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二十五)

我是王俊凯

明天要去宁波拍摄全员加速,晚上节目组让大家一起去吃火锅,算是聚一下。

亮哥戏谑的说节目组是想让我们吃饱了跑快一点吧,我点头,我想着明天一天估计又要累的断腿。

王源兴奋的眼睛里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出门的时候,蹦的老高,我揪住他的尾巴。

我说,待会儿少吃辣椒啊!

王源回头给我拉了一个鬼脸,没理我。

吃火锅的时候,让我们穿围裙,我觉得好奇怪,重庆吃火锅都是脱衣服,夏天爽快的压根干脆就不穿上身,摇着蒲扇吃,最痛快了!

这儿吃个火锅啷个这么麻烦呢。

我本来不是很乐意围,可王源转过身让我给他系一下的时候,我突然就笑了。

且有些猥琐。

围裙~围裙~围裙~~~~卧槽,我满脑袋都充满着废料。

更要命的是,我系好后,王源还转过身叉着腰问他好看不?

我特么的!

我抿嘴,忍住满脸的淫笑,点点头,我说好看,特像王俊凯的媳妇!

王源脸色发红的白我一眼,他说谁是你媳妇啊?

我凑过去让他从正面给我系,然后悄悄咬他耳朵。

我说,我媳妇是王源啊,你认识他不?

王源特狠的勒了一下,我63的腰活生生的被勒成了60。

他低着头,看着我,他说他认识,就是那个又帅又可爱的嘛。

我赶紧点头,我说是是是,我媳妇还温柔大方贤惠呢。

王源总算松开我的腰,把目光投向热滚滚的火锅里去了。

其实作为重庆人,我觉得出了重庆,所有火锅的味儿都不对,要么不够辣,要么不够麻,即便好吃也总是差那么一点点,可吃了那么多,我也习惯了。

再说,有穿着围裙的王源坐在对面,老子还计较什么好吃不好吃啊!

吃的时候,我很贤惠的给王源烫菜夹菜,他不大想吃蔬菜,这次我没有管着他,我给他烫了很多肉,我让他吃的饱饱的,他吃饱了,我才能吃饱嘛。

亮哥因为当晚有工作没能来,所以他派出了小璐姐和小甜心,小甜心一来就成了中心,完全填补了亮哥的搞笑技能,大家都争着和她合影。

王源却有吃万事足,埋头大干,毫不理会现场的气氛。

我笑着摇摇头,我说你慢慢吃,别噎着,还有这么多。

王源抬起头,眼神水汪汪的,他说王俊凯我好幸福。

我给他烫了一片羊肉,我说王源我是不是管你管的太严了?

王源摇摇头,鼓着腮帮子,两颗大眼睛笑眯眯的瞅着我,他说我喜欢你管我。

我低下头,忍不住咬着唇笑,我说,我也喜欢管你!

我们俩又忍不住看着对方,心跳砰砰的不规律,像是要跳出来似得,我怕别人看我们,赶紧起身夹菜来烫。

然后小璐姐就抱着甜心走过来了,我们俩起身问好,王源夹着一块肉给甜心喂,甜心不好意思转过头埋进小璐姐怀里。

小璐姐和其它人就开始笑了,也不知道是谁开始打趣,说什么定个亲吧,趁早选一个!

小璐姐也开始逗她女儿,说哪个更帅啊,你要不要挑一个?

我以为甜心会娇羞的不说话,没想到她红着脸看着王源,说王源好看。

我……

冷漠!

大家就开始起哄了,说王俊凯反正也配给小糯米了,王源你就等甜心长大吧。

王源就知道笑,站在那里脸红。

我心里阴测测的想,老子还在等王源长大呢,你们怎么能乱点鸳鸯谱呢,我可是悄悄的在网上算过我和王源的八字了,天照地设,配的一脸好不好!

还好沈姐姐过来合影解了围,坐下后,我在桌子底下踢他,我说你看上去还挺高兴嘛!

王源嘟着嘴,他说那你和小糯米呢,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心里暗爽过。

我当然!!!暗爽过,然后就栽在你手头了好嘛。

吃完饭,王源挺着肚子,一脸完美的表情,摇着屁股走在我前面,我凑上去,我说王源,我觉得你穿围裙蛮好看的,我给你买条围裙吧,小兔纸的那种。

王源转着眼珠子,他说好啊,过了一会儿他又说,可是买来没有机会穿啊!

我内心澎湃的翻滚着废料,咬着唇,憋着笑。

我说,有机会的。

一定~

回去的时候,我们在花园里走了好几圈,顺道买了两盒酸奶,我让王源再在屋里晃晃再去洗澡,他放歌,跟着节奏开始摇摆。

明天有累活儿,今晚没让他学习,他乐的轻松。

他进去洗澡的时候,我打开淘宝,看着屏幕里反射出我满脸的淫笑,有些小羞涩。

然而,我还是投入了围裙的海洋里。

我以为我偶尔看看耽美小说,普及普及一下专业知识已经够打开我的新世界之门了,没想到当我无意点开搜索拦里情趣围裙那一栏时,我才意识到我通往神域的路途还很遥远。

特么的!

老子的鼻血啊!

pink?    black?  小兔纸?  小老虎?  网状?

no ! no  ! no!。。。。。

我会疯掉的!

我没有办法阻止自己加入购物车的手,等我准备付钱时,我陷入了如何取舍的两难境界,可当我看着王源穿着浴衣从浴室里湿漉漉的走出来时,我合并购物车,然后利落的付款了。

嘿嘿,可以换着穿嘛~

我洗澡时一边哼歌一边像个要当妈的想,有些衣服啊,什么的,可以先备着了,等孩子长大了,就可以嘿嘿嘿~

睡觉的时候,我拿出护肤乳,笑着跳到床上去。

我说,宝宝,天气很干燥,来,我帮你抹抹。

王源放下手机,抱着手,双眼定定的看着我,半天不吭声。

我眨巴眨巴眼睛,抬起他的脚,我说源源啊,你看都泛白壳了。

唉,王源自从和我耍朋友后,他经常打我,且越来越顺手,下手也越来越狠,我抱着腿儿,蹲在墙角,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我说,源儿,不要嘛~

王源翻了个身,他说我再多说一个字,就跟我分睡一个月。

我拖着枕头,一步一回头的离开房间,分睡一周!

唉,没想到对男朋友有色心也是一种错,累觉。

继续爱!

第二天我们一帮人整装待发,王源亲自给我带口罩,却不让我摸他的手,心痛。

大帝都的机场今天太特么的给力了,不管是粉丝还是警察。

我当时就一个念头,她们要是伤到王源哪儿了,我也不管什么偶像粉丝了,谁特么还没点脾气啊!

可我没想到,我居然被挤的最惨,警察也被挤疯了,估计第一次遇见,脾气大的都想踹粉丝了,等我们冲出从围,王源都不用摘口罩,我都知道他在忍着怒气。

等坐上车,王源口罩都没来得及摘,就把我从上到下的扫描了一遍,眼睛里全是担忧。

我握住他的手,我说我没事,我是个男人好吗!

王源摘下口罩,他不说话,只是紧紧的捏着我的手。

我舍不得他生气,更舍不得他担心我,我低着头,在他耳边吹气。

我说,你要心疼我,就别让我出去睡了。

王源抬起头放开我的手,不理我了。

下车的时候,他经过我,低声说。

你要是能在节目中坚持到最后,就让你进屋。

我张着嘴,看着我的腿,觉得谈个恋爱真不容易啊!

晚安~

评论(75)

热度(1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