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六十三)

我是王源



真的是没有假期的,我看着行程表上被塞满的通告。

然后,我回身看正在弹吉他的王俊凯,放下行程表,走过去,坐他身边,想其实也没什么,自由自然是好,但没有他的自由,大概会很寂寞吧。

他弹累了,放下吉他,活动手指,我端过冰水放进他手里,让他握住,然后我拿过他的吉他放好,他一边端着冰水,一边木愣的看着我,等我走回去的时候,他把杯子里的冰水一饮而尽,然后抬手扣住我的头,吻住了我。

我顺势坐进他怀里,舌头有些本能的被冰的回缩,他却强硬的咬住我,我知道门锁了,却仍旧有些害怕的推开了他,他舔嘴唇,低下头,抵住我的额头。

他说,你真好。

我笑,摸他头上柔软异常的头发,把头放进他的脖子窝里,闻到他身上和我相同的味道。

他问我是不是累,都没给我放假。

我点头,又摇头,懒洋洋的赖在他怀里,说累,但我想和你呆一块儿。

他握住我的手指,叹了口气。

六月下旬有一个很重要的通告,是爵迹二的拍摄,进剧组的那天,我和王俊凯一起换衣服,准备试拍,我看着他换衣服,看着他好奇的玩紧身衣上的小点,突然想起拍爵迹一的时候,我还只是一个暗恋他的傻小子。

我突然感到幸福。

满足又感动的幸福。

我带着他,像个前辈一样,一一的给剧组的人打招呼,他很听话,没有往日里对我嬉笑的痞样儿,安静又礼貌的跟人问好,跟郭导打招呼时,郭导看着王俊凯笑我,说哟,带着大哥出巡啊!

我笑,对着他吐舌头。

很奇怪,我上次拍的时候,觉得每一个镜头都花很长时间,每一天的拍摄都很辛苦,可这次,时间过的飞快,我甚至来不及跟王俊凯显摆完虚拟拍摄的各种技巧,我们的拍摄就告一段落。

回到酒店,我再也不用像去年那样握着手机,傻乎乎的等他的电话,我可以捧着他的脸,来个深情甜蜜的亲吻,他也不会像去年那样折磨我,会搂着我加深这个简单的亲吻。

睡前,我们做仰卧起坐,我坐他脚上,看他满头大汗的样子,拿过毛巾,给他擦脸,然后把杯子里的吸管放进他嘴里,他吸两口,又继续做,做完了,我进洗手间,调水温,让他先洗,他笑,摸我屁股,说干脆一起。

我给他做鬼脸,推着他进去,然后开始收拾东西。

七月马上就要来了,我们要回北京休息几天,自然,不是放假,王俊凯有艺考的课程,我也要把中考缺失的声乐课补上,七月初还要录快本,来回飞,准备上台表演的节目,其实并不轻松。

等我把零碎的东西收拾好,整齐的放进行李箱时,发现王俊凯不知什么洗完了,下身就穿了条裤衩,上身光着,头发湿漉漉的,还滴着水,正靠在洗手间的门边看着我。

我拿过床上的毛巾,走过去,包住他的头,揉了几下,他突然掀开,把我两的脑袋都包着,嘴唇就压了下来。

混着他头发滴下来的水滴,让这个吻湿漉漉的,我慢悠悠的拉下毛巾,不顾他意犹未尽的微微退开,抿着唇不好意思的摇头。

我说我浑身是汗。

他点头,又低着头,亲了我嘴一口,我拿他没办法了,转身就躲进了浴室,浴室里的雾气还没散,混合着香皂的味道,我脱掉衣服,让水从上到下的冲了个爽。

睡觉的时候,他把头搁在我肚子上玩手机,还把一只耳机塞进我耳朵里,一首英文歌,节奏很强,很带感,我听不懂歌词,都觉得好听。

听完了,他放下手机,起身倒在枕头上,伸开胳膊让我躺进去,等我躺进去,他抬手关了灯。

一夜好睡,又香又饱,接着我们去机场,得知飞机要延迟几个小时,一瞬间,心情就不美丽了,王俊凯深深的叹了口气,摇着头看手机上的天气预报,接着双手合十,开口,说希望七月无雨。

我笑,把帽子拉抵,对着他嘟嘴,表示不满,他走到我后面,从后面把两只手放进我裤兜里,推着我跟着助理往休息室走去,期间轻轻的,在我脖子后面咬了一口。

痒!

我用手肘打他,他吃痛,放开我,又装模作样的和我并排走着,一脸帅气。

候机这种事,真的不仅考验体力,还考验精神力。

大概等了一个多小时的时候,王俊凯整个人缩着,由着耳机的音乐放着,打起了盹儿,我觉得空调有些冷,找了件外套给他盖着,助理捂着嘴盯着我,说源源真好。

哼!那是,老子男票要是全交给你们,还不知道得瘦多少斤!

看着他睡,我也觉得困,且看了一个多小时的视频了,眼睛也疲了,把座椅的靠背弄了弄,我歪着身子,准备睡一觉。

没睡几分钟,我睁开眼,看着震动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着周小姐三个字,打了个哈欠,我起身,找了个安静的角落,接我妈的电话。

她问我到北京没有,我说没有,飞机晚点了。

然后她说那她陪我聊会儿天,消磨一下时间,我找了个地方坐下,我说好啊,我妈就开始告我爸的状,各方面的,比如嫌弃晚饭的炒菜忘了放盐什么的,接着我妈说嘟嘟最近乖的很,不像前段时间点都不听话!

我叹气,我说你怎么还记到嘟嘟咬我哦,它一只狗,能想什么,又不是故意的。

又说了一会儿,我妈说不说了,她追的电视剧要播了,我无语的翻白眼,想到底是她陪我消磨时间,还是我陪她消磨时候哦。

挂了电话,我看了看时间,走回去把助理拉上,去买吃的,王俊凯还在睡,我轻轻的把他耳机取了,关了音乐,然后跟助理说想吃汉堡。

我们去买了,还买了几杯柠檬茶,回去的时候,王俊凯眯着眼睛,迷茫又懵懂的瞅着我,我坐下,把吃的放他跟前,又把吸管插好,他低头,手都没动,吸了两口,说饿了。

助理看着我,说我们也要源源插吸管才能喝。

我睁大眼睛,还没开口,就见王俊凯抬头,盯了助理一眼,撑着脸,说不行,你们还是享受劳动的乐趣吧。

然后,大口大口的,开始吃东西。

我低着头,咬汉堡,顺手把外套拿过来收好,放进包里,看着王俊凯颇为男子汉般进食的模样,笑着摇头,想起他从前天就一直嘟哝想吃汉堡来着。

坐上飞机的那刻,我居然有种出监狱的放松感,就连去北京的路程,都觉得比平时短了很多。

机场还是人山人海,拥挤不堪,本来就疲惫,这样一阵下来,真的特别累,累了我连哈欠都懒的打了,回到熟悉的公司宿舍,王俊凯抬手就把背包扔在他床上,鞋子都不想脱的就想睡觉。

我放好东西,走进他屋,把他的睡衣拿出来,摸他头上的毛,让他别这样睡,先给王妈打个电话,洗个澡再睡。

他叹了口气,坐起来,突然拉住准备出去的我,我没站好,顺势就坐在了他腿上,他吧唧一口亲在我脸上,我心口一顿的瞅了一眼门没关,瞪他,就要起身,他却搂着我,抵在我耳边,轻声的开口。

他说,王源,你在干什么?

我心口一跳一跳的,怕进来个人,我说不是我在干嘛,是你在干嘛!

他笑,声音又低了几分,呼吸都打在我耳朵上,他说你最近,特别懂事,特别乖…

我低头,有些不好意思的对着他笑,嗯了一声。

他睁大眼睛,咬了我耳朵一口,他说,源儿,你在干嘛?

我盯着门口,心跳加快,又难以言喻的回头轻轻的吻了他一下。

我说,我在用我的温柔让你完全沦陷。

我们靠的很近,他眼睛睁的大大的,映出我有些羞涩的面容,太不好意思了,我起身,他却不放手,故意撇了撇嘴,说,我可没有多余的温柔给你。

我推开他,哼了他一下,转身就要走,他却拉住我的手,我回头,他咬着唇,轻声的,温柔的,缓缓的。

他说,不过,我接受你的温柔,只接受你的。

说完,我甩掉他的手,走出去,嘴角没出息的弯翘,心脏一下就被什么填满了一样。

好奇怪,刚才的疲惫,竟然就这样消失了。




晚安~




评论(112)

热度(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