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二十三)

我是王源

我知道我是有些过分的。

我骂了很多很多难听的话,还尽是掏他心窝子的话。

等我晚上一个人躺在床上时,我才想起自己骂过的话,都不知道那些话是怎么出口的,我咬着唇,看着扔在门口的枕头。

我已经习惯睡在他身边,习惯第二天他摇我的肩膀,习惯先看到他然后才是太阳。

综艺节目真的很需要体力,第二天录制结束时,我坐在椅子上一根手指头都不想动,可没有多少时间,我们还得赶回重庆,再过三天我生日,我还要最后的彩排。

我们没有说话,直到分开,我觉得难受,又更生他的气。

回到家我妈给我做饭吃,我吃了两口,想着他,我实在吃不下,我妈急了,她说让我多吃两口,我又硬塞了两口,然后实在咽不下了。

我坐在房间的地板上,看着床头柜上王俊凯的兔子坠儿,我拿过来戴在脖子上,我才有种真的感觉我回家了。

周五我没去上课,直接去了公司,舞蹈老师在公司等着我,王俊凯下午才来的公司,我练舞的时候看见他的背影从门口经过,我擦擦汗,心里像堵的一块大石头,连呼吸都费劲儿。

我在练习室练舞,他在转角的练习室练习声乐,下午吃饭的时候,我没看见他,我以为他回去了,结果主页君走过来,他说让我休息时去房间看看王俊凯,他身体有些不舒服。

我当时第一反应是他睡沙发感冒了,我连床毛毯都没给他送出去,我吸着面条,一点味儿都没有。

晚上还要练习到时候要表演的歌,我抽了一点时间,冲到公司旁边的一个小饭馆买了份粥,只有米,盐都不放的那种,王俊凯感冒,特别是嗓子不舒服时就只咽的下这个。

我有他房间的钥匙,可又不想送进去,搞得像我在认错一样,我让主页君端进去,主页君拿起鼠标说走不开,默了一会儿,他又说王源你还是进去看看吧,他说王俊凯今天一点东西都没吃,还坚持练了一天的声乐,这会儿肯定难受的睡着了,你让他好歹吃点东西。

我沉着脸,在门口拿着钥匙比对了半天,还是开门走了进去。

节奏大师的声音,王俊凯摇着脑袋,坐在床上玩的正欢。

主页君,你妹的!

我没来得及转身,王俊凯看见了我。

我觉得要么自己埋了自己,要么把王俊凯给埋了。

我转身,前脚刚抬,王俊凯说,站住!

可我还真特么站住了。

王俊凯站起来,从我身后伸出手把门给关上了,随手就夺了我手里的粥,他也不说话,自顾自的坐在桌边吃了起来。

我站在那儿,看着他吃,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我握了握拳头,觉得火气又在往上冒,但我想起我那天伤他的话,我忍着没发。

我说我有声乐课。

他不回答,看都没看我,我摔了门,觉得自己蠢透了!

路过办公室时,我进去狠狠的踢了主页君一脚,没怎么解恨。

我觉得我再也不要看见王俊凯那张脸了,那张脸太可恨了,练歌的时候我这么想,可是,当晚上回去看看他戴着口罩在车边等我时,我又没出息的高兴。

坐在车上,我木着脑袋不说话,王俊凯突然偷偷伸出小指头勾我的手指,我把手收回来,没让他碰,他别过脸,我们没说话,直到分开,下车时,我关车门关的特别狠。

回到家里,我走进卧室揍那只兔子。

那只七夕节的兔子。

那只王俊凯捡到,七夕晚上扔我枕边的兔子。

它太小了不好揍,我就放在地上用脚踩,一边踩,一边骂捡它的那只大兔子。

嘟嘟在门外挠门,我放进来,它围着我转圈圈。

我说你转个屁,你爸我心情不好,找你奶奶去。

嘟嘟跟王俊凯在一起多了,像王俊凯一样没脸没皮,它咬我裤脚,汪的没心没肺。

我叹了口气,坐下来,抱着它。

我说,嘟嘟,你妈出轨了你知道不。

我说,嘟嘟,你妈惹我生气了你知道不。

我说,嘟嘟,你妈惹了我还不哄我你知道不。

它笑着看着我,汪了两声,特别亢奋的那种。

我说,嘟嘟,你看你都被玻璃撞傻了你妈都不来看看你。

我妈突然从门口探进脑袋,她说幺儿今晚你们那个节目要播,要一起看不。

我说我要看,特么的跑那么累不看都对不起自个儿。

我一边看一边感慨,真是太累了。

看到高潮处我激动的想给王俊凯打电话,拿出手机才想起我们在吵架,我放下手机,突然就不想看节目了。

我回到屋里,握着脖子上的吊坠,想起王俊凯的小指头,特么的,我不让你勾,你不知道牵么,平时流氓成那样,关键时刻就知道怂!

我倒在被子里,看着旁边的枕头,不久前王俊凯还躺在这,他说他要让我幸福。

王俊凯,你骗人!

晚安~

评论(94)

热度(10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