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五十一)

我是王源



我一个人拍戏的时候,会习惯性的沉默乖巧。

就如现在,尽量一遍过,让导演满意,让自己也满意,然后结束。

并不是讨厌,而是我一个人的时候,觉得时间很长很空,我要不紧凑一点,就会觉得无聊,无聊透了。

王俊凯知道我要上北京,没事的时候就跟我说到那边了要乖一点,别太闹,多吃东西,少毁坏道具。

搞的我俩要分开很久似得。

当时我正在玩从剧组顺回来的仿真枪,我撇着嘴,把枪口对准他的屁股,开了好几枪,他正在帮我收拾行李箱,回头瞅了我一眼,算是对我幼稚行为的反应。

我觉得没意思,抱着枪去打别人玩。

躺在床上了,我还抱着枪玩,他抿唇,让我放下,说明天有的我累的,我知道明天一天都是满的,可我现在精神还很好,我觉得拿着枪很酷,好吧,我承认,我想玩游戏了。

我放了枪,拿出手机,准备玩游戏,却发现微博上的阿姨们又在坚持不懈的安利韩剧给我。

唉,我只爱朴姐姐的韩剧而已,真的要我这么伤害你们吗?

阿姨们最近喜欢看那个太阳的什么,我好奇的和王俊凯一起看了两集,没看下去,主要是他老打瞌睡,我跟他说军装帅爆了,我也想穿。

他点头,他说你不穿军装也帅爆了。

哦,老子男票真会说话,我亲了他一口,他咧嘴笑,又像是不放心我,跟我说再忙也要记得吃饭,要吃很多,每天喝杯牛奶。

我看着他,我说王俊凯你别这样,搞的我想我妈了。

他嘴角抽搐,捏我脸,他说源,我为什么总觉得不放心你呢。

我也不知道啊,我撇嘴,我说因为你把我当小孩看。

他摇头,他说不是,他说那我想睡你又算什么?

……

你色呗!

我给他翻白眼,他好像想起这道子事了,皱着眉头,把手往我衣服里拱,他说你看,咱俩要分开好几天。

说完,身子也往我身上挤,我抵住,我说王俊凯,昨儿你还抱着我挺感动的睡觉,不要这么快就破坏气氛好不好?

他看窗外,他说没下雨了。

嗯?

我不解的盯着他,他笑,他说下雨天嘛,感伤一点,不下雨了就亲热一点,很正常。

正常你的屁股哦。

我不想亲热,因为我想玩游戏,我好几天都没玩游戏了,我打开手机,登录账号,就准备开战,王俊凯不甘心的搂着我,亲我耳朵,还哼起歌。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与你度过的夜晚,你白白的屁股,一直都很好看~

啊!!!!

你竟然是这样的王俊凯!

我捂住他嘴巴,他顺手把我电话放下,搂着我,亲我手心,我打他,鼓着眼睛,让他给何羽打电话。

他愣住,然后突然一脸颓废的瞅着我。

他说王源,这种时候,你居然还惦记着何羽。

我冷哼,我说那是我惦记着我们小高宁!

他颓败的拿起电话,慢悠悠的拨号,然后开了免提,把手机放我手上。

这次何羽接了,语气颇为兴奋。

他说,王俊凯,老子以为你出外太空去了,终于知道打电话了!

王俊凯笑,嘿嘿了两声,问何羽在干啥子?

何羽叹了口气,他说高三狗能干啥子嘛,晚自习塞。

我睁大眼睛,突然想起来是啊,我们怎么这么不懂事,没看时间点就给人打电话。

王俊凯似乎没有什么愧疚的,撇嘴,说滚,还不晓得你,晚自习三节课,你特么睡两节好吗?

何羽笑,他说还是你了解我啊,他说不过最近没有了,最近我在学画画,变成一只勤劳的小蜜蜂了。

王俊凯噗嗤一下就笑了出来,顺手把电话拿过去,枕着脑袋,问何羽学画画干嘛,高三狗能不能有一点危机意识?

何羽叹了口气,他说画画啊,他说你不是爱看漫画吗,我学了给你画啊!

王俊凯这下捂着肚子开始笑了,他说你特么滚,老子又不是没看过你画的那些玩意儿,吓死人好吗!

……

我突然就不想玩游戏了。

我也不想小高宁了。

我就只想王俊凯。

我说王俊凯,你能回一下主题吗?

他的笑容僵住,突然记起来该干嘛了,赶紧问何羽最近身边的小女友是肿么回事?

何羽无辜的很,说啥子小女友哦?

王俊凯套用了高宁的原话,问那个小妖精是谁?

何羽半天没回话,最后问王俊凯,就为这个打电话?

王俊凯嗯了一声。

何羽语气一下子就冷了,他说你早点休息,我给高宁打电话。

王俊凯听出何羽的不对,他说何羽,人高宁只是给王源说说,你别来气,好好说,大家都是朋友。

何羽笑了一声,他说我又不是要把高宁怎样,你放心,王源也在边上吧?你们好好忙自己的事,我自己和高宁说清楚,就这样,挂了。

何羽真挂了。

我不知为什么,心口一下沉了下去。

我拉王俊凯的手,我说何羽是不是生气了?

他点头,他说估计有点。

我说那怎么办,他不会凶高宁吧?

王俊凯笑,他说不会。

我说你知道不会?

他点头,他说何羽是个很温柔的人。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种感觉,那种看着王俊凯眉目温柔的提一个人的名字,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描述那种氛围,那种看着王俊凯神情愉悦的和一个人聊天。

他们已经是很好的朋友,我知道,就像我和高宁一样,在一块儿了,巴不得摆几个小时的龙门阵,可又不一样,高宁不喜欢我,何羽却喜欢王俊凯。

王俊凯以为我很担心高宁,搂我脖子,说别这样,高宁又不是帕耳朵,能由着何羽欺负?他鬼点子可不比你少,啊!

我点头,抱住王俊凯,我想跟他说我一点都不担心高宁,人都是自私的,我担心的是我自己,我觉得要是有一天,我和王俊凯的感情出了问题,何羽将会毫不客气的抢走王俊凯。

王俊凯说的对,何羽是一个温柔的人,就连他的喜欢,都是沉默的温柔,这样的温柔对王俊凯这样的性子却是最致命的,他会突然有一天察觉到,然后被感动的无以加复。

第二天走的时候,我跟王俊凯说,不许背着我跟何羽打电话,短信也不行。

他笑,替我整理衣领,摸我脑袋,他说王源,你真可爱!

我笑,像他以为我在开玩笑一样。

过机场的时候,我习惯的去看扛着大炮的阿姨们,不知道是最近有几天没走机场,还是我眼神不好,突然觉得来接机的阿姨们都很陌生。

以前不是的,我和王俊凯对好几个都熟悉,因为每次她们挤的近,吼的声音都很大,我有时和王俊凯打赌,猜谁是谁站子的前线。

因为陌生,我上了飞机,都有些恍惚。

我想,有一些人,大概是离开了吧。

她们那么年轻,总不能时时刻刻耗费在追星的机场上。

下飞机不久,我前往杂志拍摄地点,爵迹不久开机,从接到角色那一刻,实质已经开始宣传,按照郭导的说法,直到爵迹电影下架,宣传期才算结束。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见到冰冰姐,不过再看见,还是觉得她真的很漂亮,外表好像很冷,其实为人很和气,我第一次登这么大牌的杂志,有些紧张,她都给我意见,说怎么摆pose才显得有气场。

因为妆容有些浓,结束的时候,我觉得脸很不舒服,卸完妆,我接到王俊凯的电话,我下飞机时已经给他打电话了,他却像过了好久一样,问我工作结束没有,我说结束了。

然后问了几句,就挂了电话,他还在那边拍戏,也忙。

等我回到酒店,洗完澡,他电话又来了,问我吃饭没有,我叹了口气,觉得他好啰嗦,我说我还没吃,有些累,想睡觉。

他说那怎么行,吃完睡。

我撇嘴,看着桌子上的饭没有什么食欲,每次坐完飞机就工作,总会累的出奇。

我说我都长了十斤了!

他冷哼,他说抱着还是烙手。

最后,我还是听他的话,开始吃饭,顺便用微信和他聊天,他正在洗漱,说话有一句没一句的,最后我给他说机场有好多阿姨都陌生的时候,他笑我,他说你才认识几个,那么多喜欢我们的。

我反驳他,因为我真对几个熟悉,特别是两个单人站的前线,我嘟嘴,不和他聊了。

吃完饭,我躺在床上和郭导他们在群里聊天的时候,王俊凯又打电话来了,我有些不想接,因为我昨晚到今天,心情都不是很爽,问题是,大半不爽,都来源于王俊凯。

可我还是接了,因为我觉得他在想我,他嘴上没说,我心里知道。

他说睡了没有,我翻白眼,我说没有,我说我在跟郭导他们聊天。

他哦了一声,然后又跟我聊起机场的事,他说源,以前你都不在乎的,怎么突然在意起来了?

我想了一会儿,我想因为这次只有我一个人,只有她们陪着我。

我说我们出道好几年了,我怕有些人会走。

他半天没说话,他说我俩一起看过千与千寻的哈!

我说是,我说还是去年的事了,我说怎么了?

他说,王源,你看,不是每个人都能陪着我们走到最后的,有些人会陪我们走一段路,我觉得已经很难得了,我们应该对她们挥挥手说再见,谢谢她们陪过的这段路,你觉得呢?

我觉得他说的对,我想跟他说,其实我怕的是他也只能陪我走一段路,这段路也许几年,也许十几年,但我还是怕我们走不到最后。

我没有跟他说,我说我知道了,我说你放心,我就是小忧心一下而已,明早就好了,我明天有的忙呢。

他笑,让我早睡,别玩手机上的游戏。

我说好。

放了手机,我躺进被窝里,脑袋里迷迷糊糊的,有明天的工作,有郭导开的玩笑,有高宁和何羽,最多的是王俊凯,一个人睡,床显得很大,我抱了个枕头,却发现它比王俊凯软多了,然后我想王俊凯。

我做了个梦,梦见我和王俊凯在大海上,坐上千寻坐过的那辆火车,火车一直往前行驶,我不知道目的地,也不知道该在哪儿下车,我问王俊凯。

他对着我笑,紧紧握着我的手,就只是笑,满脸虎纹,我不问了,透过窗子看一望无际的大海,然后靠在王俊凯的肩膀上。

我也笑,不知道为什么笑,可能是大海很好看,因为我很少有机会看到大海,所以我笑了。




晚安~

评论(69)

热度(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