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霸道上仙爱上我(一)

睡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南冥岛上,有一绿竹妖。

修炼千年,终成人形。

道成之日,恰好是王母蟠桃盛会,这竹妖生性顽劣,竟用桂花酒醉了南冥上仙,偷了上仙的仙牌,化作上仙的模样,溜进了南天门。

竹妖想,这便是一千年来最了不得的事了,放在竹妖界,他可是第一人!

想着,胆子便大,大大方方去了蟠桃盛会,装模作样,左顾右盼,又一本正经,捋着胡子,好不得趣。

却说这日蟠桃盛会,王母不大高兴。

竹妖压着扇子,细细打量上座两人,久了,便觉得玉帝倒也不如传闻之中那么威严,却是王母,生的一副雍容华贵之态,眉目间,又藏了几分威严之气,当真和传言贴切。

只是此刻眉头紧锁,露出几分愁容来,今日蟠桃盛会,王母本应是最受用的人,这愁容又是为何?

正当想,突然飞来个人,只见一身白衣,星眸剑眉,一头乌丝高束,身姿轻盈,落地间,不免让人觉得潇洒俊俏,风流倜傥,一身仙气,如沐春风。

竹妖眼神发直,看的痴了,捋胡子的手定住,嘴里的仙桃竟生生的滚了出来,这副模样,惹得旁座的太白上仙捂嘴偷笑,拂尘一挥,打在竹妖的脸上,笑了声,你这老驴,莫不是人比桃好吃不成?哈哈哈哈哈…

回了神,竹妖一双眼睛盯着白衣上仙动,却问身旁的太白上仙这人是谁?

太白上仙摇摇头,忍不住叹,这不是王母娘娘的小儿么,你看王母现在笑的,怎么,南冥的水不好,你这记性记不得了?

竹妖点点头,说记得的,记得的~

从前不记得,以后便记得了。

记得了,竹妖就想,这真是个俏生生的上仙,比王母好看多了!

上了天,吃了桃,记了人,按理,竹妖得溜了。

可竹妖胆儿大,吃了桃不算,竟打起了吃人的主意。

趁着盛会觥筹交错,瞅着白衣上仙的身影,竹妖跟着溜了出去,出去了,转个圈,化作一个娇滴滴的美娇娘,着身红裙,摸着法儿的往旁一倒,脆生生的哎哟喂,便叫了起来。

白衣上仙回头,白色束发飘动,走近,问仙子怎么了?

竹妖杏眸一转,低着头,摸着玉足,细声细语,说是伤了脚,疼的紧。

疼的紧叻,竹妖想,上仙你抱起来就好了。

点点头,白衣上仙却从袖口摸出个玉瓶,倒出一颗黑色的小丸子,让竹妖吃,说是长生丸,什么都能治。

竹妖眉目一羞,一边暗想王母的儿子就是不一样,这几千年才炼就的长生丸,说的跟人间一般药丸似的,一边张开嘴,恬不知耻的要上仙喂。

白衣上仙一愣,盯着竹妖的红唇出了神,半天,才木愣的伸手喂,喂了,竹妖坏,伸出舌头舔了上仙手指一口,意犹未尽的笑。

羞的上仙一双桃花眼弯翘,红了脸。

红了脸,模样就更俊了,比人间最好看的人都俊,竹妖柔了眉眼,身子一软,倒在上仙怀里,柔声细语的求上仙送一程。

上仙不想送,他家娘亲最近一刻看不到他,就觉得他被人间的哪个狐媚子给勾了,跟他七姐一样,可不得了!

竹妖瞅出上仙的犹豫,当下拉起上仙的衣袖抹眼泪儿,说是孤苦无依的,仙岛上也没个伴儿,这伤回脚,还不得人疼疼。

上仙叹了口气,问竹妖仙岛在哪儿,他送他回去。

竹妖指北方,说在北岛。

背起竹妖,上仙运气,往北方飞。

到了北岛,竹妖说没到,还得往北飞,飞了,说还没到,得去更北的地方,一边飞,竹妖一边逗上仙玩儿,一会儿说要洗澡,一会儿说要喝药,一会儿嚷疼。

飞久了,上仙不飞了,停在一个小镇上,问竹妖到底住哪儿,竹妖手一指,盯着一对迎亲的队伍,问上仙知道那是做什么的?

上仙不知道,一双桃花眼睁的大大的,头往前探,盯着一色的红绸大花,听着一路的喜庆热闹,说不知道。

竹妖嘴角弯翘,说上仙没见识,这可是世上最最好玩的事了。

好玩?上仙问,怎么个好玩法?

竹妖眼珠子一转,拉起上仙的手,跟着迎亲队伍,说带他去看看怎么个好玩法!

看了,看了新人拜天地,看了新人进洞房,看了新人掀盖头,看了新人对饮合卺酒,看到最后,看了新人落下红帐。

两人趴在瓦房上,上仙问,这有什么好玩的?

竹妖弯了杏眼,让上仙听。

上仙听了,红帐里叫的厉害,听了,上仙摇头,还是不知道这有什么好玩的。

竹妖摇了摇头,骂上仙是个呆子。

上仙不呆,背起竹妖,最后一次问竹妖仙岛在哪儿,要还在北边的北边,他就把竹妖扔进北冰河里去。

竹妖叹了口气,搂着上仙的脖子,伸手,往南指,说在南冥岛上。

上仙半天没动,气的真想扔。

可上仙就是上仙,还是稳稳当当的,背着竹妖往南去。

这一路,竹妖竟然不闹了,也不说话了,静的很,上仙眉眼一抬,问他怎么了?

竹妖搂着上仙的脖子,嗅着上仙身上的仙气,叹了口气,说不想回去。

上仙问他为什么不想回去?

回去了,就见不到你了,竹妖说。

上仙没回话,脚步却慢了下来。

到了南冥岛,竹妖做好了打算,南冥上仙铁定不会饶了他,恐会收了他,可那又怎样,他修炼一千年,就去了趟神界,吃了王母的蟠桃,还泡了王母的儿子,他绿竹妖这一千年可比其他妖好多好多年都值当!

这么想,竹妖落了心,到了南冥岛,还没落地,就让上仙回去,说是脚好了。

上仙没听,落了地,环顾一圈,说南冥岛不错。

竹妖点头,说不错。

上仙伸腰,说渴了。

竹妖点头,指着南天门,说回去喝琼浆玉液去。

上仙揉腿,说饿了。

竹妖点头,指着南天门,说赶紧的,估摸蟠桃还有得剩。

上仙不说了,站了一会儿,盯着竹妖一双杏眼,手指一挥,唤出坐骑来,一头魁梧的独角兽。

竹妖傻了眼,想着他们飞这么久,上仙怎么都不召唤出来骑骑?

上仙叹了口气,骂了声呆子,飞走了。

连背影,都是那么的潇洒帅气,竹妖转个圈,恢复本来的男儿装扮,眉清目秀,杏眼如光,叹了口气,双手往袖子里捂着,乖乖的去找南冥上仙。

南冥上仙醒了,打着坐,眯着眼,盯着竹妖迈着小步进来。

双腿跪下,奉上仙牌,奉上藏在袖子里的仙桃,竹妖抹着眼泪认错,从动机到行为,从行为到后果,最后把头贴在地上,求南冥给个全尸。

南冥手一挥,看着手里的仙桃,很大,咬了一口,是记忆中的味道。

点点头,南冥开始日常捋胡子,一边捋胡子,一边吃桃,吃完了,南冥点点头,觉得今年的桃比往年的桃甜一些。

挥挥手,南冥让竹妖下去。

下去,竹妖惶恐的想,这是什么意思?

下去了,竹妖蹲在绿竹林里,想南冥上仙的意思,想了三天三夜,想明白了,南冥上仙的修为,不忍亲自动手,是要他自我了结的意思。

掐指一算,竹妖想,是个黄道吉日。

当下沐浴焚香,回味了一下白衣上仙的仙味儿,叹了口气,寻了棵桃花树,把腰带挂上去。

伸脖子的时候,竹妖摇摇头,觉得不行,他一个竹妖死在桃花树上算几个意思,拉下腰带,竹妖回到竹林,挑了根不错的竹子,又把腰带挂了上去。

伸脖子的时候,竹妖嘟着嘴,想白衣上仙的仙姿,啊,真是一个帅气的上仙,想着,竹妖放轻身体,由着竹子慢慢变直,拉紧脖子。

突然,破竹声响,竹妖睁开眼,整个人不知所措的向下落去,落进一个怀抱,一如既往的稳当。

看着白衣上仙的桃花眼,竹妖嘴角弯翘。

啊,多么俊俏潇洒的上仙~




晚安~

记得打榜送花啊,混蛋!

评论(77)

热度(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