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五十三)

我是王俊凯


虽然很喜欢蓝天白云,喜欢一望无际的大海,但真的不喜欢三亚这毒辣辣的太阳。

然而即便太阳如此之毒,我们还要穿着厚实的衣服拍摄,为了不影响拍摄出来的效果,我们还要尽量不出汗,我们好像很辛苦,但胡子哥他们更辛苦,他们拿着水,撑着伞,不停的围着我们转,没一会儿就大汗淋漓。

第一天拍摄,我们潜水,换好了衣服,我们有点害怕,却又兴奋异常的跳下去,等到了海里,我不知道王源是什么感觉,反正我觉得特别震撼。

海水很清澈,又是浅水区,海底风景的漂亮像电视里放的那样,让人惊叹后又觉得有几分唐突,像我的潜入打扰它们的生活一样。

因为很好看,让我有些忘记自己是在上班,我甚至想对岸上一个劲儿拍照的粉丝们说,别拍了,下海吧,海里可漂亮了。

等我钻出海面,我跟王源说,海底真好看,他点头,十分认同我的话,然后他低头,悄悄的跟我说,他在海底的一块石头上写了我俩的名字,说完了他有些不好意思,他说就只是写名字而已。

我笑,我说在哪儿,我去看看。

他抬手给我指,说就他刚才钻出来的那儿,然后他又说,没什么好看的,上班呢!

我看着他笑,笑他的羞涩,笑自己的幸福。

过了一会儿,他看着我,手指在船的栏杆上滑动,他说你呢,第一次下海都没弄什么纪念一下?捡块石头也好啊?

我皱着眉头,我说忘了,我说我就只顾着看了,我说对啊,我怎么不捞个螃蟹上来呢?像你一样写个名字也好啊!

王源撇嘴,突然冷漠的望着我,他说是哦,你应该写名字啊,像上次拍MV那样,写个幂什么的,做名合格的粉丝。

然后他转身,对胡子哥说好热啊,继而留给我一个冷漠的背影,我在后面皱眉,叹了口气,他要怎么明白,我就是有一万个偶像,也只会要他一个王源呢!

其实王源爱吃醋,他会暗戳戳的尝几口,跟我说很酸,他不喜欢吃酸的,却独独爱吃醋。

大概快下班那会儿,天空突然飘来一片形状可爱的云朵,王源笑着指给我看,他说像不像一只羊?

我摇头,我说不像。

他歪着头,固执的看着我,他说明明就像头山羊,那你说像什么?

我看了看飘动的云,然后转过头看着他,我说像你。

他撇嘴,说我眼神不好,哪像我!

我点头,我说你好看,我爱看,看什么都像你。

他低下头,不看云了,也不固执了,用手拐打了我一下,不说话了。

不知道有多少人仔细看过王源低下头的侧脸,棱角分明,因为拍摄化了点淡妆,却掩饰不了眼角的清透,嘴角弯翘,有种欲拒还休的清纯。

我靠近他,伸手拿过胡子哥的伞,收了一点,遮住我们,然后悄悄的凑在他脸边,亲了一口,动作很轻,却还是吓到了王源,他睁大眼睛,看着我慢慢的又打开伞,彻彻底底的埋头,不敢看我了。

我仰着脸,装作没事人一样,只是嘴角的弯翘,有些按捺不住的放肆,把伞还给胡子哥的时候,胡子哥瞅着王源耳朵发红的样子,以为我又给王源讲什么了不得的笑话了,笑着打趣,他说王俊凯你又欺负别个源源!

我点头,颇为得意的点头,然后我问王源,我说我欺负你了?

他没抬头,却用余光剜了我一眼,说你敢!

我耸肩,对着胡子哥,我说你看,我不敢。

好不容易,太阳下班了,我们也下班了,看着三亚傍晚的余晖,我们居然有种小时候放假游水的冲动,然而我们没去,因为不知道谁提议了句吃烧烤吧,王源异常兴奋的附议,说好!

可是吃的时候,王源并不高兴,也没有好久没吃烧烤的满足感,因为大都是海鲜,还不放辣椒,中途有一次他找来辣酱准备沾着吃,被我抓获,性央央的嘟嘴说不想吃了。

我拉着他的手,看着旁边一堆干海鲜的工作人员,偷偷摸摸的拐走了他。

他嘴上说不想出去,脚步却跟的紧,我们也没跑多远,就在酒店后面的一片沙滩上,傍晚,人不少,却没几个看我们的,我拉着他走到一个角落,让他坐下,他坐下,抱着腿,特别乖巧的那种。

我说我给你变个魔术。

他翻白眼,他说需要我闭眼吧,他说是不是要闭上好一会儿,他说是不是睁开眼我就躺在一个桃心里面,他说是不是你会说,源源,我这个魔术很棒吧?

我……

我坐下来,扔掉手里的小棍,低下头,我说王源,你刚才不是在吃烧烤嘛?啥子时候看我手机的哦?

他冷淡的瞥我一眼,他说王俊凯,少点套路,多点真诚。

尴尬咯。

所以我俩并排坐着,瞅着对面的大海不闹话,坐了好久,直到天昏暗的不成样子,灯光逐渐亮起来时,他转过头看着我,他说明天我要回去哦。

我点头,他初三,要回去体检,我就晚他一天回去,没事。

然后他就扇了我,他说让你少点套路,不是让你少点真情,回去了我俩得有一段看不见对方了,你不表示一下?

我摸脑袋,老子想表示啊,老子都准备好了那么浪漫的魔术,不是你自己说不要的嘛。

我靠近他,挨着他,我说我会想你的,每天都想。

他撇嘴,有些不相信,然后又笑,他说你说好不好玩,我居然觉得回去见嘟嘟有些兴奋!

我摸他脑袋,知道他想家了,这么久,总算可以回家松口气,可他也快中考了,压力没减,估计更紧张,这么想,我居然发现我真的会想他,每天都想。

天黑的很快,我俩站起来往回走,他在前,我在后,也不知道是不是玩心重,我居然开始踩他的脚后跟玩,踩了两回,他回头揍我,我求饶,等他转身走,我又去踩,他生气了,问我做啥子嘛?

我走上去,把他压在一颗椰树上,这是条小路,很暗,我抵着他额头,想吻他,他眼神飘忽,有些紧张,把周围扫了一圈,确定没人,抬手推我,让我别闹。

我笑,低下头,慢慢贴上他嘴,他身体因为我的亲近有些僵硬,我沿着他的唇型,一点一点的亲,等到他身体软了,手搂着我的时候,我伸舌头探进去,找到他的舌头,勾了起来。

他回应的很温柔,鼻间的呼吸都温柔极了,他这样让我有些想使坏,于是我逮着机会轻轻咬他的舌头,他吃痛,推开我,想骂我,我压住他,又吻上去,托住他后脑勺,温柔的吻的舌头发麻。

过后我俩抱了一会儿,很安静的那种,他把脑袋放在我胸膛上,听我的心跳,从快到慢,然后他笑,隔着衣服,咬了我胸膛一口。

等我们回到酒店,支支吾吾的找了个借口掩盖刚才的消失了,他把我拉进他房间里,我当时有种性福来的太快的错觉,直到他给我看他寻的贝壳。

好几个,白色的,大小都有,最后他从里面挑出两个差不多的,他说这个给你,这个我留着,其余的给嘟嘟玩。

我拿起来,觉得也不是十分好看,可我说好看,有些套路是不能少的。

他笑,他说你收好了,别丢了,这可是我在海滩偷偷摸摸寻的!

我看着他严肃又认真的表情,重重的点头,放进口袋里,搂他腰,有些不想出去,他察觉到我的意图,推我,他说你别这样,去睡嘛。

我说你说了少点套路,多点真诚,我想睡你,源儿。

看,我多真诚!

然而事实证明套路是很重要的,他把我推出门,连约法三章都不给我,他说王俊凯,你真俗。

俗?

是少了套路吧,要是傍晚玩个惊喜,铁定从了,嗯,果然,真不真诚,还是看套路惊不惊喜。

第二天我们去了天涯海角,他傍晚要走,我们得加快工作的进度,拍摄的时候,我想起他在海底写我俩的名字,心口一软,偷偷摸摸的在海滩上写了我俩的名字,然后看着海水冲刷掉,像我们一起去遨游大海,奔向世界一样。

天涯海角。

多么浪漫的名字。

他看着那块石头发神,眼里不知在想什么,我轻轻撞他,问他想什么,他看我,眼睛睁的大大的,他说王俊凯,你想和我去天涯海角不?

去天涯海角?我皱眉,我说王源,我们现在就在天涯海角啊。

他翻白眼,他说不是这个天涯海角,他说那种真真的,就想不想和我去?

我想了一会儿,摇头,我说不想。

他似乎不太满意我的回答,眼神暗了下去,看着石头发呆,过了很久,问我为什么不想?随后他又说,你不去就算了,我自己一个人去!

我看着他,点头,我说你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我不会反对的。

他突然生气了,冷下脸,盯着我,有些难以置信我的回答,他说行,我一个人去,走的远远的,离你远远的!

我笑,看着沙滩上,太阳打在伞上映出的影子,我说王源,你走100米,我就走101米,你走10000米,我就走10001米。

他不解,问我多走一米做什么?

我说你想去哪儿是你的自由,我不想时时都束缚你,一米的距离,你会觉得自由,我又不至于疯掉。

他听了,低下头,看着我俩的鞋,笑,又抬头,他说那怎么天涯海角就不陪我一起去?

我抬手,指着那块硕大的石头,我说你看,天涯海角,不过是块石头,是神话里的,是别人的,我和你的那个天涯海角,我指了指他的心口,又指了指自己的,我说在这儿,在这儿。

然后我给他丈量我们的距离,我说你看,刚好一米,这个天涯海角,你不喜欢吗?

他看我俩间的那段沙滩,突然眼眶红红的低下头,点了下头,他说喜欢。

我笑,突然走近他,把距离变成零,他不解的望着我。

我说怎么办,我不喜欢,我喜欢现在这样的。

一米是理智,零才是本能。

他别过头,不看我,却用鞋轻轻的碰我,我看着我们的影子,拿出手机,轻轻的拍了一张。

这是第一次,我们到了我们的天涯海角。




晚安~

评论(106)

热度(7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