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五十六)

我是王源


有一天,我走在机场,居然下意识的抬头寻找王俊凯的背影。

我就知道我完了。

杭州这天的天气很好,我换好戏服,弄好头发,去现场的路上发现好多阿姨潜伏在周围偷偷摸摸的拍我,像准备偷玉米的老鼠,可爱的让人生不起气来。

王俊凯知道我是来补戏的,也知道我补的是哪场戏,还在弄头发的时候,他就打电话,声音隐隐的透出几分酸味。

他说王源,别老看人家女生,小心汤圆们吃醋!

我笑,我说王俊凯,就只有汤圆们吃醋?

他不说话了,冷哼一声,挂了电话。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吃一个小妹妹的醋,小妹妹很可爱,那么小,脸蛋圆嘟嘟的,让我想起家里那只肥嘟,可能就是这样,我叫师姐的时候,觉得有些违和感。

时间紧迫,飞北京的飞机上,我问强哥累不?

他笑,他说我们不累,你不累,我们就不累。

我想说我累,真的很累,但我想到王俊凯在那边等我,哪怕是为了工作等我,我就觉得累一点也没什么。

他笑的很明显,虎纹可爱的堆积了一脸,两颗小虎牙白白的,像要诱惑我去亲两口似得,我低下头,没理他走过来的亲昵,用手轻轻的打了他一下,让他收敛一点,别人该笑了。

他收敛了,却在房间里一蹦一蹦的在我周围转,搞的我觉得老子男票被人调包了一样,为了严明正身,我把门反锁,搂着他脖子,亲了一会儿,发现味儿是一样的,才松口气,挠他肉肉的下巴玩。

我问他几天不见,想我没有?

他点头,说想了。

我颇为欣慰的点头,又捏他鼻子,跟他说我体检报告出来了,健康的不得了,就是查血的结果说缺铁,其它一切nice。

他说缺铁?

我嗯了一声,他说那多吃菠菜,得补补。

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也没啥子感觉,缺就缺呗,抬手把他头发揉成一个鸟巢,他搂着我的后脑勺,又亲我。

我俩这次主要是拍一场对手戏,没错,就是我一直耿耿于怀的虐戏,他倒是爽快,跟以前没心没肺似得,推我跟推隋玉一样,一个用力,我就进了泳池,推完了,还蹲在旁边观察老子漏电没有,估计发现没漏电,赶紧跳下来救我。

救我,你男票会游泳,归根结底,他入戏蛮深的。

这么说,我只是想发泄一下编剧的恶趣味,等我俩趴在池边了,他笑嘻嘻的,问我呛到水没有?

我说呛到了,他说那你赶紧吐出来。

我转头看他,像看嘟嘟一样,爬了上去。

有些人吧,没见面时,想的心痒痒的发酸。

见到了,嗯,还是挺甜的。

休息的时候,我们浑身湿透的擦水,他老瞅着我,我问他做啥子?

他咽口水,说你现在看上去蛮可口的。

我把毛巾甩他头上,给他翻白眼,转身去换衣服,他屁颠屁颠的跟进来,像要用火眼金睛烧了我衣服一样,我对他笑,把上衣脱了,接着脱裤子,他眼睛都直了,还激动的一把按住我脱裤衩的手,说让他缓缓。

缓你妹的,还要继续拍戏呢!

我脱了,背对着他,擦身子,然后穿衣服,等穿好了,见他还头发滴水的瞅着我,我笑,我说怎么样,好看吗?

他点头,说还不错。

我说看到,却吃不到的感觉怎么样?

他皱眉,扭胯,说你问王小凯吧!

最后又说,让王小源问。

我嘴角抽搐,没理他,走了出去。

接下来是拍单人戏,王俊凯先拍,我在旁边瞅着,看着好多粉丝在旁边疯狂的按快门,我想拍别人的男票呢,一群大龄女生,怎么这么不矜持,于是我抬手,用手指做了个相框,学着他们的模样,拍他。

你们是放进相机里,源哥我是放进心里。

哼!身份不一样,境界果然也不一样!

中午赶戏赶的紧,竟然在下午腾出一点时间给我们耍。

我半夜还要赶飞机,这会儿有休息的时间,简直爽酷了,我们去坐船游湖了,王俊凯坐在我对面,闭着眼睛,装逼的迎风而笑,我撇嘴,用手机拍了下来。

他发现了,凑到我身边,一点都不顾周围强哥他们的眼神,把头抵在我耳朵那儿,小船荡悠悠的,让我有些晕的耳朵发红。

我发觉他这次不对劲,他以前也挺黏糊的,可没这样不矜持的,我们就几天没见面,想是想,可也没有这样胆子肥的,我捏他腰,说友谊的小船要翻咯。

他笑,低声说我胡扯,咱俩明明是爱情的巨轮。

我说不过他的,所以只是鼓着眼睛瞪他,他倒好,没脸没皮的笑了起来,然后像开玩笑似得。

他说王源,你觉得我俩分开的极限是多久?

我撇嘴,数了一下我俩最久分开的天数,发现有些不矜持,又想我要闭关了,说两个月吧。

他不笑了,嗯了一声,又问我要是超过两个月呢?

超过两个月?

我说不可能,我说就是我俩想,工作也不会让的。

他笑了,他说是吧,你看,其实我俩压根就不可能分开多久,所以要是有一天我上来读书了,也不会很难受。

我皱眉,想他上大学还有一年多呢,怎么现在就开始说这个话题了,我说不难受,天天跟你一块儿,我还觉得烦呢。

他笑,透过我,看我身后的风景。

我突然心里一沉,我说王俊凯,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他点头,说有。

我咬牙,我说啷个嘛,不打算坦白从宽?

他说不打算。

我撇嘴,昂起头,我说我也有事瞒你。

他凑近,问啥子事情?

我摇头,我说不说。

他笑,抬手帮我整理被风吹乱的头发,叹了口气,他说就一样,我不放心你。

我皱眉,觉得他话一句一句没头脑似得,王俊凯说我是个傻白甜,其实他才是,可这次他的眼神很深邃,让我看不见底。

半夜要赶飞机,他晚上帮我收拾东西,还没完没了的啰嗦一些上学,考试,睡觉,吃饭一大堆的事情,我烦了,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

出门的时候,他看着我,表情很痛苦。

他说你看,我就只能送送你。

废话,你特么还有工作,老子要回去遨游书海了好么!

我去接背包,他却紧握着不放手,我说啷个嘛,想一起回去迈?走塞!

他突然张开手臂抱了我一下,让我路上小心。

等我坐在机场候机,看着身边空荡荡的座位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最近怎么老是这么空荡荡的,王俊凯什么意思,未雨绸缪?事先进入远距离恋爱角色,体会体会感觉?

我不知道,我抬起头,对着来陪我的粉丝们笑,她们很激动,即便是在半夜里,人也很多,一点都不安静。

可我看了看身边的位置,却没由来的一阵落寞。



晚安~

评论(47)

热度(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