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五十)

我是王源


说实话,王俊凯躺在床上背对着我,露出白花花的屁股时,我竟然真的想戳戳看。

可我觉得他会疼的揍我,所以我没有,我跟他说我心疼他,所以舍不得,他信了,一脸我好的不像话的抱着我,又亲又摸,想把我含化了一样。

吵架后的发展就像天气预报,总是状况百出,昨天我们还冷战,今天他就把雪糕贴在我脸上,逗着冰我,一脸的虎纹,生怕别人不知道他稀罕我似得。

每当这个时候,他进一步,我就退一步,控制好距离,我要是让他太过抑制,他会不高兴,要是太近,我们就危险了。

一开始接这个剧本的时候,觉得中二透了,可如今不知道是不是入戏了,竟然觉得挺有意思的,特别是我分饰两个角色,有一种人格分裂的爽快感。

校园剧,单车桥段好像必不可少,导演问我俩会不会单车的时候,我仰着头,我说我可以从南滨路的这头,骑到南滨路的那头。

导演笑了,问那小凯呢?

王俊凯抿唇,他说他可以把南滨路那头的那个人带回鱼洞去。

我用手在背后捏他,导演点点头,明白我俩说半天就是会骑单车的意思,他说你们年轻人会玩!

拍摄的时候,我骑上去,我问王俊凯更喜欢我哪个角色一些?

他想了一会儿,他说小玉玉吧。

我说为啥子?我另一个演的不好?

他皱着眉头,低下身,悄声说,不是,你想,一个机器人,说不定衣服都不会脱!

我有些不明白,我说机器人脱衣服做什么?

他咧着嘴笑,虎纹皱的很清晰,他说做爱爱。

我转过头,骑上车,慢悠悠的蹬了出去,我觉得我这颗纯洁的小心灵迟早会被王俊凯污染透的,太可怕了,一个才陷入恋爱不过半年的男人,竟然就污到如此深度。

他从后面追上来,厚颜无耻的贴着我骑,他车骑的比我好,好像除了篮球,他其它运动都挺能的,我不知不觉的往右靠,快掉进沟里了,我瞪他,他笑,仗着还没开始拍,嘚瑟的逗我开心。

我低声,咬牙切齿的保持微笑。

我说过去一点,不然干脆上我后座好了!

他撇嘴,说不要。

我问为啥子?

他说你骑车不太让我放心。

卧槽!竟然鄙视源哥的技术!

我说我骑的是没你好,但带个人还是没问题的好么?

他不说话了,导演也示意正式开拍,我俩进入角色,假装很清爽的走戏,其实我在心里骂他傻蛋,敢不坐我后座,他对着我笑,双目温柔,我知道,他其实在骂我二货,他嫌弃我技术不好。

特么的,谈恋爱久了,这些话都能心有灵犀的看出来,突然好想迎接下一段春天。

休息的时候,我看着大好的天气,吹着阵阵冷风,我跟王俊凯说,我想放风筝。

他抬头,皱眉,吸了吸鼻子,说玉郎,忍忍,咱回重庆了再浪。

我斜视他,我说安污婆,我现在就要浪!

他转头瞅我,跟看熊娃子似得,他说晚上该浪不浪,平时你就差一对翅膀了!

我说那到底放不放风筝?

他想了想,翻出手机给我看,他说你看,要下雨了。

我说对啊,你看的是重庆的天气预报。

他叹了口气,转身捏胖虎的衣角,问胖虎怎么看?

胖虎傻乎乎的瞅着远处一位美女发神,拍掉王俊凯的浪蹄子,他说我觉得放风筝没意思。

王俊凯听言笑了,回头说,没意思。

我冷哼,觉得胖虎胳膊肘在往外拐,然后我看着王俊凯,我说刚才我在那边小摊上看见了,我要三角形的那个,记住,检查一哈线是不是好的!

他想拒绝,我把脚放在他脚上,他没说话,又伸出手玩胖虎的衣角,德性!我衣角不好玩吗?

可我们俩还是没能去放风筝,因为拍的顺利,导演把第二天的戏份放在今天拍了,王俊凯自然高兴,我鼓着眼睛,用眼神对导演进行酷刑处置。

等结束的时候,我们都累了,没去成,他都没来得及去买风筝,小摊就收摊了,回到酒店,我有些兴致央央的不想吃晚饭,王俊凯给我夹菜,他说吃,吃完了,我带你去放风筝。

我说真的?

他点头,大口大口的吃红烧肉,我精神振奋起来,和他合力,干掉了一大盘红烧肉。

吃完了,他带着我往酒店的天台去,我推开门,满心欢喜的以为会看见风筝,发现什么都没有,我回头,用死鱼眼冷漠的看着他。

他笑,突然伸出手,像挽线一样动,然后把一坨空气交到我手里,继而退后几步,伸出双手,作飞翔状。

他说,来吧,王俊凯珍藏版风筝已准备就绪,求飞!

天台上挺冷的,可我觉得心口暖呼呼的,我作势拉线,跑了起来,他在后面动,跟着我的步子配合,我想捉弄他,左右开弓,怎么累怎么来。

他跑了一会儿,让我暂停,说让他加点油。

我笑,我说你一风筝加啥子油,跑起来!

他突然不笑,定定的看着我,他说,不是每一个风筝向往的都是天空。

我抿唇,觉得他又在抽风,他却认真的示意我收线,我收了,看着他一点一点的靠近我,最后离我一步远,他说,你看,我向往的,就是拉我线的人。

他好久没这么正经的浪漫了,我觉得脸特别热,我作势把手里的那坨空气还给他,我说风筝精,还你的线,可别赖上我!天上星星多,想飞就飞吧!

他笑,突然抱起我,转了几圈,他说一个风筝一辈子就一根线,你放了,就飞走了,不放,就陪你一辈子,再说,我明明已经有一片星空了。

他看我眼睛,看的我脸红,他说,你还放不?

我只觉得耳朵都快红的熟了,抵着他不断低下的脸颊,我说不放了。

他说真的?

我点头,他笑了,他说你可记得了,即便想玩,也要把线握紧了,别让我飞走了,知道不?

我说啷个嘛,飞走了就不会回来了?

他说是啊,风筝只跟着风走,除非你拉着线,不然他会跑的。

我不知怎么的,总觉得他话很不吉利。

我看着他,我说你真会跑?

要是有一天,我不费心思的经营我们的距离,他会离我而去吗?

他点头,然后又突然盯着我,他说,会,所以我先把线放你手上,免得你到时候找我,急的发愁。

下楼的时候,我一直贴着他走,握着他的手舍不得放开,像他真的会飞走一样,他摸我脑袋,他说我就每天吓唬吓唬你,让你可劲儿稀罕我!

我扇他,又怕把他的线扇断了,所以,我搂着他,我说你是坏蛋!大坏蛋!

他笑,回到套房,把我拉进他屋里。

他想干坏事,具体的讲,他每天都想干坏事。

我觉得有些累了,搂他脖子,哄他睡觉,他不依不饶的,骗我说就一次,我被骗过好几次了,不信,我说你信不信,现在我就把线给剪了,让你飞出去。

他愣住,一脸你居然也吓唬我的表情,然后摸我大腿。

他说别这样,你不想,也不问问人王小源想不想,你别欺负人小啊!

我抬腿就踹他,我说你才小,你全家都小!

他多大,你不知道啊!

本来他再磨一磨我就半推半就了,这下我不痛快了,翻过身,不理他,拿手机玩,他从后面搂着我,唉声叹气。

他说可怜的王小凯哦,刚没约过几次会,就被关了禁闭。

我没理他,过了一会儿,他又哀嚎,他说可怜的王小源哦,没尝过几次甜腻,就被王母源给带回了天庭。

哦,好一对苦命鸳鸯哦~

我想用针把他嘴给缝上的时候,我电话响了,是高宁,大晚上的,我觉得有事。

果然,他开口就大声的嚎叫。

他说,王源,何羽背着我有人了!

嗯?

我回头看了看,发现王俊凯和他家王小凯在我身边啊,我说你是不是看错了?

他冷哼一声,他说老子亲眼看到的,一个高一的小妖精,不知羞耻!不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居然勾引学长!

我撇嘴,我说高宁,你好意思说人家啊?

他淡定了一会儿,然后骂我胳膊肘往外拐,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

我说啥情况嘛?

他给我激动的交代他是怎么在放学回家的路上闲逛进书店的,又是怎么抓住何羽和那个小妖精的,最后何羽又是怎么冷漠的让他滚回家的。

我说几点啊,书店还开着,你俩家隔的那么远,怎么碰上的?

他沉默了会儿,然后他承认,他放学后去蹲的点,在八中的校门口抓住的何羽和那个小妖精。

我沉默,开了免提,和王俊凯对望着想事。

然后我问高宁那个小妖精漂亮吗?

他说丑哭了,就比王俊凯好看一丢丢!

咦?

哪里不对啊?

我说高宁,那这么看,人家比你好看的不要太多哦,难怪人何羽会动心!

妈蛋!骂谁男人呢?

老子男人帅哭了好么!

王俊凯低头,吧唧一口亲我脸,美的要上天似得。

高宁伤心了,他说王源,怎么办,我现在好伤心啊,卷子做不进去,书也看不进去,我觉得我好难受,你说何羽啷个能这么对我呢,那个小女生有什么好的,一看就是那种满脑袋只想早恋的女生,他居然要她不要我!

我想了一会儿,还没开口,王俊凯伸出脖子。对着手机开口,他说高宁,我觉得你是误会了,何羽喜欢男人,地地道道的喜欢男人,你别气馁,万一是亲戚呢?

高宁听言,突然叫了一声,他说王俊凯,你特么还没睡啊?

王俊凯冷漠的转头看着我,他说看来在我过去睡着的深夜里,你们建立起了某些不纯洁的联系啊?

我笑,摸他脸,也亲了他一口,我说,不许吃醋。

高宁突然把电话挂了,嘟的一声,随后发了一条短信。

他说他没想到在深夜十二点,还会被灌下一盆狗粮。

我心疼他,让王俊凯给何羽打电话问问啥子情况,他说不好了,这么晚了。

我说王小源睡的很晚。

他起身,翻出手机,动作利落。

没打通,打了好几次,都是关机,我无可奈何的给高宁回短信,安慰几句,然后想何羽,我总觉得这其中像王俊凯说的那样,是误会。

王俊凯凑过来,说王小凯也睡的晚。

我摇摇头,我说从今天起,王小源决定每天都早睡早起,身体棒棒哒。

然后我关灯。

王俊凯在黑暗里无力的叹气,最后他亲我脖子,他说其实王小凯早上精神也挺好的。

我特么的,我踹了他两脚,想用火烧了他的线。

飞吧,飞吧,没看过一个风筝能色成这样!

他慢悠悠的贴回来,搂着我,睡了过去。

我握住他的手,满足他从后背传来的温度,叹了口气,决定还是不烧了,万一到时候飞远了,我找不到,真会急的发愁。

放风筝嘛,线在手里,才踏实。




晚安~

评论(66)

热度(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