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三十八)

我是王源

生活好像并没有偏离轨道,还是在向前不断行驶着。

只要不剩下我一个人,我就不会去想他。

所以,晚上是最睡不好的。

我睁着眼睛看着黑漆漆的天花板,看着看着,我下床,决定出去走走。

我在客厅里晃悠,发现厨房有亮光,然后就看见王俊凯拿着一杯饮料捂着眼睛出来,他关了灯,才看见我,客厅里很黑,全靠外面的灯光微微照进来。

他看了我一眼,然后低下头,就要走。

我拦住他,去掰他的手,看他的眼睛,他推开我,转手就要走,我跟过去,最后被他关在门外。

王俊凯在我面前从来没有哭过,他还常笑我爱哭,我趴在门上,轻轻的敲,我敲了很久,他都没有开门,我蹲在他门外面,想他哭的样子,然后发现自己也哭了。

他是喜欢我的,他是舍不得我才哭的,我舍不得他哭,所以我哭了。

我想,一切都可以按照他的意愿来,他想反对父母,我们就反对,他不喜欢偷偷摸摸,我们就光明正大,只要他不难过,不伤心。

可是,王俊凯是明白的,他不会那样,所以他才会纠结,最终决定回到原地,拉开我们的距离,我,王源,应该懂事,像以前那样,毫无原则的去听他的话。

我决定让自己开心起来,让他觉得我并没有因此而难过,我其实很依赖王俊凯,对他的话,哪怕是玩笑,我都不去怀疑,因为我知道他不会伤害我,即便是分手,我也明白他是为了让我不受伤害。

正因为如此,我才更无法释怀,还不如他喜欢上别人,干干净净的说不喜欢王源了,这样,即便是脸皮再厚也无能为力。

我躺在床上,在接近凌晨时做了个梦。

梦里面的王俊凯特别高,头发很短,他穿着一身简单的休闲装,站在一棵树旁,我走过去,发现是我们的橘子树,上面结满了金黄色的橘子,他伸手摘了一个,扔给我,然后说了句,“好慢,现在才来”。

我张开嘴,发现自己说不出话,所以我上前紧紧的抱住他,然后他就消失了,我睁开眼,发现天亮了。

头很沉,却又睡不着,我想王俊凯,明明我们只隔着一堵墙。

我受不了一个人的空气,所以我拿起手机,给高宁打电话,我打的第三次他才接,声音懒懒的。

他说,王源,你特么看看时间再打电话行不行。

我嗯了一声,我说不早了。

他沉默了一会儿,说有事说事,没事挂了。

我说我失恋了。

他估计睡着了,半天没反应,然后突然吼了一声,说什么情况?

我说,王俊凯把我甩了。

高宁突然醒了似得,他声音有点抖,他说,王源,王俊凯不是特么的突然发现何羽好,所以把你甩了吧,老子就知道,我还说何羽怎么决定留下来了!我特么的,王俊凯这人渣,都特么把你睡了,睡腻了,就要换人了?!

我皱着眉,突然气儿也上来了,我说你特么说谁人渣呢,谁看上何羽了,也就你把何羽当宝贝,送给他,他还不要呢!

高宁冷哼,他说王源,你特么都被甩了,帮他说话干什么啊,啊?人家都拔吊无情了,你特么也是没出息的,都给人睡了,还看不住人,出息!

我说,哦,您出息,追了这么久了怎么没见何羽看上你,我特么还有恋失,你特么恋都没有谈过好么!

我们俩估计吼一声累了,同时安静下来。

他叹了口气,问我怎么回事?

我把头靠在床沿上,跟他说我们父母的事儿。

高宁不解,问我们怎么被发现的,我想起那晚都特么因为他们把王俊凯灌醉了,我这气又来了,我说,还不是你们干的好事。

高宁听我说完原因,突然无语的吼我,他说你们活该,王俊凯醉了,你没醉啊,那种情况你竟然也让他胡闹!

我不说话了,我觉得累了,我问他,我说我该怎么办?

高宁说,什么怎么办,两人想办法和好啊,你特么看不住王俊凯,我还怎么泡何羽。

我说怎么和好啊,他都说分手了。

高宁骂我傻,他说你看看,父母的奸计得逞了吧,多大点事,顺着父母的毛摸呗,人后你们耍你们的朋友,人前装他们的兄弟,又不冲突。

我说我是这么想的,王俊凯不行。

高宁半天没说话,突然冷漠的来了一句,他说,王源,你和何羽是哪只眼睛瞎了看上这么一根水泥精钢的。

我说他只是有点木头,你特么才水泥精钢。

他哼了一声,他说既然他觉得不爽就不爽,晾他几天,等他想睡你了,就会乖乖回你床上的。

我想挂掉电话了,我说高宁,我是真伤心跟你说说话,你就不能提一点建设性的意见。

高宁说,老子就是认真的好么,上次听你话去色诱何羽,你知道他说什么吗,他说高宁,就你现在的身板,我提不起性趣,我不想睡你,就不会和你耍,你别浪费精力在我身上。

我吸了口凉气,卧槽,何羽也太直白了,我说,那你没受创伤吧?

高宁呵呵一声,他说一哥,我能不受创伤吗?现在我每晚两百个仰卧起坐好么!所以,我跟你说,我也看明白了,男人跟男人耍朋友看来和异性是不一样的,只要王俊凯还想睡你,你就不用担心,迟早要爬你的床,到时候你特么别矜持,爬上去就别让他下去,准能和好。

过了很久,我说,宁啊,我有时挺不明白的,你那满篇秀才的文笔是怎么出来的?

他嘿嘿的笑,说,怎么样,舒服很多吧,他说王源,你就是心里藏事多才容易悲观的,你本来压力就那么大了,别想那么多,借这个机会你也冷静的想想,你和王俊凯这样的性格到底合不合适,合适就别放过他,不合适就当是机遇,退回原地,大家还有的朋友做。

我看着被子上的花纹,我笑,我说你不怕我放了王俊凯,你们家何羽就被拐走了?

他不屑的笑,他说我高宁哪点不如王俊凯了,我就不信何羽看不上我。

我撇嘴,我说王俊凯比你好多了,你特么连稀饭都煮不成,他还会做菜呢!

他啧啧啧的笑我,他说王源,你特么是栽在王俊凯手里了,这么稀罕,就别等王俊凯自己回来,你主动点,以你的情商还搞不定他!

高宁最后说,王源,好事多磨,跟着心意走,你这个还是喜欢你的,我那个都不拿正眼瞧我呢,别等最后真的分开了,才红眼睛。

我们最后挂掉电话,我看着手机,想着王俊凯一双哭肿的眼睛,然后把自己埋进被子里。

白天有表演课,我让自己精神奕奕的,配合老师的课,像往常一样和胖虎闹,王俊凯没怎么笑,但也没有传说中失恋就如何如何颓废了,再说,被甩的是我,我都没颓废,他更没有资格。

不管什么时候,我的房门都是开着的,就是晚上,我也不反锁,我想他万一如果会想进来。

等我心情缓和一些了,我尽然有些生他的气。

分手啊,我从跟他在一块儿就没想过的事,他是怎么那么轻易就说出来的,还那么干脆,我们又不是玩,我是认认真真的,把他放在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位置上的。

可是生完气,我还是想跟他和好,高宁说的对,我是栽在王俊凯手里了。

上完表演课,我们可以休息两个小时,因为还安排了声乐课。

我这几天都没怎么上网,想来好久没有发微博了,胡子哥突然碰了一下我,悄悄的低下头,让我去旁边办公室,他说,你悄悄地,去听听,好像是大事,他说,王俊凯在里头。

我皱着眉,收了手机,幽幽的晃到隔壁屋子的办公室,看着没人,把耳朵贴在门上,听了一会儿,听不怎么清楚,是任姐的声音,还有一个男人的声音,好像是上面的老板。

隐隐约约的听见什么,转学,接受专业全面的课程,还有搬家,父母,什么的,我有些慌了,可又听不怎么清楚,最后,我听见王俊凯说,不搬家,真要过来,我一个人可以。

我听见脚步声,慌乱的走开,摸进厕所里。

转学,搬家,一个人?

要去哪儿,来北京吗?

我突然腿软的厉害,眼睛圈发红。

王俊凯,你要抛下我了吗?

难道连我们的分手都给你带来困扰了吗?

你怎么一点点的留念都没有,前几天我们还抱着一起说悄悄话,现在你就能脱身离开吗?

一个人?

会很自由吧。

再也不用看父母的眼色了,是不是?

再也不用管我这个吃饭都吃不好的人了,再也不用将就我了,是不是?

因为困难,所以觉得厌烦了,是不是?

那为什么你要哭,你只是累了吗,觉得和王源在一起太累了吗?

王俊凯,你真的,是真的不喜欢我了吗?




晚安~

评论(186)

热度(9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