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二十七)

我是王俊凯

 

王源不知道怎么的,有些不高兴。

 
 

今天上班的时候,他看上去没什么,笑嘻嘻的,很有礼貌的配合拍摄,可我知道他不大高兴,他笑起来依旧好看,却少了些灵动。

 
 

我不想他不高兴。

 
 

我尽量的哄着他,他不是个小气和无理取闹的人,所以我想也许是这几天在外的工作让他有些疲惫,又或许是我哪儿没有注意,惹了他。

 
 

吃饭的时候,我主动把他餐盘里他不爱吃的解决掉,他看了我一眼,没有说什么,眼神透着一股散散的倦意,我有些心疼他。

 
 

我跟他说,今天的工作不是很累,回去了我陪他好好玩,他点头,安静的看着地板,还是不说话。

 
 

王源话多,我嘴上好像很嫌弃,其实喜欢的很,有他在的地方,就没有尴尬,我喜欢听他说话,特别是我不想说话的时候,他叽叽喳喳的让我有种踏实的感觉,所以他不说话,让我有些慌。

 
 

休息的时候,我把衣服搭在他身上,然后悄悄出去给他买吃的,他穿着拍照的衣服也不怕感冒。

 
 

我不敢再买辣的了,我买了甜食,还有诱人的糖果,趁他去厕所的时候,我在外面等他,然后把他拉到一个安静的角落里,让他吃。

 
 

他看着零食又看了看我,最后扫描了周围一圈,他说他不想吃,我问他是不是不喜欢,他点头。

 
 

唉,我真是,溜出去的时候啷个就不先问一哈呢,我就让他再等等,下班了我再去给他买。

 
 

他突然抬起头,他说王俊凯你不用这么宠着我,我也不是小孩子了,过了一会儿他又说,我对你也没有多好,你不用这样的。

 
 

我愣在原地,看着他走开的背影,我也不大好了,我想我一定是做了什么惹他不高兴了,不然他不会突然这样的。

 
 

工作差不多晚上八点多钟结束的,那儿刚好有一个乒乓台,我好久没打了,又不想王源这么沉闷,所以激动的动员大家打乒乓球,我拿着拍子怎么耍宝,怎么兴奋,怎么闹。

 
 

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就是要对他很好很好,他不高兴就要哄高兴,我喜欢王源,我要对他好,让他高兴。

 
 

可他还是不高兴,坐在板凳上,静静的戴着耳机,看着我们玩,我耍完宝他还不笑,就觉得没意思,我坐在他身边,把他右耳的耳机取下来戴在我耳朵上。

 
 

我玩手机,上微博,阿姨们很想我们,我们出国,她们自然关心,可我笑不出来,不想自拍,所以就发了条微博逗她们,我把她们激动开心的回复给王源看,想让他高兴,王源看了两眼,突然身子放软的微微靠着我,闭上了眼睛。

 
 

九点多钟,我们回酒店,我有些受不了王源这样,我觉得他有什么不高兴的,有什么心事,他说出来,哪怕他发顿脾气我都好受些,可他不说,什么都憋在心里,让我猜不透,我就觉得很迷茫很无助。

 
 

回去之后,他动作利落,洗漱睡觉一气呵成。

 
 

我看着他躺在床上的样子,觉得要难受死了,我凑过去,摸他的头,我说源源,我是不是哪儿惹你不高兴,你说出来我改,你要不痛快,打我骂我都可以的。

 
 

王源把头抬起来,他看着我,看了一会儿。

 
 

他说王俊凯你最近就别理我了,你很好没做错什么,我需要自己想点事,我们虽然是恋人,你也给我一点个人的空间吧。

 
 

说完他就埋着头睡了。

 
 

我慢慢起身,把所有的灯都关了,然后带上门,走了出去。

 
 

客厅里一大帮人,热闹的很,我找了个角落坐下,小马哥问我王源呢,我说他睡了。

 
 

这次的工作任务不艰巨,又是在国外,大家都蛮高兴的,买特产的,帮代购的,还有抽空逛街的,大家都很享受这次的韩国之行。

 
 

本来,我也是很享受的。

 
 

他们熙熙攘攘的闹,说话嘴都不停,我突然觉得很烦躁,原来我并不喜欢话多,只是说话的那个人是王源,我才觉得动听而已。

 
 

我捏着自己的手指,盯着听不懂在讲什么的电视,突然觉得自己完了。

 
 

我到底依赖王源,喜欢王源是什么程度了,他的一点点冷淡就可以把我折磨成这样。

 
 

我本以为,恋爱应该是很简单的,互相喜欢,多理解一点,多包容一点,多疼爱一点,我们都是男人,没有那么多的矫情,一路走下去,可能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浪漫,但两个人手握紧一点,不走丢,等年纪大了,像爸妈一样,平平淡淡的,每天聊聊音乐,谈谈电视,为晚上谁做饭而闹一闹,吃完饭,我洗碗,他拖地,再窝在沙发里,直到有了睡意。

 
 

我什么都看不进去,我回忆我们这几天的相处,我想不出哪儿有什么不对,也许,王源是对的,我们虽然在谈恋爱,但他也有自己安静的权利,是我太贪心了,以为他的一切都和我是有关的,他的所有我都要参与进去。

 
 

我想,我要耐心一点,等等他,等他把事想明白了,理清楚了,我就带他去吃好吃的,我不介意多动点心思玩浪漫,只要能让他高兴,让他觉得跟我在一起开心,再幼稚,都可以尝试。


 
 

晚安~

 

评论(96)

热度(9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