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二十四)

我是王俊凯

我记得有部电影里说过。

人的一生,如果幸运,会遇见很多段幸福,但他只能就其中一段幸福许下承诺。

我非常讨厌不守承诺的人。

所以我向王源许下了承诺。

未来的事情我无法预料,或许我真的有幸可以遇见其它幸福,但我不是柏拉图,我不想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寻找更饱满成熟的麦穗,能得到王源,能和他在岁月静好中一路相伴,已是我现在所能想到最心动的感情。

我查过了,世界上允许同性结婚的年龄最高要求二十一岁,那正好是我和王源相识十年的日子,如果我足够幸运,我想和他有一纸证书,我想像我的父母和他的父母那样,在身份上得到认可。

我觉得我有时挺古板的,还有些可笑。

谁又会关心两个男人有没有结婚证明呢,我们或许连一丝祝福都得不到。

但我还是想要拥有一纸证书。

我今天可以和王源是恋人,明天可以和他分手,后天我们又可以成为恋人。

可是,婚姻是不一样的,我妈可以生气出走好几天,但无论去哪儿,无论去多久,她都会回来,因为她是有家的人。

我想有个家,想家里有王源。

我把我所能给予的承诺送给了王源。

王源太小了,我怕他会被吓到,他喜欢我,仅仅喜欢而已,他还有好多美好的未来,许多无限的可能,他充满期待,怀着激情,我不能在他最意气风发最充满期许的时间里,用我的喜欢去牵绊他。

何况,我是有些怕的,我没有足够的自信让王源一直喜欢我,他很好,性格,外貌,才华,见识,没什么可挑剔的了,我们的路还很长,风景也有很多,我自认没有那份骄傲能一直住在他的眼里。

我想,他的离开必然会让我痛苦万分的。

所以,我要变得更加完美让他舍不得离不得。

他刚过完生日,我们就去了北京,参演双十一晚会。

也不知道怎么了,我总忍不住看他,看着看着就出神。

坐在飞机上,王源给我听他最近搜罗到的歌,有好听的,也有好笑的。

我牵着耳机长长的线在他无名指上套个圈,再在我的无名指上套个圈,白色的线把我们连在一起,我们悄悄的十指相扣,王源低下头,红着耳朵,倒在我肩上,发笑。

排演的时候,我们唱剩下的盛夏,我更加忍不住的去看他,我甚至想把他锁进我眼睛里,这样,即便是闭上眼睛,我还是能看见他。

我抿着唇,让自己专心的演出,用余光去丈量我和他的距离,我不想太远,又怕太近,忍到排演结束,我们回到酒店,主页君他们却一直待在房间里,说着明天的演出,还和我们商量参演网络剧的具体事宜,我拿着筷子,看着助理给王源比对明天表演的服装。

任姐说我们到时的课程估计又得耽搁了,我点点头,耽搁又不是两三天了,我没什么怕的,可是王源毕竟要升高中了,他的压力要大的多。

我把鱼刺挑干净,然后放进王源的碗里,王源坐过来看着碗里的鱼嘴嘟的老高。

他说重庆的鱼才好吃,味儿足,这个不好吃。

我说这个营养好,你多少吃点,吃完了我给你买零食。

他听见零食眼睛就眯了起来,笑着乖乖吃饭了。

等吃完饭,又在房间里大家闹了一会儿,才终于只剩下我们两个人,王源蹦蹦跳跳的爬到我背上,搂着我脖子。

他说,俊俊啊,你真可爱。

我背着他在原地转圈圈,他笑的很欢,直到我们俩都晕了,才一块儿倒在床上,我撑起来看着他,他睁开眼睛,笑眯眯的,我终于忍不住吻了他。

我不敢过分的吻他,我怕自己忍不住。

他却得寸进尺,顺着我的下巴一直吻到我的喉结,然后伸出手指在我喉结上滑动,我咬着牙,握着他的手起身,把他搂在怀里。

他的脖子很香,我埋进去喘着气,换来他戏谑的笑。

我咬他,我说不许笑。

王源抬起头,玩我的手指,他说王俊凯你会不会生气?

我疑惑不解的看着他,王源眨巴眨巴眼睛,小心翼翼的说他没有给我写歌,我笑着捏他的脸,我说你给我写了啊。

他睁大眼睛不好意思又急于解释,声音如蚊子,他说那是写给粉丝的。

我点点头,去咬他的耳朵,我说,我也是你的粉丝啊。

王源笑了,把头埋进我胸膛,用手掐我的腰。

他说,王俊凯,我会给你写歌的。

我顺他头顶的炸毛,笨蛋,我怎么吃你对粉丝的醋呢,若不是粉丝,我们怎么能走这么远,不走这么远,我们早就分开了吧,若那时我们就分开,我们又怎么来得及爱上对方呢?

我们的喜欢不需要借助其它来表达,王源,我喜欢你就会给你一个人写歌唱歌,给粉丝的就是粉丝的,我们这么近,给你的歌,我不会唱给别人听。

同样的,你想写歌给谁就给谁,我们已经出于无奈做了很多无奈的事,我不想我们的感情也要偷偷摸摸的藏在暗地里表达。

王源突然抬起头,撇着嘴,他说,王俊凯你啷个不说你要给我写歌呢?

我咳嗽两声,我说谁要给你写歌了。

他不干了,直着背,冷冷的看着我,他说你不给我写,你还想给谁写。

王源生气的模样都意外的可爱,我亲他的脸。

我说我当然写给你,我现在就给你写!

王源来劲儿了,点点头,拍着手,眼睛里面的星星闪闪发光。

我站起来,站在床上,假装自己抱着吉他,开始摇晃身体。

我有  一个可爱的宝宝~

他的名字叫做  王源源~

啊~他的唇很红

啊~他的腿很白

啊~我的宝宝  我的宝宝   我的宝宝

我想up !up!

我有  一个可爱的宝宝~

他的名字叫做  王源源~

啊~他的腰很细

啊~他的脚很美

啊~我的宝宝  我的宝宝  我的宝宝

我想up !up !

我没来得及唱第三段,王源就扑了过来,他把我压在下面,满脸的羞红。

他说,王俊凯,你个色鬼!

我双手放在他屁股上,诚实的点头。

我说王源,我想up!

王源扇我脑袋,让我滚。

我一颗颗的解开自己的衣服,王源睁大眼睛,他说你要干啥子?

我说你不让我up你,那你来up我吧!

王源嘴角抽搐,一个膝盖狠狠的压在了王小凯身上。

卧槽!!!

特么的!王源,你要对你下半生的幸福做什么!

我捂着受伤的王小凯,缩到一边,觉得王源太黄太暴力了。

王源被我吓住了,他小心翼翼的凑过来,他说我没怎么用力啊,你不至于疼成这样吧?

我不说话。

王源这下怕了,贴着我,他说真疼啊,谁叫你那么流氓的!

我抬起头把王源的手放在王小凯上。

我说你得哄哄他,他说他好疼疼。

王源阴测测给了我一脚,毫不留情的那种。

他说,王俊凯,你小心半夜剪刀!

我!!!

我堆着笑,决定走优雅路线。

晚安~

评论(109)

热度(1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