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四十三)

我是王俊凯





每当朋友们都在放假,而我在工作的时候,我才知道自己在上学期间出去上班时对腿哥他们的嘲讽有多痛。

啊,脸好疼。

这几天几乎停掉了所有的通告和课程,完全为春晚表演而准备,因为是我们配合导演组的时间,所以彩排时间很不固定,这就意味着我们有时很早,有时很晚。

我们有一间窄小的休息室,平时不大出门,不是不想,是因为外面小朋友太多了,我们出去,总是难以避免的造成人流量加速,再说,后台已经够拥挤了!

我觉得抓补药是正确的,王源这两天的气色明显要好一些了,他不喜欢一直窝在沙发里,他喜欢悄悄的开个门缝,用眼睛瞄外面,过一个我们熟悉的明星,他就吼一声,他没事还爱给歌舞表演的队伍起绰号,比如蔬菜汤,烤凤凰,清炖蘑菇,辣炒金丝猴……

我完全不知道他说的是哪些表演组,等他吼一声蔬菜汤上来了!!!妈呀,好多白菜茄子……我凑上去瞧,才知道是儿童组的小朋友们,我拍他脑袋,我说你到底有多饿!

他撇嘴,他说不饿,就是喝补药喝的糙的很,什么都想吃!

我点头,我说这补药真好,既能让你补身体,还能让你多吃饭,回头我多开几副!

他站起身来,恶狠狠的看着我,想用眼神杀了我似得,我笑,伸手给他整理衣服,顺便捏了他肩膀逗他,他轻声的哼了一声,不理我,继续往门缝外瞧。

等我们出门了,被一群儿童和青少年围住的时候,王源突然扯我衣服,凑在我耳边冷酷的说了句,不准看女生!

我有些不解,先不说围在我腰一圈的蔬菜们,就是以前有女嘉宾一起上节目,他也没这么吃过味啊,等我抬起头,看见周围外圈穿着紧身表演服装的女生时,我才知道他今天怎么有些酸。

我低着头笑,转过身,我轻声说你看,一直拍你的那个女生胸部好大!

他笑,双手抓在我腰上,然后狠狠的掐我,我疼,还要笑,不敢看,也不敢逗他了。

等排演结束,今天一天的等待总算有收获了,我手搭在他肩上,提议去吃顿好的,因为中午吃的盒饭,我知道他馋的很。

任姐没意见,助理找了家不错的小店,说天冷,吃汤锅暖身体,等汤锅的时候,王源自拍了一张,表情很苦大仇深,我看了眼照片下记录的一排字。

‘喝补药的第四天,宝宝很苦’

我笑,想着这会儿他估计吃的多,晚上补药少喝点,不然得睡不好了,等汤锅上来了,我给他盛热乎乎的汤,他等不及,大口大口的开始吃起肉来,小嘴巴鼓鼓的,像只兔子在啃胡萝卜。

我让他喝汤,我说兔子精,喝mang mang了~

他点头,一口就喝掉大半碗,我让他慢点,这样不消化的,他笑,他说好吃。

然后他给我夹肉,他说王俊凯,你多吃点,你最近都瘦了。

我看看腰和腿,我说没啊,我说是你瘦了!

他把骨头剔的干干净净的,他说王俊凯,我喜欢微胖的,真的!

我抬眼,往碗里堆了一碗肉,他点头,说很好。

吃完了,天都黑透了,我们往宿舍走,走着走着,我跟王源说我俩回重庆的飞机不是一个班次,他说改不到同一班?

我点头,说满了。

他嘟嘴,打了个饱嗝,一边回味肉味一边打我腿,他说这样,到时你得等我,要是哪班晚点了,我等你,咱两得见一面再回去。

我说为啥子要见一面再回去?

他翻白眼,他说你笨,他说八号分开前要是没到十二点,我俩正好可以一起跨个年嘛,要是过了,也一起迎接一下新年嘛,真是,不想跟我倒数?

我点头,我说我想。

他笑嘻嘻的,摸肚子,说汤锅就是好,身体都暖了。

回到宿舍,他进浴室洗澡,我在厨房热补药,胖虎进来闻了闻,说挺香的啊,尝一口。

我转身从头到尾的看他,摇摇头,我说胖虎,真不打算减肥了?

他说你懂啥子,这是壮!

我笑,我说既然壮就不用喝补药了,洗洗睡吧。

他嘿嘿嘿的笑,他说小凯,只要是给小源的东西,你就是铁公鸡!

我给他伸舌头,心里阴测测的想,我倒是不介意给啊,可是给了会被接层皮的,王源嘴上说不要,心里占有欲强着呢!

我倒了一碗端进房间里,碰巧王源的手机响了,嗯,他今天看来不泡澡,手机都没带进去。

不是电话,是微信,高宁发过来的一个网页链接,后面一个猥琐的表情,说好片,说是一门能让南开反攻的迫击炮。

我冷哼,高宁,好小子!没事敢给老子男票看片子了,难怪王源最近总是想在上面,花花肠子怪的很。

我关掉微信,又打开,因为我竟然很想打开链接看这个好东西,唉,想来我这几日过的也是很清汤寡水啊,我咬咬牙,打开了链接。

王源就进来了,头发都还没干,我手一抖,关了视频,咳嗽了声,我说今天洗的好快啊。

他说哪有,然后他看见桌子上的补药,撇嘴,说不喝,他说今天我喝了那么多汤,喝不下了。

我笑,我说要么一口闷,要么我嘴对嘴的一口口喂。

他转过头,擦干头发,往床上躺,顺手拿手机玩,傲娇着不喝,我暗叫不好,微信忘关了,他看到了,撇嘴,竟然不屑,还回了高宁一个宝宝很忙,宝宝不看的表情,我点点头,我男票果然是一个有原则的男人!

就是,攻那么累的活计,我来就好了嘛~

今天吃的饱,他有些睡不着,所以玩了一会儿游戏,他伸伸舌头,对着我,抬眉毛,他说王俊凯,咱俩还没一起看过片子呢!

我挠脑袋,我说其实看过的,我撞他,我说不记得了,那次你脸红的像苹果!

他想了一会儿,不好意思的笑了,然后突然冷着脸看我,他说,我记得你说你对那女的有反应啊!

我特么的,我嘴啷个这么贱呢!

我说没有,我哄你的,我发4!

他冷哼,翻来微信,打开那个链接,在缓冲的时候,他声音带着威胁,他说待会儿你要是硬了,你给我小心点!

我睁大眼睛,我说看片子不硬,怎么可能?

他说,那就是说你对别的男人也有反应咯。

我说没有,我哄你的,我发4!

他微微一笑,靠进我怀里,我搂着他,心里紧张的很,真的。

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欢天喜地跟我男票看片子时不能硬,这特么得是怎样的一个真男人才能经受住的考验啊!

高宁不该喜欢何羽的,他应该喜欢腿哥,特么的,找片的质量高的一致,画面高清,主角也算好看,校园风,两个人明显的关西日语口音有些煞风景,但还是凑合。

开始挺正常的,就是俩人在楼梯上相遇,一见钟情,然后傍晚接吻。

我特么的,没有一点点防备,十多分钟时,他们就在教室里脱起衣服来。

王源突然捂住眼睛,他说怎么办,我在起鸡皮疙瘩。

我说第一次看?

他点头。

我抬起手,我说那快进吧,他阻止我,他说不行,我听声音,听一会儿估计就习惯了。

我笑,看着他手慢慢的开一条缝,看见画面在接吻,又死死捂住,我觉得他这样可爱,比片子好看多了。

唉,我特么的,前戏长的出奇,我都觉得两个人吻的嘴都要烂了的时候,他们终于脱了裤子,露出那啥来,我撇嘴,我说有点小啊。

王源捂着眼睛,他说不小,声音刚好。

我笑,捏他下巴,他听的认真,耳机里传来主角厚重的喘气声,还有夸张的呻吟声,说实话,我觉得下面的那个不敬业,表情假的很,哪有那么浮夸,估计其实不太愿意的那种。

然后主角就开始那种活塞运动了,两人在课桌上做,想着有点刺激,我还记得我第一次看这种场面时被吓的不轻,如今再看,好像也没那么可怕,就是看着看着,觉得演戏毕竟是演戏,他们再真枪实弹,也缺少恋人间的那种幸福感和甜蜜感。

下面的那个叫的很欢,耳机里浮夸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王源听的耳朵都红了,抿着嘴,咽口水,我本来没什么反应,突然觉得口干舌燥的,我低头吻他脖子。

我说不早了,睡吧。

他问我,说他们做完了没?

我看了眼,两个主角不知什么时候趴在窗子上开始做了,我说没有。

他不好意思,有些想看,又像在下决心,然后突然把手放开,睁大眼睛盯着手机屏幕。

突然,他的脸刷的一下,变的惨白。






晚安~

评论(115)

热度(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