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五十九)

我是王俊凯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就这几天不见。

王源长大了一些。

不是身高,也不是年纪,而是一种气质,一种已经可以用肉眼感觉到的成长气质,特别是他在其他人面前的时候,这种感觉很强烈。

因此,对于他在我面前所独独表现出来的一些幼稚和撒娇,让我觉得很幸福,像他把一些最亲昵的东西唯独留给了我,成了一种无法言喻的满足感。

这次上来匆匆,回去的也匆匆,回去的时候,他用手捏我的脸,一边抱怨肉少了,一边说我一点别离的伤感都没有,真是冷漠。

我对着他笑,不想用一张可怜兮兮的表情送他回去,我拍他脑袋,让他别太想我,到时候考不好,还赖上我!

他撇嘴,抬手就想揍我,又舍不得,用脚踢了踢我。

他叫我名字,王俊凯。

却没了下话,我问他怎么了,他摇摇头,说没啥子,就想叫叫你。

然后就回去了。

没有王源的北京,其实没想象中那么无聊和难受,我还是该吃吃,该睡睡,每天还有课程,难得的悠闲也让我很珍惜,就只一样,我会觉得一天的时间特别长。

没有工作的繁忙,我每天依旧起的很早,起来要不练练嗓子,要不弹吉他,无聊了几天之后,助理问我要不去看看升旗吧,我觉得不错,就去了。

起的很早,人特别多,这几天天气不错,天亮的早,大家看上去精神奕奕的,还很兴奋,我也兴奋,用手机来了几张自拍,又忙着录像,国歌响起的那一刻,心里竟然自然而然的生出一股豪壮的情感来。

不可思议,我给王源发相片过去的时候,我这么给他说,他却跟我说重庆下了一场暴雨,好多地方都涨水了,吓人的很。

我吓的翻天气预报,在网上查新闻,确定主城大都没什么事之后,我跟他说没事,天气马上就放晴了,重庆的雨水就要退居二线了。

他没回我,估计忙着看书,其实我想问他准备的怎么样了,又怕自己多嘴,给他增加压力,他是个不喜欢让别人担心的人,所以跟我们说的时候,总是点头,说没事,放心。

别人能放心,我不放心,不是不相信他,而且总有一种感同身受的紧张感,总怕他把中考看的太重,怕粉丝又像当年一样,拿他成绩说事,太过紧张,我心疼他,明明知道这样的心疼并没有什么用。

大概晚上十一点的时候,电话响了,我以为是王源,拿起电话就接,却是何羽,声音懒洋洋的,口气却不好。

他说王俊凯,老子等你高三加油电话等了一个月了,你倒是表示一下塞!

我装作恍然大悟一般,说哎呀,对哦,你老都要高考了!

他冷哼,说我没心没肺,这样下去,友谊的小船还怎么驶向彼岸?

我笑,问他准备的怎么样了?

想了想他平时的成绩,我又叹了口气,我说老大是你挑学校,不是学校挑你啊,你应该不紧张吧?

他故作谦虚的嘚瑟,说啷个这样呢?万一我不注意,把考号什么填错了呢?真是,这样时候你应该说羽啊,别紧张哈,安安心心的考试,考完了,大家一起庆祝!

我撇嘴,让他滚,又觉得真是,高考诶,他要是真不注意怎么样,我从床上坐起来,我说真的,好好考,正常发挥,当时候大家一起好好玩。

他嗯了一声,问王源中考准备怎么样了?

我说你高考,你就好好想这事就行了,别想其他的,王源没事,他计划的好好的,你就别替他担心了。

何羽叹了口气,说行,说好久没见了,就有点想大家了。

何羽这句话让我还是有些小感动,他可从来没说过这些肉麻的话,有时面上都看不出来我们是兄弟的亲密,这么感动,我不好意思的让他早点休息,给他加油,让他稳稳当当的,大家一定都能考上的。

没说几句,明明有很多话想聊,我看着时间,不想让他晚睡,他的声音也表现出了疲惫,适时的挂了电话。

放下电话,我想起高宁,又忍不住叹气,特么的,怎么搞的就我一个人闲着似得,明明老子也在准备艺考啊!

心里这么想,第二天,我又去看了电影,和公司一帮人去的,挺不错的,因为是一个系列,又没看过之前的,不太懂故事的有些情节,但对比每天枯燥的上课,还是很让人享受。

回去了,收到王源的天气报告,说重庆这几天的天气真是哔了狗了,要晒掉层皮了。

我让他记得带伞,中午要不就不回去吃饭了,在教室里休息一会儿,然后我跟他说不要用嘟嘟开黄腔,孩子会被带坏的。

他颇有气势的埋怨我就知道疼家里的那只色狗,顺带把嘟嘟最近的罪行数落一通。

我却前言不搭后语的跟他报告我去看了电影,顺便剧透一番,有些爽贱爽贱的说不错。

他哼哼的笑了两声,也前言不搭后语的跟我说上午出门在楼下遇见一个南开的校友,就上次在飞机遇上的那个,最后一边叹好神奇,一边说小哥长的好帅!

嗯?

上次飞机上?啥子时候的飞机,我啷个记不得了呢?

怎么感觉这小子背着我在搞事情呢!

我说源儿,咱别这样,没几天了,得老老实实的准备考试啊!

他哦了一声,说不说了,要看书了。

我觉得这个话题还需要升华一下,让他有些不安分的心思老老实实的放在考试上,他却无情的冷哼一声,打了个哈欠,挂了电话。

嗯。

自然,大哥我没必要把一个听着挺帅,但实际一定不怎么的’校友‘放在眼里,重庆那么小,南开那么小,偶尔遇见也不是不可能的嘛!

可等等,这小子就惦记着别人帅是啷个回事?

卷子不好看,所以想看帅哥是吗?那为什么不给老子打视频?

我摸了摸脸上的胶原蛋白,有些哀怨的摇头。

果然,王源还是挺小的,不怎么成熟,哪怕插着裤袋,一脸淡然的样子,其实思想还是不到位的,需要大哥我用深情的理论知识多加熏陶。

嘛,马达马达答呐!

这么想,我给他分享了在众多寂寞的夜里陪伴我的清心咒,我让他看完书多听听,听着睡觉也成,可以洗刷灵魂。

顺便把那位校友洗刷干净。

这句话我没说,王源发了个鬼脸过来,说王俊凯,你是不是有病?

我有病?

我说我有病,还很严重,你知道的。

他发语音,让我别恶心,还说我听清心咒有啥子用,灵魂一点都没有得到熏陶!

熏陶?

我说我倒是想被熏陶啊,可谁让有个人一直在我心里翁嗡嗡的闹啊,闹啊,说话哦,嘟嘴哦,蹦哦,跳哦的!

他让我滚,他说我又没让你想我?

我冷哼,我说谁想你了,我没说这个人是谁,你啷个这么自恋呢?

他不说话了,啪的一声挂了电话。

我看着电话笑,恶心吧啦的给他发了个红心过去,他回了一把刀,我忍不住笑了出来,提醒他记得听清心咒!

他估计听了,应该还没听完,突然一个电话打过来,开口就骂我,骂我色,骂我无赖,骂我厚脸皮,骂到最后累了,说我怎么就变成这样!

我嘿嘿嘿的笑,问他王俊凯味‘清心咒’怎么样?中心思想表现的很突出吧?

他叹了口气,说寂寞的男人真可怕。

我说那是,我说要是让寂寞的男人知道某人背着不安分,还会更可怕!

他笑,他说哟,谁啊,还背着不安分,这么酷!

我咬牙,我说王源,你听着,你要是不老实,你看我怎么弄你?

他语气高昂,说啷个嘛,你要怎么弄?

我笑,我说你把清心咒听完啊,听完就知道我怎么弄了。

他哼了一声,骂了我一句不要脸,又挂了电话。

我看着电话笑,把耳机插上,再一次倾听自己独家创作的清心咒,觉得很完美。





晚安~

评论(48)

热度(5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