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三十一)

我是王俊凯



喝酒不好玩,醒来的时候脑袋都快炸了,我还特么的得去上课,我妈给我熬了白米粥,我没喝几口,觉得全身都不痛快。

第二天要去宁波,晚上我收拾东西的时候,我妈走进来,她没帮我收拾,就坐在床上瞅着我,阴测测的,我想到我昨晚醉酒的事,摸着头跟她撒娇。

我说,我错了,我以后绝不沾酒。

她点点头,她说你以后绝对不能沾酒了。

我抱着她胳膊,我说我是不是吐的挺厉害的啊,骂人没有?

她又瞅着我不说话了,最后让我早点睡,说等我回来了再跟我聊,我咽了口唾沫,觉得昨晚肯定耍酒疯了,我妈严厉着呢,我爸都不敢多喝。

收拾好了,我给王源打电话,真是的,出门都不知道主动给我交代状况,我打了好几个电话他才接,声音沉沉的。

我问他在干嘛,录完影没有?

他声音很低,说在泡澡。

我嘿嘿一笑,我说脱光光了?

他声音更低了,他说,没有。

我心里痒痒的,我说等着我哈,到时候我们一起泡。

他没回我,我听见水声哗啦啦的,我说别泡久了,早点睡知道不。

他还是没回我,过了好一会儿,听见他在那边糯糯的嘀咕,他说小凯,你,昨晚睡,睡的好不好?

我说睡的还行,就是醒来头有点痛。

他又沉默了,我想着他一个人在那边,我说晚上别踢被子,空调多少开一点,补课别太晚,还有……

他让我住嘴。

我愣住了,王源这么跟我说话,一只手都能数的出来,然后他又默了一会儿,仿佛察觉到自己语气不好,又软了下来,说要睡了,让我晚上也盖好被子。

挂了电话我有些蒙,躺在床上想了半天,觉得自己昨天肯定吐了,吐王源身上了,卧槽!老子帅气的形象!

我很郁闷,虽然我俩也在一块儿挺久了,可还是挺不好意思的,毕竟我在他心目中的形象也是蛮高大的。

然后我就在微博上看到他泡澡的样子了。

卧槽!

王源!

你特么翅膀硬了是吧,老子都没看过几次,你特么直接给全国人民看了,我翻评论,果然都在舔屏,我给他发私信。

我说删了。

他没回我。

我给他打电话。

他接了,我说删了。

他说不。

我说王源,你可不可以考虑一下我,我是你男朋友,你觉得要是我随便给别人看你乐意吗?

他说我在水里的,又没有露,别人能看见什么啊!

我说就是这样别人才乱想,你泡澡就泡澡,你想勾引谁啊?

他生气了,他说我勾引谁了,就泡个澡能勾引谁啊?

我说你把老子勾引到了,你身子白你不知道啊!

他不说了,我说你赶紧删了。

他说不,他说王俊凯你就是个色鬼投的胎,你混蛋!

他把电话挂了。

我打开微博,想登他的号,把那照片删了,可想了想,我忍住了。

我不想又让他不开心,我得尊重他,王源外表软糯,骨子里脾气倔着呢,再说要是又为这点小事吵架了,多划不来的。

我忍。

第二天我去宁波准备拍摄全员加速,他还要在那边完成电影拍摄工作,赶不过来,我看不见他就难免惦记,撑到晚上,我还是忍不住给他打电话。

我问他工作怎么样?累不累?

他说不累。

我问他那边冷不冷?

他说不冷。

我问他有没有想我。

他不说话了,沉默着。

我咬着牙,我说,源儿,对不起。

我说,都是我不好,我也不知道怎么就醉了,然后就稀里糊涂的,你别生气,我真不是故意的,你别嫌弃我啊。

他不回我,过了好一会儿,他才细着声音回我。

他说,我又没说嫌弃你。

我嘻嘻的笑,我说你不要生气了,今天我去甜品店买了好多巧克力饼干和水果糖,等你过来了吃个够。

他说,好。

我听他语气好了,让他开视频,他说他要洗澡,我说没事,我等你,我说要不你一边洗澡我们一边开视频吧。

电话就被挂了。

我高兴了,我也去洗澡,洗完了躺在床头守着手机等他。

他看上去挺累的,头发还没有擦干,一边擦一边看我,看了一会儿,他耳朵就红了,说实话,王源害羞的样子特别让我喜欢,我老喜欢逗他,就是喜欢他害羞的模样,看着心里泛甜,还痒痒的,恨不得揉一揉。

他今天看上去很温柔,一点都没有电话里的冷淡,还透着一股酸甜的味道,我真想抱抱他。

我说,源儿,我想你了。

他看了我一眼,低下头,点点头。

我笑,我说啥子意思,你想我不?

他没抬起来,又点点头。

我觉得心口黏糊糊的,酸的很,还泛出些苦涩,王源是甜的,他能让我心口甜起来,我发现我真想他了,特别想。

我叫他名字,他抬起头,看了我一会儿。

他说,小凯,你以后不能欺负我了。

以后?以前我也没有欺负过啊,哪回不是放在心上养着,手心捧着。

我说我不欺负你。

他别过头,他说,那,昨晚那样,那样也不可以。

卧槽!果然!

我脑补自己吐的他一身的画面,都被自己恶心到了。

我说,我发誓我这辈子都不那样了,再那样你就摔我手办!

他被吓到了,不相信的开口,他说一辈子?

我点头,立马表明态度。

我说我一辈子都不对你那样了,我再也不沾酒了。

他突然低下头,细声的嘀咕,他说我不是要你一辈子都不那样,只是,现在,现在不要那样而已。

我摇摇头,我说源儿,不,我一辈子都不喝酒了,再也不吐你一身了,你相信我。

他抬起头,问我再也不怎么样了?

我说,不吐了啊,我说以后我绝不醉酒!

然后,我就看见他刚才的柔情慢慢变成愤怒,眼睛睁的特别大。

他说王俊凯,你知道你昨晚干什么了不?

我点点头,我说我吐你身上了。

他说还有呢?

我想了想,我说难道吐了不止一次?

王源不说话了,看着我,突然关掉了视频。

我完全没反应过来。

我打他电话,他把手机关掉了。

我躺在床上,使劲儿回忆自己昨晚干什么了,可一点都想不起来。

然后。

我一夜无眠。




晚安~

评论(127)

热度(9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