑,时间又长,所以我跟王源说,这期就别傻乎乎的跑了,就当回家前的缓冲,能藏就藏,逮着机会就休息,王源乖乖的点头说好,他一乖,我就忍不住想亲他。

 
 

这是病,得治。

 
 

录节目的时候,王源果然没有拼命,这么些天的行程本来就够呛,他用他的小脑袋多藏藏就好。

 
 

然而我的表现也不是很好,大都在躲,跑的时候瞅见王源,他舔着冰淇淋,美的像朵花儿,我想舔冰淇淋,顺便舔拿着冰淇淋的人,可PD跟着,我没敢。

 
 

等回到酒店,他躺在我腿上,我爽歪歪的摸他后脑勺,光秃秃的后脑勺,又有点扎手,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触感很容易上瘾,王源乖乖的躺着,去翻我的包,我包里放的都是给朋友的礼物,他瞅了瞅,放好,转过头,看着我。

 
 

他说,摸着舒服?

 
 

我说,舒服,很舒服。

 
 

他笑,又转过头给我摸,然后去挠我膝盖,他说我们这次在一起好久啊。

 
 

我想了想,是了,虽然以前也出来,但这次真的很久,这么一想,不知为什么,虽然累,我突然也不那么着急回去了,回去了,我们的距离就不是两个枕头那么远了,我去摸他肩上的痣。

 
 

我说,是不是舍不得我?

 
 

他点头,他说舍不得。

 
 

我以为他会不屑的矫情一下,听他说舍不得,只觉得心口被什么东西打中了,轻轻的,不痛,却微微的软。

 
 

我说,我们很快又会汇合的。

 
 

他点头,他说,也是。

 
 

回重庆的那天,我们在车上分别,下车的时候王源转过头,有些傲娇的问我,有没有什么东西给他。

 
 

我想,他的手机,钱包,零零碎碎的都放他包里了,没什么了啊,脑袋一动,赶紧把送给岳母大人的礼物给他,我说替我给阿姨说声生日快乐啊。

 
 

他收下,他说好,他还不走,他说就没别的了?

 
 

我看了一圈,我说没了啊。

 
 

王源瞅着我,用那种扫描的眼神瞅着我,然后把车门狠狠一关,走了。

 
 

我特么的,什么情况!

 
 

我看小马哥,小马哥看我,他说小凯啊,别惹小源生气了,这么下去,车门得换了。

 
 

卧槽!车门重要,还是老子男票重要,回到家我都没想明白自己哪儿又惹到他了,我给他打电话,他又不接,我躺在床上,听着我妈问长又问短,无语问苍天。

 
 

唉,我男票啷个这么不可爱。

 
 

王源吧,乖的时候是吧,我巴不得装进口袋里,走哪儿都带着,搂进怀里狠狠地亲他一顿,他就是要天上的星星我都会设法满足他,可这不可爱的时候吧,真的,我真想,就心里想想那种,用鞋底板拍死他丫的,拍的他哇哇大叫,或者脱他衣服,往死里弄。

 
 

这谈恋爱吧,挺考验心理素质的。

 
 

基于他的无理取闹,我决定这次不哄了,哄多了得飞天了,周五又要上北京,我很不想上学,我记得王源周五有月考,这样我们还不能一起去北京。

 
 

唉,要不,还是哄哄吧。

 
 

可这怎么哄呢?

 
 

又不知道他在生啥子气,机智如我,当即我就给高宁打电话,电话响了很久才接通,然而,接电话的却是何羽。

 
 

我说,何羽,啥子情况?

 
 

何羽说,高宁去他家,电话落他家里了。

 
 

我觉得这是天要亡我,我准备挂电话时,何羽突然用一种很别扭的语气问我能不能帮忙把高宁的电话给王源,让王源上学时顺带给高宁带过去。

 
 

我说,你啷个自己不还?

 
 

何羽叹了口气,他说,大哥,老子高三好吗!

 
 

我本来不想,可我答应了,去见王源的理由如此顺理成章!

 
 

我去学校,何羽把手机给我,我把带的礼物给他,他打开袋子,对礼物颇为满意,他瞅了我一会儿,他说我瘦了,我说你滚,大哥我这是身材好。

 
 

晚上我去王源家,却不知道怎么进门,这么直哆哆的进去吧,搞得我很想他一样,可是不进去吧,我又确实很想他,特么的,为什么每次都是老子先低头!

 
 

不不,我要冷静,冷静下来,王俊凯,想想王源的后脑勺,想想王源红嘟嘟的嘴,还有嘟嘟那只兔崽子。

 
 

我深呼吸一口气,在他家门口播他的电话。

 
 

我播了十几个,他终于受不了,他说王俊凯你有病?

 
 

我说我没病,我就是迷路了。

 
 

他说,啥子?你在哪儿,就迷路了?

 
 

我说我在一条通往王源心里的路上迷路了,啷个办?

 
 

王源不说话了,一会儿他又细声的笑,他说你别走那条路了啊,不走就不会迷路了。

 
 

我说,那怎么成。

 
 

他说,怎么不成,这条路你又找不着方向,走到了说不准也没什么好的,赶紧回去,别到了半路后悔,回家的路都不知道了。

 
 

我说,不成,我就只知道这条路,我这都走到一半了,后悔也来不及了。

 
 

他说,那你自己要走的,迷路了自己找出路去啊!

 
 

我说,我在找,都快找疯了,能不能给点提示?

 
 

王源又沉默了,顿了顿,他说,有个人吧,在外面逛了老大一圈,也不知道买点什么礼物啊,美食啊,都不知道心疼人,这人吧心就容易冷,冷了门就得关死,免得透风。

 
 

我闭上眼,心想你把老子买的帽子放哪儿去了,那不算吗?

 
 

我把耳机拿出来,在头上好不容易系了个蝴蝶结,然后蹲着。

 
 

我说,是王源先生吗?一位叫王俊凯的先生给你送的礼物已到站,请你开门查收一下,好吗?

 
 

王源拿着电话开门,看着我的样子好一会儿,然后捂着肚子笑了。

 
 

妈呀,我的主宗啊,您终于笑了。

 
 

突然,他又不笑了,他说你找着路了?

 
 

我说找到了,找到了。

 
 

他解开我额头的蝴蝶结,拉着我衣服往里面走,我却关上门,把我们俩留在门外,趁着没人赶紧亲了一口,我说我得回去。

 
 

他撇着嘴,他说,你不是找着路,不回家了么?

 
 

我说我爸妈好不容易盼我回来了,我得陪陪他们。

 
 

王源嘟着嘴,低着头玩我的耳机,拿肩膀撞我,他说,那你别来啊,来了又要走。

 
 

我捏他的脸,我说明晚咱俩又在一起,啊!

 
 

他抬起头,看着我,眼睛的星星亮亮的,柔柔的,沁在水里,他不想我走,我也不想走,我握着他的手,怕自己真的走不了,赶紧把高宁的手机给他。

 
 

他瞪着眼睛,他说你怎么和何羽见面的,我说我和他一个学校啊。

 
 

他推开我,他说你走吧,赶紧走,下次迷路了别问我,这条路上的人多的很,别人先到,你自己哭去。

 
 

说完他开门进去,我等了一会他又开门冒出个脑袋。

 
 

他说你怎么还不走啊?

 
 

我说你不是说人多吗,我先到,排队,等你的心有空了,开一下门,让我进去。

 
 

王源耳朵红了,关了门,然后又打开,红着脸,让我滚。

 
 

他说,我不用排队了,他这辈子就只接待一个叫王俊凯的,就只给他留了路。

 
 

他关上门,没再出来了,我去挠门把手的痒。

 
 

嘿嘿,我男票果然是最可爱的!





 
 

晚安~

 

评论(70)

热度(10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