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引诱



我要他要我。




留在他的身边,是一种认可。

在那年的冬天里。

而我,留在了他的身边。

我和别人,是不一样的,从开始就是。

只有我能平等观望他的侧脸,能和他同哼一首音符。

我喜欢他。

喜欢高傲的他对我温柔注目的转头。

喜欢温柔的他对我孤冷严厉的要求。

所以,他向我伸手,问我要不要一起走的时候。

我把手放在了他手里。

他握住我,力度温柔,又不容我反抗。

我喜欢他的霸道。

往前走,路变的越来越拥挤,人群推搡,像故意让我们走散似的,有一次,他放开我的手,在人山人海中回头望我,望着我,却不对我伸手。

那一刻。

我想他要我。

我要他要我。

于是,我引诱他。

尚且年幼的崇拜,谁能拒绝,谁舍得拒绝呢?

他享受我的崇拜,享受我不宣之于口,却饱含爱慕的陪伴,我自愿的随从他,听他的话,填补他一切的不屑和不善。

我用稚嫩的温柔,得到他的青睐。

可不够,我要的,是他要我。

所以,我故作放纵。

故作轻易的沦陷人群,故作矜持的冷漠。

我要他怕。

他怕了,怕了,我走近他,得到他的亲吻。

他想要我。

要我留在他的身边。

我很高兴,却故作慌张的走开,我要给他一个从没有变过,一直天真无邪的我。

这样的我,怎么能轻易接受他的亲吻?

我要让他心存不安,怀抱猜测。

然后,我回到他身边,用温柔的姿态,青春的身体,伏在他的怀里,刺激他的每个毛孔。

他说,他喜欢我。

我闭上眼,浑身颤抖的享受费尽心思后的愉悦。

然后推开他,欲情故纵的换来他强势的警告。

我柔软身体,满眼痛楚的抱住他时,听到了他满意的心跳,真是好听的声音,像一个敞开心扉的孩子,得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糖果。

所以,我是甜的。

拥抱,亲吻,抚摸,我是甜的。

太甜了会腻。

偶尔要溢出点酸。

最好,给他些许苦涩。

这样,我才是丰富的,才能满足他挑剔的口味,才能让他每次意犹未尽的回味。

他正年轻气盛,欲望像他的性格,沉稳中张扬。

我傻乎乎的弯腰,满眼天真的坐在他怀里,让他抚摸亲吻,然后肆无忌惮的无视他的渴望。

他要我。

要我的喜欢,要我的听话,还要我的身体。

终于,他要我爱他。

要我紧紧的拥抱他,给他最稚嫩的承诺。

我爱他,我要他要我爱他。

这样,他才爱我,才会紧紧的亲吻我,才会用炙热的抚爱释放平日里隐忍。

他爱我的样子,很好看,像故事里的恶魔,以为得到了天使,颠乱了整个世界一样。

我当然要做一位温柔的天使。

谁能拒绝温柔呢?谁能抵抗爱情的温柔呢?

谁会不要只属于自己的温柔呢?

他要,要很多,要我的全部,要我哪怕眼泪般微小的温柔。

我给他了,漫长的时间里,抚平他倔强的高傲,柔软他固执的冷漠。

他宠我,把我放在手心,溃败的卸下了坚硬的外衣,我终于把温柔插入他的心脏里,看见他因为我的温柔而流出鲜红的血液。

我紧紧的抱住他,告诉他不疼,只要这样爱我,宠我,哄我,我就永远是温柔的,我离他的距离,永远在他手臂之内。

我害怕人山人海,害怕拥挤的人群,害怕他走进去,忘记了回头。

我要他永远要我。

我要改变,成为一颗有一百种口味的糖果。

我要靠近他,又远离他,让他魂牵梦萦,让他永远都惊奇我的不同。

我要让别人爱我,爱我爱到着魔,让他害怕,让他永远不安,让他随时都提醒自己紧握我的手。

我的手,他曾经险些遗忘的手,干净白皙。

这是为他准备的。

我的手,我的身体,我的爱情,都是为他准备的。

都是为他十二岁那年的冬天准备的。

那年冬天,重庆好冷,我走进那栋并不温暖的房子里,走进他所在的那个房间。

他站在窗边,像一直在等我一样,对我微笑。

笑的,好看极了。

房间突然就暖和极了,他怎么知道我讨厌寒冷呢?

是他引诱我的。

所以我要他。

我要他要我。

我要他握住这双手。

这双有些冰冷的手。

永远的握住。






晚安~

评论(44)

热度(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