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四十六)

我是王源

我不得不说,那种感觉很奇特。

就是极度紧张和害怕,却仍旧想热烈的看着王俊凯。 

昨晚对于床单的处置此刻显得尤其明智,我不知道该归功于王俊凯的洁癖,还是该庆幸我们疯狂后残留的那点理智。

我看时间,他们回来的时间是七点,他们还在假期,回来的这么早,明显是对于我们的警戒,可不知道是我的脸皮又厚了些,还是王俊凯如此冷静给我的勇气,我居然在慌张的背后,露出几分得逞的快感。

他回去的时候,我甚至想拉住他,我发现我得看着他,看他的样子,看他对我笑,或者皱眉的模样。

等到我一个人坐在爸妈中间,拿着遥控板对着电视发呆,疯狂的想他时,我突然想起来热恋期这个恐怖的词。

嘟嘟不过陪着爸妈出去玩了一天,就魂不守舍的对着门刨,我想,嘟嘟肯定恋爱了,因为我也想刨门,我羡慕它,它可以正大光明的思恋它的爱狗,我却不能正大光明的去找我的小蘑菇。

情人节这天,主页君难得的带上他猥琐的装备跟我们上京城,我很烦,因为这就意味着我和王俊凯连手都不能偷偷牵了。

坐在飞机上,我表面冷淡的提醒王俊凯今天是情人节叻!

他点头,然后大大咧咧的仰着头睡起大觉来。

我咧着嘴笑,心里却在抽他,喔火!就睡过去咯!

有时我都想,公司是怎么想出这么紧凑的工作表的,巴不得每一天都作三天用,虽然抱怨,但真的空闲下来,我又会犯贱的觉得无聊和浪费。

我觉得这和我对王俊凯是一样的犯贱思想。

王俊凯要是特别黏糊我,我会有些烦,还会觉得他不懂事,一点都不怕暴露似得,可他要真的对我不冷不热,我又会想他怎么能这样呢,我们俩可不一样呢,我们是恋人,他对我,哪怕是一个眼神,都应该比别人温柔一些。

就比如我吃饭这件事来说。

他就喜欢唠叨嘛,说啊,讲啊,吃个饭都能扯上未来,特别老大范儿,特别苦口婆心那种,这种时候我就觉得烦透了,老子每天那么累,那么大的压力,吃个饭,想吃几口就吃几口,关你屁事!

可当我把他惹生气,堵他嘴,让他在众人难堪,他生气不理我时,我又觉得有些失落,每当这时,我就会变的很奇怪,因为其实我很烦王俊凯把我当小孩子看,但这时我又会倔着自己比他小一岁呢,他主动唠叨的,有责任主动找我和好。

我就会冷脸,不理他,也不接他的段子。

他也会故意的表现出对我冷淡,我知道他心软,我稍微低一下头,他就束手就擒了,可我不,哪怕难受,哪怕受不了他对别人表现出过度的亲昵,我也忍着,因为我知道,他会主动投降的。

他会,一直都这样。

这样的一直让我担心有一天他要是不这样了怎么办。

我想,我这样是不好的,我不能让王俊凯老这么让着,我有时也要多想想他,不能总理所当然的享受他给的宠爱,既然他觉得情人节没什么重要,我也不去多想。

到宿舍的时候,我们难免因为坐飞机而有些累,重庆前几天本来温度高,在这天居然降了温度,北京当然也冷,他烧了盆热水进来,让我泡,自己转身找助理点餐去了,他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很早以前就不用问我了。

我有些不好意思,用脚趾头玩盆子里的热水。

我想,我能为王俊凯做什么呢?

或者,我能给他什么?

这么一想,我发现我居然想不到,他好像并不需要我做什么,而能给他的,我都给他了,我们已经如此亲密了,还要如何拉近彼此的距离?

但我的心里,却仍渴望我们再亲近一些,或者说,我不想坐以待毙,我已经离不开王俊凯,我也要王俊凯离不开我,他对我不能撒谎,不能背叛,他要依赖我,一如我对他一样。

快到晚上的时候,王俊凯一个人单枪匹马的找胖虎摔跤,我在旁边看着,突然觉得王俊凯很瘦,他们摔了一会儿,有些累了,王俊凯回来坐我旁边,说饿了。

然后就去盛饭吃,饭是宿舍的电饭煲做的,菜叫的外卖,他懂事,一直都是他给盛饭,这次我很乖,吃了两大碗,还喝了碗汤,他看着我有些惊讶,然后笑着表扬我。

休息的时候我也没有玩手机,而是去练习钢琴,他在客厅和主页君周旋了一会儿摸进来,坐我旁边,听我弹了一会儿开始打哈欠,我没生气,因为知道他不大适应的了古典乐,我让他去休息,我再练一会儿就去找他。

他起来,转身又折回来坐我身边,撑着下巴看我。

他说,王源,今天你有点反常啊!

我说为什么?

他说你今天有点乖的很哦!

我笑,我说是不是特幸福,不用操心了?

他撇嘴,摸我耳边的头发,他说是放心多了,就是有点空唠唠的!

顿了会儿,他皱着虎纹,他说这样好像有点贱哦!

我突然不弹了,我转过头看着他不说话。

他也会这样?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觉得特别幸福,我嘟起嘴,示意他亲我,他没亲,用手捏着我嘴玩,我有些生气,他摸我脸,他说你别说,你今天穿粉色的衣服,再嘟嘴,就像一个桃子!花果山上的那种大桃子!

卧槽!大哥,我刚刚是在含情脉脉好么!

我不想理他了,继续弹琴,他不依不饶的贴着我,他说真的,你不理我的时候,我就特别难受,但是又特别爽,还特别想逗你!

他说这是啷个回事呢?

我斜视他,我说你是抖m!

他笑,让我不弹了,说想吃桃子了。

我反应过来,揍他,然后严肃的瞅着他,我说王俊凯,我练琴时间少你知道的哈,乖点!

他愣了一会儿,突然点点头,转身出去了。

我继续练习。

然后看着门。

诶?

出去了,就这样一句话就出去了?

今天情人节!

我就只练习一小会儿!哄哄就出去了嘛!出息!

我在练习室憋了一会儿,然后去找他,发现他躺在沙发上一边看书,一边和胖虎他们开玩笑,我竟然又莫名其妙的难受,我刚才一直在想他,他居然这么悠闲自在,情人节一点表示都没有!

我回房,躺在床上,准备睡觉,又气不过的把门反锁了,我想不让他进来,让他知道我不高兴了,可等听到他脚步声的时候,我又飞一样起来把锁解了,摸回被窝里,一边骂自己怂蛋啊,一边听着他进来的声音。

是他。

他理所当然的躺我身边搂我,作势就要睡,我有些急,我说你真睡啊?

他睁开眼,放下关灯的手。

他说,你想做?

我特么的,流氓痞子,那晚上没把你爽死啊,我说今天情人节,你没准备啥子,总买了礼物吧!

他撇嘴,说qingren节又不是中国的,咱过七夕塞。

我冷哼,我说你是不是wang了?

他点头,说没想起来。

我笑了笑,转过身准备睡觉了。

他摇我,他说那你准备礼物了?

我说我wang了。

等我听到他均匀的呼吸声,我才明白,他是真wang了,我回头看他,我突然很伤心,觉得他没把我放在心上,我们今天是有工作,那他更应该弄个惊喜什么的才对啊!

然后我又觉得自己无理取闹,明明都说要更为他着想的,却还是这么任性。

这么一想,我发现我完蛋了,我终究是被王俊凯吃的死死的了,对于他的宠爱,我已经完全习惯,而且不留余地的依赖着他,以至于他稍微冷落我,我就觉得这么难求而不可理喻。

我睡不着,一边为自己的任性而羞愧,一边又为自己对他的依赖而感到害怕。

如果有一天,他离开我,且不再主动求好,像上次那样,我该怎么办呢?

我还能做到冷静的对他,故作骄傲的守株待兔吗?

可他不是兔子,他是兔子精,也有自己的喜怒哀乐。

快十二点那会,他突然抱着我,问我怎么还不睡?

我说你怎么知道我没睡?

他说你老动!

我闭上嘴,把头搁在他胸膛上,我说你真的没给我准备礼物啊?

他深深叹了口气,他说就为这个睡不着?

我点头。

他摇摇头,开了灯,起身从外套里拿出一个盒子扔给我,然后自顾自的睡。

我打开,里面是个钱包,新的,挺简单的,等打开钱包,我愣住了,里面有两张银行卡,还有一张照片,是我和他一起在橘子树边的自拍。

我摸钱包,低头瞅他,想笑又觉得太丢脸了,我把钱包放在枕头下,伸手搂他,他动了动,闭着眼睛问他的礼物呢。

我说明早你就知道了!

他撇嘴,又抬手关灯,我阻止他,我说现在有个礼物,你要不要?

他问啥子?

我低头,我说你还想不想吃桃子嘛?

他睁开眼,看了我一会儿,他说有点。

我笑,抬手把灯关了,然后咬他耳朵。

我说吃桃子前,要先洗洗~

他浑身一颤,掀开被子就把我往浴室抱,等小心翼翼的关上浴室门,他精神了。

看着我,把我放进了浴缸里。

他说,王源,这情人节,咱还是可以过过的!






晚安~

评论(84)

热度(8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