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四十二)

我是王源




为了春晚的演出,我们也是很拼。

修改了很多次,导演组的要求朝更夕变,又要满足青少年的口味,又要唱出年味,且改了,试演的时间短的金贵,和以前表演比起来,这次真的有种提心吊胆的感觉。

公司也很看中这次的出演,也是,春晚嘛,虽然好像越来越不好看,但怎么也是过年的一场盛宴,再无聊,除夕那晚电视机上也要播着才算过年。

比起我的胆战心惊,王俊凯则要安生的多。

他最近脑袋里除了废料,很少能装其它东西进去,有时我俩不注意对视,他都一脸想吞了我,这种时候我就庆幸我俩身旁有人,他不敢。

可晚上,我也会觉得憋闷。

亲热嘛,自然不赖,我再口是心非,也想两人多抱抱,再说,我们俩还都是刚开始品尝亲热的滋味,都是男人,说实在的,真的特别想。

可我们不敢。

春晚确定演出,我跟爸妈说的时候,他们挺高兴的,然后就说上北京过年,我想了想,我说小凯的爸妈看来也要上来,我们两家一起过吧,我妈说没意见,最后她说,源源,以后叫哥哥。

王俊凯刚洗完澡出来,我看着他,张着嘴,叫不出来。

然后我笑,嗯,在他们面前装装就行了,我不想又让他想这些难受的事,父母是道坎,可也没必要事事都记挂,最近我们处的高兴,我不想他又皱眉头,说到底,上次的分手,我是有些后怕的。

吃饭的时候,胖虎说看来除夕得加班了,然后说要红包。

任姐笑,点头答应,然后大家就开始起哄,说一个红包怎么够,得多分点,任姐笑,笑着笑着就溜走了。

王俊凯用腿撞我,问我过年定下来了没有?

我点头,我说爸妈过来。

他嗯了一声,他说看来得年后才能见你了。

我愣住,我说他们不过来?

他点头,说不过来,奶奶身体不怎么好,今年也是一大家子一起过,在那边团年比较好,我估计得除夕晚上回去。

我哦了一声,我说,嗯,要照顾奶奶,你是得回去。

我嘴上这么说,心里却很不是滋味。

其实也分开不了多久,而且往年也没在一起过年,可是今年不一样,我和他恋爱了,某种意义上,我自觉的把他家和我家归为了一个家庭,虽然父母还有诸多阻拦,但我也自我安慰,最后妥协了,总是要一起的。

我没让他看出我微不足道的失望,我怕他以为我又在介意大人的态度。

放寒假好几天了,高宁说他在家无聊的养了一屋子的蘑菇,我笑,我开免提,我说你作业做好了?

他说我没作业啊,我跟老师说好的,考试第一不做作业。

我冷漠了五秒,我说电话费好贵,以后聊。

高宁啧啧啧的笑,他说行,我们开视频。

然后就播了过来。

他也躺在床上,整个人懒洋洋的,没什么精神。

我说,怎么,没找何羽玩?

他撇嘴,说找了,人家说没空。

我说你再主动一点嘛,再不济上门口堵啊!

他抬眼看我,冷冷一哼,他说凭什么!他不理我,我还得贴上去?

我继续冷漠,我说,凭你喜欢他!

他转过头,傲娇几秒,然后颇为委屈的嘟哝,他说我去了,冻了一个下午,他不理我。

卧槽!

我说,这么大的架子!我说宁,咱别在一颗树上吊死,多看看森林,保准有更好的。

他挑眉,他说王源,不行,我就是为咱们南开争口气,也要拿下八中的状元!

我正想点头,说宝宝真棒,就听见高宁接着开口,他说,再说了,你难得搞定一个八中的人,结果却做了受,我特么还不争口气回来,都觉得咱南开没人了!

嗯?

受?

谁是受?你特么才是受,你全家都受!

我说,不瞒你,我是在上面的。

他哦了一声,一脸我就静静看你装逼的表情。

我怒!

我说真的,王俊凯在床上被我治的服服帖帖的!

我说这话的时候,王俊凯进来了,一脸蒙逼的表情,然后反手把门锁了。

我咽了口唾沫,高宁不敢相信,他说真的?

我说真的,我说你还不知道王俊凯,出生忘带情商的娃娃。

王俊凯走到我对面,背着手机看着我,双手抱着,似笑非笑,示意我继续吹。

高宁的情商其实也很低,某种意义上来说,有时我都想,他要真和何羽在一起了,绝对是被欺负还傻乐的一娃。

他信了,还有些崇拜。

他不好意思的笑,他说,那个,你哪儿学的啊?王俊凯没喊疼?你们胆子好大,敢在外面完事!

我说他不疼啊,爽着呢,我皱着眉头,我说,宁,你得先补充补充理论知识,为以后的实践打下一个扎实的基础!

他点头,他说好嘞!何羽的性福就交给我了!

挂了视频,王俊凯还是那模样,只是不笑了,抿唇,然后开口,他说高宁对何羽……?

我点头,我说看吧,南开的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尽看上你们八中的书呆子!

他不说话,想了一会儿,突然摇头,他说不行,何羽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我心里一咯噔,我说你怎么知道的?

他说何羽说的,他不喜欢高宁。

我说那他喜欢谁?

问这句话的时候,我发现我有些抖,直到看到他摇摇头,他说何羽没说。

我呼出口气,我说他们俩说不准就是互相倔着,何羽只是还没发现高宁的好,等发现了,肯定能好的。

他点头,他说但愿吧,高宁人不错,大方柔和,做事也有原则分寸,他们在一起,挺好的。

我撇嘴,我说哟,高宁这么多的优点,你还挺清楚的。

他说是啊,然后刮我鼻子,他说不像你,满嘴的胡话。

我耳根一红,死不认账,我说我怎么满嘴胡话了,你不爽么,你也在下面过的啊,你答应做我的受的。

他笑,伸手捏我下巴,然后轻轻的摸。

他说,那昨晚是谁在下面爽的差点把枕头都咬破了?

我咬牙,我说是你!

他笑,手指滑到我耳朵上,轻轻的捏,他说是我?

我点头,我说是你!

他说行行行,是我,然后捧我脸,他说怎么办,今晚我又想咬枕头了,你还有那个能耐没有?

我只觉得脸上烫的厉害,他又在耍流氓,他总能流氓的这么顺畅,这种时候我就觉得自己词穷,我推他,不想理他了,他却不放过我,突然坐在我腿上,搂着我脖子,凑近我,我心跳砰砰砰的跳起来,叫嚣着兴奋。

他说,源儿,我在重庆等你,你过完年就回来。

我点头,我说好。

然后,他抵着我额头,他说过年我给你发红包。

我点头,我说好。

他笑,亲了我一口,他说源儿,今天时间还很早。

我知道他的意思,他勾起人来,也是诱人的不行,我想拒绝,却做不到,等到他吻我,真想做的时候,电话突然响了。

我推开他,抬手就接。

是高宁,他说,王源,重庆下雪了!!!

声音巨大,情绪激动,语无伦次。

充分把重庆08年以来等雪的渴望和激动表现了出来。

我说真的?

他说真的。

我撇嘴,我说王俊凯下雪了!!

他说真的?

我说真的。

卧槽!

我们俩异口同声。

然后我们就在视频里看着高宁嘚瑟的在雪中奔跑,手心里接了一点都宝贝的舔舔,一点都没有一个南方人该有的矜持!

王俊凯冷哼,然后伤心的搂着我,他说好可惜。

我点头,回头摸摸他,我说没事,我们在北方也看过雪了。

他还是觉得可惜,他说要是我们在重庆就好了,可以一起看雪。

我说雪有那么好看?

他看着我,然后凑近我。

他说好看,一不小心,我们就白头了。

我不说话了,我关了视频,然后吻他。

然后,我跟他说,今晚我要在上面。





晚安~

评论(94)

热度(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