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十五)

我是王俊凯

 
 

王源最近练歌很不在状态,舞蹈课也带着敷衍,我很替他着急,又有些生气。

 
 

我们行程非常紧是没错的,他有时累了散漫我也可以理解,我们毕竟有血有肉,还只是十几岁的人,自制力再强也难免偷闲,可他这样的状态让我很揪心,我们现在还只是起步阶段,说的好听点是偶像,说的难听一点就是没什么实力,我想我们走的更远,更高一点,可我是知道王源的,他不是轻易骄傲的人。

 
 

我问他最近怎么回事。

 
 

他看了我许久,他说我竟然还记得关心他。

 
 

我沉默,我最近对他是不如以前宠爱照顾,是因为我不想太亲近了,试问若朋友之间如果我会忍不住贴近他,搂着他,调戏他,他会是什么反应,他不笨,要是发现我的心思,恐怕会恶心的都不会多看我一眼。

 
 

他说,他最近学习差,在补。

 
 

我所有的怒气都没有了,是我不够关心他,我们最近的通告都能把我们的身体搞垮,何况学习。

 
 

王源非常在意他的成绩,其中我看似无意的玩笑也是有责任的,他非常在乎别人的看法,所以我那以后再也不开那样的玩笑,我有时候会心疼他,因为我觉得王源学习好学习不好又有什么关系呢,难道除了更喜欢他和越来越喜欢他,还有其它选项吗,他又不是步步高,除了外貌美观内容充实,还得哪里不会点哪里!

 
 

他是王源,一个美好的王源。

 
 

可压力不会因为我的想法而消失,所以王源经常在何羽那儿补课我可以容忍,直到王源说,他们在一张床上。

 
 

王源没什么洁癖,也没有什么胆小,他可以一个人睡,也会跟我一起睡,其他人,却一次都没有,所以我看到照片的时候,我差点把手机摔了。

 
 

我没想到,有一天,有人在王源的心里,和我可以是一样的。

 
 

我毫无礼貌的去带走了他,然而更没有礼貌的是,我竟然还想揍何羽,我的理智阻止了我的暴力冲动,却没有免去我对王源的怒气。

 
 

我骂他,我怒不可解,我甚至想抓着他的衣领,掐着他的脖子。

 
 

王源!老子喜欢你!所以决不允许你躺在其他人的床上!

 
 

我不敢说,所以我更加无法自控。

 
 

王源温柔,但并不懦弱,他冷冷的回击我,嘲讽我。

 
 

他说,王俊凯,你可以仗着我对你的喜欢折磨我,但那得在我喜欢你的时候!

 
 

喜欢?王源对我的喜欢?

 
 

这个喜欢是什么样的?

 
 

这个喜欢和我的喜欢是一样的吗?

 
 

它也可以让人百般折磨,它也可以让人夜不能寐,它也可以让人胡思乱想,它也可以让人欣喜万分,它也可以让人敢想却不敢做吗?

 
 

我给王妈打电话,确定他安全到家,我像一缕鬼魂似得回家,整夜不能入睡。

 
 

我们去北京,我不敢看王源,也不敢和他说话,他非常冷淡。

 
 

我想看着他的眼睛问一问,王源,你的心和我的心是一样的吗?

 
 

可我又害怕,我有什么自信可以让王源喜欢我呢,对他,我除了唠叨和烦人的督促,就只剩下仅有的一点点依靠,这份依靠在他足够优秀和完美的那一天也会黯然消失。

 
 

下飞机,马上工作,我们已经习惯,我频繁的出错让节目组有些不耐烦,我很羞愧,可我已经失眠了一夜,王源又紧紧的在我身边,我的学习和心境都没有给我足够的经验告诉我,初恋要怎么平复。

 
 

轻轻的,王源伸出小指在我手背滑了一下,他说,别紧张。

 
 

声音很低,面无表情,却意外的让我安心。

 
 

晚上的空闲不能浪费,我们有声乐课,结束的时候,王源站在原地没有离开,我也默默的留了下来。

 
 

我们都没有开口说话,这跟以前不一样,不是在争着最后一口气,而是不敢说,我怕说错一句毁掉我们之间的距离。

 
 

他说,王俊凯我昨晚有些话是乱说的,你别放在心上,我们都有气,留点时间,总会和好的。

 
 

他的背影冷峻,让我有些害怕,我把他截回来,我看着他,他的刘海有些汗水,嘴唇微白,眼神望着地板,他的眼睛很大,却没有一丝亮光,我低下头,轻轻的吻了他的侧脸。

 
 

他抬起头,眼神微亮,有些困惑,随后又有些生气,他挣开我的手,他说,王俊凯,你别。。

 
 

我低下头吻了他另一侧的脸。

 
 

他睁大眼睛,看着我,黑白分明的眼睛里慢慢的溢出眼泪。

 
 

我低下头,吻了他的眼睛。

 
 

王源,我们是一样的,是吗。

 
 

我抱了他很久,久到他的眼泪停住,久到我的呼吸稳定。

 
 

我们的距离很近,感动,庆幸,喜悦,混合在一起,让我有种做梦的错觉,他用手用力的搂着我,紧的发疼,就连这一瞬间的不相信,我们都是如此的一致。

 
 

第二天早晨,我睁开眼睛,太阳刚刚冒出头,只能透过白色的窗帘洒下一点微弱的阳光,我侧过脸,看看王源躺在我的身边,他正在看着我。

 
 

我微微的凑过去,看着他的眼睛,我看见了我自己,王源微微的弯起嘴角,我也忍不住微笑。

 
 

我们就这么看着对方,直到太阳把我们染成一团金黄。


 
 

晚安~

 

评论(90)

热度(1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