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二十二)

我是王俊凯

我跟王源吵架了。

起因好像不止一个。

总之先是堆着笑脸,两人按捺着火药味争论,到后来脸上没了笑意,冷着声音吵,到最后气红了眼争锋相对,主页君他们听见声音自然是要进来劝的,他们劝,比不劝还糟糕,我们俩知道不该吵架,可偏偏又气的极,所以更觉得没面子,劝到最后,不吵了,但也不想和对方说话了。

我知道我有时候是啰嗦了点,我知道所以有意的控制,但那是对其他人,别人爱怎样我不管,王源不行,我是看不惯他吃零食,特别是晚饭就刨了两口饭,到了大晚上就一个劲儿的啃薯片,啃完薯片又吃什么棉花糖,我就特么不懂了,有那个食量怎么就不吃点饭,瘦的跟皮包骨,声乐老师嫌弃他发音力度不够醇厚,都说了多少次让他长胖点,锻炼肺活量,好增加发音的厚重感,怎么就不听呢。

更何况,最近我们录的节目很要求体力,明天又得跑一天,他上次进医院的教训还不够?

我说,王源你特么是小学生吗,整天就知道吃这些小玩意儿。

他笑了笑,没看出来我情绪,还拿着薯片放我嘴边,我用手夺过来扔进垃圾桶。

我说,王源,你都快十五了,能不能对自己负点责任,不吃主食吃零食,冲钻玩游戏这种幼稚的事情你什么时候能改改,是要以后等到长不高,出节目身体素质跟不上你才觉得有意思是吧。

对了,我说完这句话我们俩就开始吵了。

王源有个特点,他生气时他也笑,不知道的人以为他什么事都没有,我不行,我有什么情绪脸上反应的特快,所以,他笑着,我板着脸,开始吵了起来。

他说王俊凯,你又不是我妈,别好像老是高人一等的教育我,我懒得听。

说完还是一如既往的啃薯片,我点点头,我说是,我哪能高人一等,说得好像我的话你进过耳朵一样。

当时我就有预感我要发脾气,所以我拿过耳机玩手机,尽量不跟他吵起来,明天要拍第五期全员加速,又是一天的体力活儿,我不想大半夜的还和他吵,况且他生日快到了,我哪舍得让他生气。

可我想不吵,他倒想了,他放下零食,走过来,一把夺过我的手机,我当时在看微信,他看了一眼,把手机扔在桌上。

他说,王俊凯,你不是嫌弃我幼稚,是嫌弃我没何羽优秀吧。

我特么的,我当时就无语了,我说我们俩说我们俩的事儿,别把人家给扯进来,行吗!

他说何羽怎么能是人家呢,有哪个人家能一天发几十条微信,有哪个人家能一日三餐都关心,有哪个人家能多穿件衣服都要提醒,哎呀,我怎么没这种人家!

我说王源,你偷看我微信?

他当时就笑,他说我没偷看,我就光明正大的看的,哟,怎么,还有什么秘密是我不能看的。

那一刻我觉得王源特别,特别的,怎么说,就是特别欠打,我们俩玩对方手机是玩的很顺溜,哪也分什么方面好么,微博,漫画随便看都没关系,可是我从来就没背着他看过他信息qq,微信这些。

我说我是有秘密,我跟何羽有很多秘密,不能让你知道的秘密,我说王源请你下次经过我同意后再翻我的手机行吗?

王源脸上没了笑脸了,他转过身,把他床上的一堆零食往垃圾桶里扔,扔不进去的就用脚踩,然后他坐在床上,板着脸看着我,他说王俊凯你说说你和何羽有什么秘密,说出来听听嘛,好歹我算是你男朋友。

我说我不想说。

他又站起来坐我对面,他说我想听。

我们俩就看着对方,叫着劲儿,我拳头捏的紧紧的,我觉得王源有时怎么就这么不乖呢,我特么是为了谁好啊,我跟何羽怎么了,总好比何羽每天冲着他发微信吧。

我们俩沉默了半天,王源突然一笑。

他说王俊凯,我不喜欢什么水晶球,也不稀罕什么时光相册,你特么送给我礼物,还要经过何羽审批是吧,老子再过三天就过生日,你怎么不最后一天给我唱首歌混过去啊,我粉丝都知道提前一月就准备,你到底是我男朋友还是我隔壁家的同学啊?

这下我两彻底吵开了。

我经常送王源东西,真到了生日我就犯愁,不知道该送什么,我就这么给何羽提了一句,何羽就给我出了几个主意,可我觉得何羽的礼物都不显眼,王源的粉丝激动着呢,我瞅了瞅,觉得自己怎么也要准备个新鲜玩意儿,让他喜欢开心才好,我上个月就已经特意预定了一个,可又不太满意,我哪想到王源会去翻我微信。

我也不记得我说了什么,王源更激动了,我们俩就开始揭对方的短,把这两月积压的隐忍一一的摆出来说。

主页君他们进来时,我们俩出奇的默契,都闭上了嘴,然后他们就开始劝,越劝,我们俩心情越不好,他们把我们当孩子,我们吵的也像孩子,可我们大了,不想像孩子,所以更气。

本来我们是一人一间房的,可我和王源老睡一屋,所以就惯性的只要了两间房,我不想继续丢脸,所以没让他们去开房,我拿出作业在窗边做,王源躺在床上玩手机。

过了一会儿,王源说他要睡了,受不了光亮。

我咬着牙起身,啪的一声关掉灯,只开了一盏台灯。

我写数学题,越写越觉得怄气,王源不让我安生,他说他受不了光亮,一点点都受不了。

我看了他一眼,关掉台灯,拿着包走了出去,关上门,我听见了枕头摔门的声音。

我睡了一夜的沙发,睡的不好。

第二天出节目,我们俩满脸的笑脸,主页君们小心翼翼的看着我们俩,松了口气。

这节目就一个创意,跑,使劲儿的跑,我想起我看过的一个杀戮漫画,也是跑。

王源不爱跑,爱动脑子,他笑眯眯的录节目,他越笑,我越气,我都不知道他的笑能让我气成这样,我觉得他能把气死。

录完节目,我们下午就得赶回重庆,累的要死,还有三天他就过生日,他得好好准备。

我们上车到分开一直没说话。

我离开时看了他一眼,他望着另一边没看我。

我笑了笑,觉得自己真特么多余,想让他多吃点饭,我特么还受这窝囊气!

 

 

晚安~

 

评论(126)

热度(10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