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六十二)

我是王源



真正感觉到一个阶段的结束,是在老妈同意我可以彻夜不归,和王俊凯他们鬼混在一起的时候。

这天的天气特别闷热,我从早上就等着一场淋漓尽致的暴雨。

就觉得,成绩什么的无所谓了,总之,以后的我终于和王俊凯一样,迈向了另一个阶段。

这让我感到兴奋和愉悦。

好像有十几个,聚会的时候,不过最后只剩下了我们几个,高宁,何羽,腿哥,熟悉的氛围,没心没肺的玩笑,几乎要放声高歌的兴奋。

第一次,王俊凯在别人面前,吻了我。

搂着我的腰,猝不及防的就吻了下来,且不是浅尝辄止,很久,久到惊愕的我差点晕过去。

也是第一次,我真心对他爆了粗口。

然后他扣着我的脖子,对着几乎石化的几人,像喝醉了一样,笑着弯腰说,给大家正式介绍,我男人,王源,高中生王源。

可他没喝醉,眼神坚定,呼吸流畅,在此之前,我们没有发生任何事情,回来的他只是每天按时去公司训练,然后钻空子来看我而已。

一切正常,我看着他侧脸,觉得像魔怔一样。

接着,我看见腿哥手里的啤酒瓶落在了地上,几分钟之前,他还用这瓶啤酒和王俊凯干杯来着,脸很白,腿哥的脸很白,高宁整个人都愣住了,嘴微微的张着,只有何羽,虽然脸很白,眼神却透着一股温柔的闪烁望着我和王俊凯。

王俊凯的手很用力,其实他不用这么用力,我也知道他在紧张,或者,害怕。

腿哥站了起来,然后转身抬步。

王俊凯追了过去,没几步,就被腿哥推开,两个人在大排档的招牌那里停住,我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不知道王俊凯是如何给自己最好的朋友解释,或者腿哥是说了失望的话还是伤人的话。

总之,腿哥走了,王俊凯在大排档的招牌下站了一会儿,回到我身边,低着头,把僵硬的我按在座位上坐好。

等我明白王俊凯这特么疯了一样的举动的后果的时候,我捂着脸,飞快的摇头,然后我抬起头,看着王俊凯。

我问他是不是特么的有病!

他没说话,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拿过一瓶啤酒打开,给何羽和高宁的杯子里倒酒,最后他给我倒,我把杯子啪的一声放倒在桌上,看着他,他摸了摸脑袋,抬起头对着我笑。

他说,是,你还小,得少喝。

聚会就变成了这样,偏僻的四角桌,由刚才疯狂的欢笑变成了尴尬的安静,我从昨天毕业聚会结束,就一直等着今天晚上的狂欢,这本来会是一段难忘的回忆,可王俊凯把一切都搞砸了。

我不知道是该对王俊凯发一顿脾气,还是该说其他的,何羽不知道什么时候抽上了烟,眼睛眯着,似笑非笑的盯着王俊凯,然后,猛然的,何羽笑了,有些放肆又无可奈何的那种。

他说,王俊凯,难怪老子这么另看你!

高宁本来低着头的,听到何羽的话,突然无法抑制的开始耸肩,然后声音由小变大的开始笑起来,还抬手搭在我肩上,笑的前俯后仰的,学着王俊凯的声调说,我男人,王源,高中生王源,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踹了他,高宁没还手,起身躲,坐到了何羽身边,抬手去拿何羽的烟,却被何羽打了一下,摇摇头,对高宁说,你还没到抽烟的年纪!

高宁撇嘴,王俊凯却笑,厚脸皮的坐到我身边,放肆的搂上我腰,声音低沉,还透着戏谑。

怎么了,不高兴了,嗯?

他说,还企图吻我脸,我推开他,心口堵塞,像看一个陌生人一样。

我说,王俊凯,你知道你在做什么不?

他笑,点头,摸我脑袋,他说啷个嘛,生气了?

我皱眉,摸着他脸,心痛的呼吸都有些不畅。

我说王俊凯,那是你多年的同学,多年的朋友,你明白不,你明白不,这个样子,他可能以后都不会和你说话,还会让很多人都不和你说话了,他们会……

王俊凯用手指捏住我的嘴,没了笑容,眼神冷冽,摇摇头,他说腿哥不会说出去的。

他这么说,我的心却更疼了,然后我起身,往外走去,听见王俊凯在后面跟何羽说了一句什么就追了上来。

我在前,他在后,我们都走的很快。

这天的天气真的很闷热,像要把人闷熟一样,重庆最近的天气预报很准,今晚应该会有一场狂风暴雨。

这么想的时候,风已经开始吹起来了,卷起我的留海,让我的心情更加不爽起来。

就在刚才,因为我,王俊凯失去了一位他信任且非常珍惜的朋友,也许这个失去,是一辈子。

想到这,我停下来,转身看着身后的王俊凯,我皱着眉头,在脑海里翻滚过很多话后,几乎要流眼泪的问他。

为什么?

王俊凯也皱了眉头,似乎真的在思考这个问题,然后他走近我,抚了抚我被风吹乱的留海,耸肩,语气平常。

他说,迟早的事嘛。

疯了。

我觉得王俊凯疯了。

我摇头,不敢相信的看着他,这一刻,我居然对自己生出了许许多多的厌烦和自责,我发现这大概只是一个开始,这以后,王俊凯还会因为我,失去更多的东西。

然后王俊凯抱住我,几乎固执的吻住了我。

开始下雨,并不浪漫,狂风放肆的刮着,让雨都没法顺顺利利的落下来,而是疯狂的摇摆着,像夜里的魔鬼终于得以出现的吼叫一样,风太大了,没法打伞,我睁着眼睛,看着形形色色的人低着头,飞快的往家里跑,地上的树枝被风卷起来,打在路边的垃圾桶上,岂止是不浪漫,这样狂风暴雨的深夜,甚至让人觉得害怕。

接着王俊凯放开我,雨开始倾斜的打在我们身上。

他说,王源,我们长大了,你明白吗,我们得向前走,在最好的朋友面前,我不想每次假惺惺的跟他们说你是我同事,或者弟弟之类的废话,他们能接受,是我们的幸运,接受不了,只是遗憾,友谊和爱情一样,也是需要缘分的,你不用自责,因为以后你也会因为我,失去很多的东西,包括朋友。

大风里的雨像在狂欢一样,打湿了我们俩,借着雨水,我哭了,没有声音,却有眼泪的那种。

中考,毕业聚会,同学分开,一切,一切最近感伤的东西都没有让我这么感动而心痛过,我抱着王俊凯,没有说话,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从他今晚的那个吻开始,我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幸福和痛苦,两者混合,像两江交汇处,清晰的分开,又融合在一起。

我们俩都没有回家,他不知道用谁的身份证事先开了一间房,我们进去,看着对方,他摸了摸湿透的头发,咧着嘴角,直白的对我点头,轻声的开口,嗯,我很想。

我转身,进浴室洗澡,然后裹着浴巾出来躺在床上,让他赶紧洗,洗完了做事。

他洗了,很快,整个人压了上来。

这是我和他发生关系以来,最为大胆的一次,并没有小说里写的那么唯美和让人浮想联翩,就是本能,他甚至用嘴让我高潮了一次,我溃败的让他来直接的,不用管那么多,什么准备,什么措施,什么疼痛,我都想不到了。

他笑着看着我,伸着舌头舔我耳朵,然后他轻声的开口,在我耳边,他说本来是想乱来的,我套子都准备好了。

我抚摸着他的后背,眯着眼睛,享受他的亲吻,问他然后呢?

他抬起头,抚开我的留海,摇摇头,说既然我们心里上都准备好了,什么时候都不是问题,我不要这么仓促,搞的明天你真得去医院一趟。

我皱着眉头,咬他的下巴,我说你是不是还是嫌弃我年纪?

他抬眉,戏谑我,他说不是你说的想长高吗?

我翻身压住他,用嘴咬他的红点,我说一次,偶尔一次……

然后他笑,紧紧的抱住我。

毕业礼物,这大概是王俊凯送给我的毕业礼物。

他在他最好的朋友面前出柜了,就为了一句这是我男人的介绍词。

我和他做的时候,在想我们也许真的会失去一切,在很多人眼里,我和他此刻的亲昵绝对是最恶心的存在,毕竟一个吻就可以让朋友离去。

接着我居然联想到在家估计有些担心的老妈,她要是知道我和王俊凯此刻正浑身赤裸抱在一起,是怎样的表情?

我不知道。

我只是紧紧的抱着他,抱着一个正因为失去朋友而痛苦的男人,我吻他,让他兴奋,让他舒服,然后我叫他的名字,看着他皱着眉头叫出声音。

我爱他,我爱王俊凯,以后哪怕我和他分开了,遇见其他的人,遇见一个特别特别好的人,我也绝对依旧爱着他,至少忘不了,永远忘不了。

忘不了一个拥有我天真和成熟,甚至这个过度时间都没有放过的男人。




晚安~

懒懒的我,懒懒的撩~






评论(88)

热度(8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