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二十七)

我是王源

早上六点,我睁开眼睛。

我觉得我做了一个梦,梦里面我很开心,我肆无忌惮的走在韩国的街道上,吃遍了整条街的小吃,梦里有王俊凯,还有王俊凯送我的花。

我转过头,看见床头柜上的玻璃杯里安静的插着一朵小花儿,突然就笑了,啊,原来那不是梦,我以为那么幸福的感觉只有梦里才会有。

眼前一黑,我被包在被子里,嘴唇就被堵住了。

他吻的很温柔,却又不止是早安吻的热情,我慢慢的把被子拉下来,在还是一片朦胧的早晨中看见了王俊凯。

他的头发乱糟糟的,眼神还有些困倦,他抵着我的鼻子笑,露出两颗我熟悉的小虎牙,我伸出舌头去舔,换来他的深吻。

等我们没了睡意,闹钟响起时,我不好意思的推开他。

我说,没刷牙!

王俊凯把头埋进我脖子里,细细碎碎的亲。

他说他不嫌弃。

我说我嫌弃。

我们这次来韩国的工作不累,但时间有些紧,早上七点多就到了现场,起早了没什么食欲,早餐吃的不多,王俊凯有些想唠叨,但他又不想我烦,所以偷偷的买了点零食放进我兜里,让我饿了吃。

进入工作状态的我们常常让我有一种陌生又害怕的感觉,会觉得王俊凯离我很远。

有些可笑,又不好意思,因为我发觉我有些贪心。

我受不了王俊凯表现出,哪怕只是一点点和我疏远的动作和表情,然而正是我自己不厌其烦的警告他,不要和我太亲近,不要和私下一样什么玩笑都开,不要碰我,不要没顾及的揭我的底。

可当他真这么做的时候,我又会莫名其妙的惆怅,甚至生气。

有时候,我都觉得我特么有病!

午餐是统一的盒饭,虾仁配胡萝卜,谁特么想出来的组合,我挑挑捡捡的有些咽不下,但又不想被说摆架子,硬着头皮吃了一半,真不想吃了。

我抬头看王俊凯,他也吃不惯,可他还是一口一口的往嘴里喂,我叹了口气,看着他,他吃一口我就吃一口,他吃完了我也吃完了。

拍画报看着好像很简单,但其实很耗费体力,还很考验耐心,我今天也不知怎么了,状态有些不好,中场休息的时候,王俊凯坐在我身边,悄悄的捏我的手,问我是不是不舒服?

我笑着摇头,我低声跟他说我没吃好。

他说,结束了带我去吃好的。

我点头,我说好,王俊凯今天的妆有些微浓,本来他就自带眼线,化妆师还是给他画了眼线,我有些嫌弃,我伸出手,想摸他的眼睛,他却突然退开些距离,放开我的手,低下头玩手机。

我快速的,有些僵硬的收回手,不用看我都知道有人在看我们俩了。

他没来得及带我吃好吃的,因为我们很晚才结束工作,晚餐依旧是在一边注意妆容的情况下一边艰难的咽下的。

我很累,弯着腰谢工作人员时,我差点挤不出笑容,但我发觉混久了,笑容这种表情,莫名的很得心应手,明明我的心里此刻有些生气。

我应该是在生王俊凯的气,但我知道我是在生我自己的气。

粉丝的包围,闪光灯的闪烁仿佛在告诉我昨天的幸福都是梦,我还是那个聚光灯下的王源,还是那个不敢牵王俊凯也不敢给王俊凯牵的王源。

意识到自己越来越贪心的时候,我就开始生自己的气。

当初刚发现自己喜欢王俊凯的那会儿多知足啊,都不用他回应我,每天晚上看着天花板多想他一会儿都幸福的发笑,可现在呢,我不止要他回应我,还要他听我的话,还要他浪漫,还要他对我好,对我特别好,好到我满足,好到我更加贪心。

我甚至还贪心到不满意他的任何一个躲闪。

回到酒店,王俊凯又想出去,可这次任姐他们不准了,昨晚的任性他们嘴上没说,心里估计后怕且生气呢,王俊凯没闹,他让助理去买外卖,他问我想吃什么,我说辣的,味儿重的,中餐最好。

可助理没买中餐回来,住的周围没有中餐厅,买了海鲜乌冬面和炸鸡,还有些煎饺和炒年糕,都有些偏辣,特别是海鲜面,辣的很,但缺了重庆的麻味儿,可我吃的很带劲儿,王俊凯怕我吃太多晚上睡不好,在旁边让我每样尝一点就好,别吃撑了。

我没听他的,我心情不大好,我可劲儿的吃。

吃的时候王俊凯看时间,到了给他妈汇报生活的时候了,他站起来,走到另一个房间去打电话,我吸溜着面条,有些不解,他很少背着我打电话。

他打了很久,久的我觉得炸鸡都不好吃了。

我拿起一只鸡腿去找他。

妈,你给我生个弟弟嘛。

我站在落地窗的窗帘后,听到站在阳台的王俊凯说。

他趴在阳台护栏上,他说他一个人挺孤单的,又经常出来工作,难免家里冷清,家里有个弟弟还可以陪他们,况且现在二胎也放开了,多好的。

我不知道王妈怎么说的,我也不知道王俊凯能否说服他的爸妈,我发现我不想吃了,我不止不想吃,我想吐,然后我就跑到厕所吐了。

他们吓坏了,尤其是王俊凯,一个劲儿的拍门,可我不想他看见我这么狼狈的样子,我喜欢他,自然希望他看到的王源都是帅气的。

出去时,我堆着笑,拍拍肚子,我说我吃太多了。

他们松口气,王俊凯叹了口气,唠叨的说他都嘱咐了不让我吃那么多,我怎么就么傻乎乎的,吃饱了就不要吃了啊,他麻烦助理出去买盒消食片,然后带我去房间里,给我热开水喝。

我抱着杯子,看着玻璃杯子里渐渐没了生气的野花,就像昨天的幸福一样,硬生生的去拥有,却很短暂。

王俊凯还是有些担心,他怕是我肠胃出了问题,想让我去医院看看,我说我不去,我说,我想跟你呆一会儿。

房间里此刻很安静,我本可以抱抱他,亲亲他,可我没有,我喝着热乎乎的水消除喉咙里的难受,顺便消除心脏里的难受。

他大抵是感觉到我今天情绪不太好,没唠叨了,坐在旁边陪着我。

我想问他,你怎么突然想要个弟弟呢?可我知道答案。

我想问他,你真的有信心我们不分开?我不知道答案。

我想问他,王俊凯,如果,如果有一天我变得贪得无厌,变得每时每分都要你对我好,变得无理取闹任性发狂,你会明白我吗?

你会不会觉得王源变了呢,从乖乖的王源,变成你生活和事业中都忍受不了的王源,变成一个莫名其妙的王源。

所以,王俊凯,你要不要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考虑和我分开,考虑找一个可以每天都能陪你上大街上买小吃的人,考虑找一个不用对父母愧疚的人,考虑找一个不像我这么贪心能安静守护你的人。

怎么办,我所有的自信在我们的感情和未来里,显得太单薄太渺小了。

我不想你因为我而让自己的未来那么艰难。

所以,王俊凯,我们要不要理智一点,像我们的事业走在我们年纪的前方那样,让我们的感情也超越我们的年纪而成熟。

可我说不出口,我只要想到王俊凯看我的眼神会变得和我们初识的那样防备而冷淡,我就很冷。

冷的好像深冬已经到了似得。


晚安~

评论(99)

热度(10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