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四十四)

我是王源





我觉得我和王俊凯都需要冷静一段时间。

特别是我。

我不得不说看见那一幕对我的惊吓真的很大

对,惊吓。

我多少听过男人和男人之间如何如何亲密,但听到的也只是一些文字上的浮夸,而不是这样赤裸裸的呈现出来。

这样简单,又不合常理,甚至粗鲁,还让人隐隐的觉得不适。

不是这样的啊,王俊凯不是这样对我的,我也不曾这样对他,我们亲密时都是静静的,悄悄地,然后像好奇的孩子一样探索对方的身体,最后达到一种甜蜜的,无法形容的快乐中。

那样就很快乐了,我甚至都觉得不能更快乐了。

我背对着王俊凯,睁着眼睛睡不着,他从后面搂着我,我知道他也没睡,我不知道该如何和他交谈,因为他好像对此并不介意,没有一丝起伏。

想到这,我有些害怕,王俊凯不介意那样,那他也会想要那样吗?那样会爽吗?不得疼死了?

我弓着身子,头往被子里埋,王俊凯搂紧我,问我是不是冷?

我没说话,过了一会儿,我转过身,仰起头,我说王俊凯,你老实跟我说哈,你是不是也想那样?

王俊凯问我想哪样?

我咬牙,我说就刚才片子里那样,戳我屁股。

王俊凯噗嗤一声笑出来,他摸我的头,他说你这半天沉思就在想这个?

我点头,我说是。

他沉默了一会儿,似乎在想什么,然后他说王源,我是有想过。

什么!

我起身,掐他脖子,我说王俊凯,你给我再说一遍!

他搂我腰,轻而易举的制服我,把我搂进怀里,然后笑。

他说,笨蛋,我只是想,又没做!

哼,我说想都不能想!

他嗯了一声,然后又说,不喜欢?

我摇头,我说不喜欢,不喜欢透了!

他安抚我,他说不喜欢就不那样,急啥子?

我搂他腰,我说那,那你会强来不?

他嘿嘿嘿的笑,他说我强的来不?你特么力气也不小好么!

我们没说话了,夜已经很深了,王俊凯摸我耳朵,他说王源,别怕,我了解过的,这只是亲密方法的其中一种,有很多人愿意尝试这样做,不代表我们就一定要那样,我觉得就现在这样也很爽的,不用刻意那样,再说,我觉得那样做看着就很危险,你也肯定不愿意在下面让我那样,我也舍不得你那样,自己一个人爽。

我没回话,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话。

我突然觉得王俊凯要比我知道的更喜欢我。

他的喜欢,已经在这些事情上都考虑的周全,不像我,走一步才算一步,他外表大大咧咧,心思细起来却温柔极了。

然后,我们慢慢睡着了。

可是之后我就有些不对劲儿,总觉得心里有什么堵着,有时玩着手机,我会趁人不注意,悄悄的开始在网上查这方面的事情。

越查就越觉得自己对于和王俊凯这份感情是多么轻率。

网上有很多自白,就是在贴吧里说自己在这方面的经历,其中夹带了感情的酸甜苦辣,看着看着,我觉得惆怅,又有些庆幸,惆怅那么多人最后无法得到幸福或者得到又失去的痛楚,又庆幸我和王俊凯这难得的自然而然。

我突然觉得其实男人和男人的爱情与男人和女人的爱情没有多大的差别,都有深情与游戏,有真挚与欺骗,结局也有圆满与离愁。

只是,比起男女的天生如此,男人和男人之间多了一些无奈。

每个自白写到床上之事时,都带着不同的意见。

有的很顺利,体会了意想不到的快乐,有的不顺畅,最后难免排斥,当然,快乐也有过游戏瘾儿的。

看了很久,我想,大概那种事情没有我想的那么恐怖,但要接受,我还是觉得要些时间,这样的忐忑和王俊凯比起来,我有些像孩子。

他似乎不大在意,也很满意我俩现在品尝的味道。

或者说,他一开始就猜测到我的感受,所以在决定尝试前就抹杀掉了,他是如此的了解我,他知道我会排斥,知道我会反感,知道我会烦恼。

晚上,他没有进我房间,是我说分开睡的,他眼睛里有失望,但却点头,说好。

我一个人躺在床上,突然有一种我和王俊凯要么往前迈出一大步,要么停滞不前的错觉。

并不是说,我和他那样做了,就会怎样怎样,而是我觉得我和他都应该对我们的距离和感情,迈出更为成熟的一步。

不管是对我们自身的审视,还是学会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思考事情。

我并不想搞得很复杂,结果就是我无法与他那样做,至少现在是这样,虽然这样,我却不免的想到他是想的,只是喜欢我,心疼我,才舍不得。

舍不得,不是不想。

其它恋人都可以,为什么我们不可以?

今天休息的早,我们没那么早回宿舍,我整个人恍恍惚惚的,胖虎笑我,他说我喝补药喝的傻里傻气的。

我撇嘴,我说补药好喝着呢,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他笑嘿嘿的,不看我,看着王俊凯笑。

我突然觉得脸好热,我走上前,和王俊凯走在一块儿,回头横了胖虎一眼,王俊凯问我干啥子,我摇头,说回去摔死胖虎。

回去了,消食,我俩就开始摔胖虎。

当然,一开始都是雄赳赳气昂昂的。

当然,结尾也是一样的,胖虎仗着自己胖,嘚瑟着呢。

所以,晚上我喝补药喝的特顺溜。

喝完了,大家又凑在一起闹,排演一直都是精神紧绷,休息的时候就很想猖狂一番,宿舍几间房,要不是楼高,揭瓦是没问题的。

闹完了,就会累的很,回房就想睡,王俊凯暗搓搓的看我,我知道他想一起睡,我们已经有些习惯了,可我低下头,看着脚上的拖鞋,自己进了房间。

第二天早上,特别早,我摸进王俊凯的房间,看着他不大好的睡相,给他捏被角,他睡的沉,我手指去戳他脸他都没什么反应,快七点多那会儿,他才被我烦醒了,迷迷糊糊的看着我。

打了个哈欠,问我怎么起的这么早。

我看他乱七八糟,又软软的头发,低着头,我小声嘟哝。

我说,我想你了。

他睁开眼睛,对着我笑,抬手揭开被子,我躺了进去。

他说缓过来了?

我说没有。

他说就这么难受?

我说有点,最后我又说也不是特别难受,总是有一个过程的嘛。

他说你啷个这么傻呢!

我说我不傻。

他说你傻,他说明明简单的事想那么多。

我说你真觉得我傻?

他说傻,不过,他说,傻的很可爱。

他低下头看我,笑嘻嘻的,然后用被子夹我背心。

他说王源,我们慢慢来,反正还有很多事情,很多坎的,你放宽心,我心里有你,不会做你不高兴的事。

我低下头,我说我没有不高兴,等,……

后面的话我觉得舌头要打死结了。

我低声,我说,等再大一点,我们可以试试的……

他低下头,问我说啥子?

我咬牙,红着耳朵,我说你眼里有眼屎!

他伸手揉,嗯了一声,他说还没洗脸嘛。

我起身,让他也起来,出去的时候我问他刚才的话听清楚了?

他皱着眉头,他说眼里还有?

我!

我冷哼一声,我说,还有!






晚安~

评论(131)

热度(9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