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二十五)

我是王源

 
 

去北京参加双十一晚会的那天早上,大概才七点钟的样子,我的电话响了,我没想到是王俊凯。

 
 

王俊凯在电话里声音压的很低,还黏糊糊的。

 
 

他说,王源,王小凯想你想的吐奶了。

 
 

我花了五秒钟反应,一秒钟挂电话扔手机,然后裹了裹被子,准备睡个回笼觉。

 
 

五分钟之后,我坐起来,看着窗外重庆的清晨,大雾把重庆包的严严实实的,我发现自己睡不着了。

 
 

我真的从来没有遇见过王俊凯这样的流氓之人。

 
 

双十一晚会的表演还算说的过去,第二天我和他有意的找出视频来看,我看得出,王俊凯并不满意,他暂停视频,用手指出我们哪儿唱的不足,眉头锁的很紧。

 
 

看完后,他有些惆怅的在房间里一边打节奏,一边转圈圈,然后开始自我总结,计划在声乐课上怎么提升,最后就无法自拔的懊恼,叹气。

 
 

每当这种时候,我就会撑着下巴看他,虽然我们俩在一起唱歌,工作,都好几年了,可我还是觉得很神奇,王俊凯的多变让我很惊奇。

 
 

在私底下,他可以说是很可爱很软乎乎的,爱开我的玩笑,总是能找到我的软肋然后轻轻的按下去,没有什么架子,顶多在师弟们面前中二的装上几分成熟。

 
 

可在舞台上,他仿佛像换了一个人似得,严格又追求完美,哪怕只是在练习室,我也经常忍不住憧憬和迷恋,我是可以理解他在舞台上时粉丝们的尖叫声的。

 
 

他上一秒可以流氓到我忍不住翻白眼,下一秒又可以让我心动到想占有他。

 
 

我起身抱住他,去吻他紧缩的眉头。

 
 

我知道他对自己的严格,也知道他不想做一个只出名没有实力的偶像,因为我们是一样的。

 
 

所以,我说,王俊凯,没关系,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他捧着我脸,看了我许久。

 
 

他说,王源,你要好好唱歌!

 
 

我笑着点头,他的这句话仅排在他说要和我一直在一起的后面。

 
 

我当然要好好唱歌,我还要写很多好的歌,我要如王俊凯每天给我带来惊喜那样每天给他惊喜,让他不厌烦,然后,我们一直在一起,一直唱下去。

 
 

这次来北京,行程有些长,白天没有什么时间可以挤出来的,只有晚上,我们才能腾出时间学习。

 
 

白天累,晚上我真的免不了有几分力不从心,可当我看到王俊凯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埋头数学时,我就觉得我得努力,即便是明星,我也要堂堂正正的升入高中,不让自己有半分遗憾。

 
 

晚上,好不容易在老师的辅导下做了作业,我看了看时间,只想抱枕头。

 
 

王俊凯却提进来一个外卖盒子,是蔬菜粥,白白绿绿的,太清淡了,我嘟着嘴,我说不要。

 
 

王俊凯拿出勺子给我吹冷,他说要么他用手喂,要么用嘴喂,我把自己埋进被子里,王俊凯没有法子了,拍了拍我,他说这样,我玩游戏,他在旁边喂总行了吧。

 
 

我嗖的一下坐起来,笑着答应了。

 
 

我玩手机,他喂粥,我觉得再也没有这么开心的享受了。

 
 

等吃完了,王俊凯叮嘱我刷牙,他把闹钟定好,把被窝捂暖了等我,我们睡的床很大,大的让我觉得没有安全感,我贴着他睡,王俊凯在外面不敢搂着我睡,一是我们俩挺容易激动的,还有就是主页君他们经常清晨进来叫我们,我们胆子没那么大,怕被看到。

 
 

第二天我睁开眼睛,旁边的位置是空的,我揉着眼睛在浴室里找到了王俊凯,他弯着腰,正在洗我们的内裤和袜子,王俊凯不怎么会洗衣服,可搓衣服的样子比我要好一些,我悄悄的贴在门后看着他认真的清洗,然后拿衣架晾在旁边的架子上,才开始洗漱。

 
 

我们换洗的衣服没有洗,放在袋子里等着回家,可王俊凯无法忍受伤内衣袜子什么的也放着,他有些洁癖,况且他不大喜欢我穿一次性的,他说质量不好还浪费,他挺不喜欢浪费,吃饭都要吃的干干净净的那种。

 
 

我走过去从后面抱着他,王俊凯的牙刷还放在嘴里。

 
 

他说,是不是声音大了,把我吵醒了?

 
 

我说不是。

 
 

他用水漱口,然后把牙膏挤在我牙刷上,我突然觉得鼻子酸酸的,眼里有些湿润,这些事我妈都不见的这么惯我。

 
 

我说王俊凯,我是不是挺不懂事的,老让你操心?

 
 

王俊凯转过身,把牙刷放进我嘴里,亲了我一下。

 
 

他说老子就你这么一个人,不宠你宠谁!

 
 

工作的时候,我无法把我的眼神从他身上移开。

 
 

王俊凯工作越来越得心应手,他的玩笑能活跃气氛,他的表演能震慑全场,他的懂事能赢得尊重,他甚至能在不经意间,让我看的痴迷。

 
 

我觉得有什么堵在我的心口,沉甸甸的,酸酸的,又泛着微甜。

 
 

我想,我真的好喜欢王俊凯啊。

 
 

明明我们已经在一起好几年,明明这个人的癖好缺点我都一清二楚,明明我们的感情是在一条充满迷雾的小路上,我都好喜欢王俊凯啊。

 
 

他一定对我下了什么咒语,或者给我吃了什么药丸,不不,他没有,他只是记得我的身体,记得我的学习,记得我的嗓子,记得我的脏衣服,记得我的爱好,甚至我的懒惰,我的缺点,我的未来,他都记得。

 
 

王俊凯,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请你一定也要这么喜欢我。

 
 

请王俊凯也要这么喜欢王源。

 
 

请对面那个带着优点和缺点的男人喜欢这里这个带着优点和缺点的男人。

 
 

这个男人叫王源,喜欢唱歌,在学钢琴,还在练习写歌,他不怎么完美,学习一般,不会洗衣服,也不是特别会照顾人,有时爱闹些小脾气,胆子也不是很大。

 
 

可是,请你一定要喜欢我,因为虽然我有很多缺点,但我还有一些可取的优点,我唱歌好听,做事也不敷衍,我和你一样有对未来充满挑战的信心。

 
 

最重要的是,王俊凯,我所有的粗心大意下,唯有一样是和你联系在一起的。

 
 

那就是我的未来也有你,不止一个十年,不止两个十年,不止三个十年,我未来能积蓄的每一个十年我都想与你共享。

 
 

你说过,你只有我一个,所以会宠着我。

 
 

我想告诉你,我也只有你一个,所以我只给你宠。

 
 

在你面前我可能永远都没有那么懂事,我也许会闹很多很多的脾气,我大概都要让你操心,请不要厌烦,这个鲜活真实的王源,我只给你,我其实也不是很懂浪漫的人,但我还是会厚着脸皮要你浪漫。

 
 

王俊凯,我只有你一个,我要的爱情只会向你索取。

 
 

所以,请一直喜欢我,喜欢王源,好吗?

 
 

晚安~

 

评论(104)

热度(12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