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七十五)

我是王源

担心一个人,又无可奈何的心情,这次,真的是体会够了。

然而,在这么焦急的时候,高宁跟我说何羽回重庆了。

正是高考前一个月,何羽就在重庆待了整整一个月。

高宁说,王源,你这就别吃味儿了哈,他现在有个人陪挺好的。

我笑,说是啊,挺好的。

完了之后,发现自己并没有吃味儿,而是气愤。

气自己。

然而又没用,就很绝望。

我这么跟高宁说,高宁笑,说你绝望什么,我看着自己喜欢的人眼巴巴的守着别人,我才绝望好吗!

我笑不出来了,我说高宁,其实他俩挺配的。

一个傻白甜,一个成熟聪明。

一个温柔固执,一个倔强无畏。

高宁哼了一声,说我也傻白甜,温柔,还比王俊凯聪明呢。

我撇嘴,说你只有智商,没有情商。

高宁反驳我,说王俊凯也没情商。

可他好看,我说。

高宁冷哼。

我说你别冷哼,把他俩看紧了!

他说这事是不用你交代的。

我和他打电话,从不问他的学习,他的压力已经够大的了,我不想再让他在深夜里,多承受几分,我总怕他休息不好,担心他身体,他却说没事,大家都这么过来的,他说你啊,就照顾好自己,多看书就行了。

我说好,你不用担心我。

临近高考,我们连电话都少了。

一个人的通告,总是觉得无趣,我觉得小马哥都比我幸福,至少他在重庆的。

强哥是个可老实的人,说话直直的,他说你最近都不怎么闹了?

我撇他一眼,哼了一声,把帽子压到最低,不给粉丝看。

我男票都看不到我,也不给你们看。

他高考结束了,我狠狠的松了口气,很奇怪,我居然一点都不担心他成绩,而是自信满满的想,这下,就好了。

久违的见面,我有种想抱着他在雪地里滚几圈的冲动。

想一个人啊,想到想哭的伤感,就真的只有王俊凯了。

晚上相拥而眠,他搂着我,说我是不是瘦了?

我说没有。

其实有,我最近越来越挑食,看天气挑食,看心情挑食,吃的不规律,就有些瘦了。

我摸着他锻炼过的身体,特别是他的胸,觉得很有安全感,虽然我知道他软的要命。

没处多久,他就出发去米兰,我则准备期末考。

说是期末考,其实学校对我温柔的紧,没给压力,可我想着他复习的辛苦,不敢怠慢了。

就那会儿,何羽回北京,我约了他吃饭。

吃饭的地儿我惦念好久了,好久不见面,何羽居然瘦了,开口,他才说他最近身体不好,咳嗽了几声。

我有没有说过何羽长的挺不错的,他是长的真挺好的,棱角分明,却和我完全是两种气质,何羽有种沉稳大气的成熟,等你走近了,又会发觉他有种道家的寡淡清风,再近,就会感觉到那股凌厉的锐气。

总之,作为朋友,我喜欢他,长的好看,还有文化。

我喜欢这样的。

可他怎么就喜欢上王俊凯呢。

我说谢谢你,这些天一直陪着他。

他吃了口虾仁,抬眼看我,说我陪他,你来谢,就想告诉我他是你的人是吧?

我点头,特么的,聪明,我喜欢!

他笑,又侧身咳嗽了几声。

我皱眉,说你没事吧?

他摇头,说小病,然后他叹气,他说王源,你防着我是对的,还是你聪明。

我冷哼,那是自然。

我看着他吃的很专心,突然开口,说高宁最近怎么样?

他手中的筷子一顿,眉头有些皱,突然没头没脑的来了句,你有时间跟高宁说,别为了我来北京,等他来了,我估计也不在这儿了。

你要出国?我开口。

何羽抬起头,放下筷子,一手撑着脑袋,眼神一片沉稳的摇头,然后他说,小宁现在和他妈一块,生活不像以前,我前几天跟他出去,看他总盯着新华书店,我猜他想买书了,我买了几本,你就说是你买的,给他寄过去!

小宁,这两个字,我第一次听到从何羽嘴里说出来,他可能自己都没察觉到,那两个字的音调出奇的温柔。

我突然就更喜欢他了。

也突然明白为什么王俊凯不喜欢他了。

等他拿给我的时候,我给他翻白眼,哪是几本书,一大箱好吗!

他点头,让我给快递小弟说说包装好,别坏了,看着不舒服。

我哦了一声。

我说要不说你送的,高宁会很高兴的。

他白我一眼,说你跟王俊凯在一块,智商也下跌了?

我咬牙,怎么说话,王大宝哪里不好了。

我还是给高宁寄过去了,还是贵贵的顺风。

我给高宁说这是担任联合国教育大使得到的福利,放身边不看太可惜了,还是给爱看书的人合适。

高宁信了,很高兴,说书选的好。

我知道,高宁现在敏感的很,毕竟也是有血气的男人,要是何羽直接送,可能心里不舒服。

而何羽,其实跟王俊凯有些像。

吃软不吃硬。

外面有层壳,得用时间去暖,暖的壳化了,里面的心就是你的了。

现在这壳暖了,还没化,可我想高宁能把他暖化了。

至于王俊凯,他的壳没化,却给了我一把钥匙。

我又想他了。

又见面,他捏着我下巴玩儿,整个人有些紧张,直到高考的分出来,他走出来,对着我们点点头,我差点冲过去,亲他一口。

真棒!

虽然分不高,但足够了,对的起他最近的努力。

他是真高兴,狠狠的呼出口气,大手一挥,请大家吃饭。

这下,公司的人都呼出口气了。

别看王俊凯傻白甜,在公司,他皱眉头,没人敢多喘口气,这顿饭,简直有种年末大聚会的感觉。

吃完回去,他问我他厉害不?

我撇嘴,美的你,刚刚多少人夸你,还不满足,我不闹话,他又捏我下巴,问我他厉害不?

我点头,说你厉害,第一厉害!

他低头啄我一口,说赏你的!

赏你大爷的!

可我还是决定宠他,得瑟就得瑟吧,他高兴啊,我也跟着高兴,走哪儿都觉得他帅气,从米兰回来更帅气!

晚上他想抱就给他抱,他穿老干部的睡衣我也不嫌弃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准备四周年,唉,地狱。

他练习累了,摸我肚子玩儿,说这胎怀的有点久!

我打他,什么玩意儿?

他说你新歌!

我撇嘴,摸着自个儿平坦的肚子,说这胎是不容易,然后我又说估计是饿的。

他宠我,每天三顿饭,不重样儿。

我高兴,强哥说,小源你最近又开始飞了索!

我说是啊,然后给他表演了一个王俊凯教我的魔术。

完美!

啊~~~夏天到了,生孩子还远嘛,不,新歌还远嘛~

最近我们的偶像剧少年时代又要开播了,还得在四周年前出几趟行程,他不是很乐意,从看见少年时代剧本时,他就不是很乐意了。

他说没创意。

当然,是没人的时候抱怨了几句,我没反驳他,因为我看了一遍,发现剧本异常熟悉,反应过来,想起了男自。

嗯,男自加强豪华版吧。

角色性格都如出一辙,王俊凯更是中二到不行,幸好有薛老师这条恋爱线,不然活脱脱的儿童偶像剧!

不过宣传还是要做的,工作嘛,就要敬业。

他最近投入训练特别专心,还不许我打游戏,回头又哄我一样说给我买皮肤,我点头,成交!

他说游戏怎么就还戒不掉?

我说为什么要戒?

他说伤眼睛,他说这么亮一双眼睛,近视了可惜。

我说不会,我每天能玩多久!

他摇头,说还是要节制,又是老干部的语气,快上大学了,更得瑟了,不过也稳重很多。

快十八岁了,源哥愁不知道送什么礼物啊!

以身相许的话不能说,回头给腰都断了都。

所以,我想,等二娃出来,就送给他吧,不,我是说新歌,为他的十八岁。

嗯,完美!

晚安~

评论(27)

热度(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