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四十三)

我是王源




这几天也不知道怎么了,总觉得没精神,我抽抽鼻子,想可能有点感冒吧,所以我跟王俊凯说,我要一个人睡。

他不肯,还一脸温柔的跟我说,王源,我可以给你暖脚。

我不信,他现在每天除了工作就只想睡我。

我跟他说我感冒了。

他摸我额头,起身去给我找感冒冲剂,回来的时候端了一杯黑暗料理,散发着热气,我躲开,说不喝。

他皱眉,说王源,这只是预防的冲剂,明天早上要是你精神还这样,我们就去医院。

我撇嘴,喝了,不苦,我就想他哄着我而已。

然后他就吻我了,我睁大眼睛推开他。

我说我真是感冒你得传染上了!

他舔舔嘴,他说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吃苦。

我心口一软,喉咙里竟然开始回甜,我低头,我说王俊凯,你恶心!

他笑,他说可是你喜欢啊。

哼!

我说你别得意,看到好的了,我就把你给甩了,享受我的第二春~

哼!

他翻白眼,他说王源,也就我勉强跟你过日子,你那游戏瘾儿搁在女的边铁定被甩,乱扔内裤袜子也就我这种男的给你收收,别的男的……

我双手抱在胸前,说别的男的什么?

他抬眼,他说别的男的要把你睡的床都起不来了!

我特么的!

真的,真不是我喜欢扇他,他讨打啊!

晚上,我一个人睡,他提前往我床上塞了两个暖手宝,睡的时候让我别锁门,说半夜过来给我盖被子,我说你是想摸床吧?

他摇头,他说源儿,在你眼中我是那种一点克制力都没有的男人吗?

我点头,我说是啊。

他低下头,转身回房间了。

半夜,他爬到我床上,从后面紧紧的抱住我,又用小腿夹我脚,我叹了口气。

我说王俊凯,你竟然是这种男人。

他嗯了一声,他说睡吧,好困。

困你妹的!

第二天我精神依旧不好,所以悄悄的去了医院找医生,结果也没发烧,头也不疼,不打喷嚏,不咳嗽,总之就是没精神,医生说我可能最近比较紧张,或者压力比较大,缺少休息,保证营养和睡眠,放松心情就好了。

总结就是,我没病,没药治。

回去的时候,助理半开玩笑,说小源最近是不是上春晚排练压力比较大,放松心情,一定没问题的。

我笑,点头,我觉得也是。

回去和他们汇合一起排练,虽然没精神,但也没掉链子。

然后回到宿舍,我就倒了。

迷迷糊糊的,眼睛都睁不开,等到了床上,我脑袋昏昏沉沉的,又睡不死,只觉得自己身体重重的,一点都不畅快。

王俊凯有些慌,坐在我床边,想让我吃点东西,可我不想吃,然而看着周围为我担忧的人,我张开嘴,硬着往下咽。

我不想搞得自己多娇弱,需要关心呵护,也不想让他们担心我完成不了工作。

等房间里安静了,我伸出手示意王俊凯握着,他握着,我皱眉,我说我没事,睡一觉就好了。

他点头,他说今晚你一个人睡,安安静静的。

我睁开眼,嘟起嘴,我说你不爬床了?

他说不爬了。

我放开他的手,转过身,我说行,我要睡了,你出去吧。

他当真出去了。

我看着门恶狠狠的瞪,让他别爬他偏爬,不说什么了,他倒不爬了!

我累,实在没有心思和他赌气,一晚上睡的特别沉。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主页君看着我笑,我怒,我说你笑什么?

他说,王源,你真好哦,有哥哥宠你。

哥哥?

哦。

我转身去找王俊凯,他在厨房,锅里不知煮的什么,冒着热泡,他回头,见我醒了,给我盛了一碗,我看颜色,又闻闻味道,问他是啥子?

他一脸严肃,他说是补药。

补药?

我为什么要喝补药?

我问他,他心疼的看着我,他说王源,你看医生说你没事,但你又这么没精神,我觉得是你身体底子太差了,需要补补,以后禁止吃零食!

卧槽!关零食什么事?

我说不喝,我要吃零食!

他不说话,只是盯着我,示意我喝药,我坚持不喝,他有些急,他说王源,你是不是又想我俩吵起来?

他眼神阴沉,恶狠狠的,我撇嘴,艰难的喝下去,嗯……不是很苦嘛。

可我说苦死了!他从兜里掏出糖,喂我一颗,草莓味。

然后,他又开始往碗里盛,我浑身一凉,逃了。

就这样,每日三餐,补药是重头戏,吃两碗饭就喝一碗,吃一碗饭就喝两碗,我想躲,可他总是用吵架来威胁我,我没办法,只有往肚子里灌。

而且,他看上去是真为我身体发愁,夜里也不来烦我了,每晚往我床上塞完暖手宝就乖乖回房,第二天起大早的给我熬补药,我不知道他去哪儿给我弄的补药,我没去看过中医啊?

我这么问他。

他笑,他说他去中药店问的,这种补药是针对青少年体质差的,是慢补性补药,药材都是滋补身体,没有什么副作用,就是没事人吃了也挺好的。

我嘟嘴,我说我体质不差!

我可是源哥!

他不接话,起身把我房间里藏的零食拿出来,冷冷一哼,出了房间,我在后面咆哮,没起什么作用。

晚上,我睡不着,我想我的零食了。

好吧,我承认,我想他了。

我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把羞耻放在一边,摸进他的房间,他睡的不实,一手把我搂进怀里,把被子裹的严严实实的,嗯,特别温暖。

我抵在他胸膛上,闻着他身上的沐浴露味道,觉得很安心,我抬头,去亲他的脖子,他摸我头,说乖,睡吧。

我笑笑,摸他的腰,说,不想?

他叹了口气,说乖,睡。

我不敢相信的听着他心脏砰砰砰的声音,我说怎么,你要做一个有克制力的男人了?

他说,你身体不好,我忍得住。

我用头揉他,我说我没事了。

他摇头,他说王源,你说的对,我们得一星期一次。

嗯?我说为什么?

他说你身体不好。

我拉他睡衣,我说我好了。

他说不是,他说源儿,对不起,我以前不该那样的,我真是,真是不懂事。

我有些懵,怎么又开始道歉了?

我说王俊凯,你怎么了嘛,我没事了啊,补药我每天都会喝的,你以前对我也很好啊。

他说不是,王源,要不是我每晚都缠着你,也不会身体不好的,都是我不好!

嗯?

我抬起头,在黑夜中看着他,我说王俊凯,你什么意思?

他看着我,摸我脸,他说源儿,你放心,以后我会克制的,等你长大了,我们再慢慢亲热。

等等!

我说王俊凯,你不会以为我最近没精神是因为……?

他点头,他说源儿,你才十五,是我太心急了。

卧槽!

老子的奇葩男票,我说,你觉得我,我,我是纵欲过度?

他不说话,给我紧被子,我在黑夜里看不见他表情,但不用看见,我都能想象他脸上心疼又悔过的样子,我倒下去,捂着脸。

啊,宝宝很无语~

我说,王俊凯,不是的!医生只是说我最近心情有些紧张,不是的!

他抱着我,没有反对我,表示他相信自己的判断,我想起那些补药,我抓他领口,我说补药里不会有……?

那两个字我没说出口,他慌乱的说没有,他说只是补身体而已!

我叹了口气,我觉得王俊凯已经不仅仅是情商低了,智商也非常让人担心。

无语后,我开始生气,他居然质疑我在那方面的精力!!

卧槽!这是何等的卧槽!

最近朝阳股涨的很稳好吗!

老子都有灯牌了好嘛!

我起身,往自己房间走,他从后面抱住我,说太晚了,就在这儿睡吧。

我冷哼,转身就打他,我说王俊凯,我可行着呢!你别小看我!

他说我没小看啊。

我说你有!我说我没让你痛快么?你特么别长一岁就嘚瑟,你那个也不比我大!

他估计不好意思了,低着头,等了一会儿我才知道他在盯我裤裆,我脱裤子,我说怎么着,你敢不敢比?

他更不好意思了,阻止我的手,哄着我,他说不是,王源,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觉得你最近特别累我还那么混蛋,我觉得不好而已,不是那个意思!

我憋闷的揍他,我说你混蛋,你别动不动就小看我,你小心我以后长的比你高!

我不让他搂我,我说早知道你这么气我,我就不改机票了,我让爸妈过来,才不回去陪你!

他打开台灯,抱着我,他说你也要回去了?

我鼓着脸,我说不回去!我把他们接过来!不回去!

他笑,亲我,揉我的脸,他说王源,你真好!

我翻白眼,不理他,他抱着我,自言自语,他说好,回去了,我俩过完除夕就凑一块儿,我家给你家拜年,你家给我家拜年,咱俩又能凑一块儿,真好。

他笑的很开心,原来他是想和我一起回去。

我撇嘴,我说现在说不准了,我身体可“弱”呢!经不起飞机折腾!

他嘿嘿的笑,说行,王源可行呢!

然后他用被子包住我们,又睡下去,关了台灯,他说王源行的爽着呢!

我挣扎不过他,让他搂着,快睡着的时候,他亲我,他说补药还是继续吃。

我在被窝里踹他。

你妹的,王俊凯!



晚安~

评论(85)

热度(9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